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張致恒 結果共11筆

  • 4小孩養不起!港男星公開要錢遭轟 認了:生之前沒想好

    39歲香港男星張致恒,曾因為劈腿5女而被港媒封為「世紀渣男」, 2019年和粉絲雯雯結婚,兩人生下4個小孩,不過夫妻倆經濟不穩定,近日張致恒還直接在IG上貼出收款QR code要求大家幫忙,卻遭外界砲轟,對此,張致恒也火速澄清自己有2份工作,但真的沒有足夠餘力照顧4個小孩。
    2024/03/05 08:03
  • 欠債養4小孩! 劈腿男星貼「收款QR code」:真的撐不住

    39歲香港男星張致恒,為男子組合BOYZ成員,曾被爆出劈腿5女,導致形象崩壞,後來2019年和粉絲雯雯結婚,兩人生下4個小孩,不過夫妻倆經濟並不穩定,生活難以支撐,張致恒近日直接在IG上貼出收款帳號,苦喊「真的求大家幫幫忙!」
    2024/03/03 08:47
  • 男星劈腿5女還欠債!沒錢付房租遭趕 老婆悲嘆:絕路到盡頭

    以「Boy’z(BOYZ)」男團出道的香港男星張致恒,在和老婆雯雯交往期間,爆發劈腿5女的醜聞,不僅重創演藝事業,還被網友封為「世紀渣男」。他和老婆目前育有4個孩子,卻時常傳出鬧離婚、經濟出狀況等問題,最近又傳出欠繳房租遭房東趕出門,過得相當辛苦。
    2023/12/23 13:33
  • 劈腿5女遭封殺!男星被傳「靠老婆賣身」還債 淒慘認了:給你笑

    以「Boy’z(BOYZ)」男團出道的香港男星張致恒,當初與老婆雯雯在交往階段,同時劈腿5女,風流本性被封為「世紀渣男」,還惹得自己身敗名裂。 他日前自爆事業慘淡,身上欠下一屁股,還形容像過街老鼠般過活,而最近網上更流傳他使喚老婆賣身償債的消息。對此,張致恒火大闢謠,警告網友別再扯上家人,否則將盡力反擊。
    2023/08/19 14:49
  • 男星妻懷第4胎!劈腿5女還欠債 打工不到1個月閃辭「行蹤成謎」

    香港男星張致恒2019年與粉絲雯雯奉子成婚,卻被媒體起底劈腿5女的黑歷史,被封為「世紀渣男」,讓他身敗名裂、跌落谷底,事業遭重挫,還欠下一身債,自爆猶如過街老鼠。張致恒先前被目擊在小吃店打工,如今卻又傳出多日未到班,行蹤成謎。
    2023/07/22 15:17
  • 男星太渣「劈腿5女」淡出演藝圈 成過街老鼠落魄慘樣曝光

    香港男星張致恒2019年被踢爆同時劈腿5女,但仍和粉絲女友雯雯結婚生子,期間屢鬧婚變,女方時常在社群網站痛罵老公,最近卻宣布懷上第4胎,婚姻關係令人霧裡看花,而他醜聞爆出後淡出演藝圈,為了支撐生活開銷,他做了許多工作,包含茶餐廳、麵廠、洗碗工等等,但因為過去的醜聞常讓雇主有壓力進而解僱,最長的工作不超過半年,也曾在面試時看到身分證就拒絕他。
    2023/07/17 13:44
  • 劈腿又欠債!男神慘淪「世紀渣男」 酒吧駐唱暴肥近況曝光

    38歲香港男星張致恆以男團「Boy’z(BOYZ)」出道,帥氣模樣曾吸引大批女粉,但他屢遭前女友踢爆劈腿、私生活混亂,更傳出欠債醜聞,還被封為「世紀渣男」,演藝事業更跌落谷底。最近有網友在社群上分享他在酒吧表演的畫面,發現他身形臃腫,和過往帥氣形象差很大。
    2023/03/31 11:42
  • 婚前劈5女!男星驚爆婚變 妻苦撐「3年生3胎」崩潰全說了

    香港男星張致恒(Steven)曾被女友們怒控同時「腳踏5條船」,震驚演藝圈。他2019年宣布與粉絲雯雯的結婚喜訊,娶得不是交往5年的女星梁皓恩,更跌破外界眼鏡。夫妻倆3年來已生下3個孩子,如今雯雯無預警自爆已經忍無可忍,1句話被外界猜測恐離婚。
    2022/12/08 09:29
  • 阿Sa爆好友借款講大話絕交 網指是「他」狠批:快還錢

    曾被爆一腳踏五船的張致恒(Steven)與圈外女友雯雯閃婚後修心養性,努力建立好爸爸同好老公的形象,但依然負面新聞不絕。早前Steven拍片呼籲大家多多關注好友的抖音帳號,片中所見他發福不少,頭髮同鬍鬚都變白,難掩疲態,似乎為賺錢養家生病,但就有大批網友攻擊Steven,紛紛留言催促他還錢給阿Sa(蔡卓妍),更狠批他毫無誠信:「還不還錢給阿Sa」、「趕快還錢呀」、「為什麼你要騙阿Sa點錢」、「據傳你還沒有還阿Sa錢」。
    2022/05/11 16:14
  • 謊稱粉絲「用孩子逼婚」 男星劈腿5女謊言全曝光 

    34歲香港男星張致恒上月25日宣布婚訊,但要娶得竟然不是交往5年的女星梁皓恩,而是粉絲雯雯,跌破外界眼鏡,之後「女友們」接連指控他劈腿,疑似同時腳踏5條船,遭外界撻伐。昨(5日)他終於在IG發文,向梁皓恩道歉,並曝光自己過去所有謊言。
    2019/08/06 11:09
  • 男星閃婚前狂劈5女! 神隱4日發文:惡行傷害所有人

    香港男團「Boy'z」的34歲男星張致恒25日突傳婚訊,但老婆卻不是與他交往5年的女星梁皓恩,而是1位粉絲「雯雯」,而且雯雯幫他生的兒子已經有3個月大。梁皓恩看到他的全家福才知道自己被劈腿,接著又爆出還有3名圈外女性也被張致恒玩弄感情;張致恒今(29日)晚間貼出道歉聲明,對「Boy'z」的伙伴關智斌和公司道歉,「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
    2019/07/29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