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張耀揚 結果共10筆

  • 驚喜現身!《古惑仔》張耀揚、吳鎮宇澳門相聚 掀網回憶殺

    現年59歲的張耀揚憑電影《古惑仔3隻手遮天》中飾演東星「烏鴉」一角而爆紅,不過在2008年因拍攝時弄傷腰部而患上椎間盤突出,需減產休息,後來在朋友介紹一下,到澳門賭廳當公關,到了2014年決定棄影從商,移居澳門!不過,近年他每次現身也成為焦點,更被大讚愈老愈型,日前有網友就上傳了自己與張耀揚和吳鎮宇一同吃飯的照片,「烏鴉」和「靚坤」難得同場,又掀起一波回憶殺!
    2023/05/13 15:56
  • 這59歲?古惑仔「烏鴉」滿頭白髮K歌 全身肌肉網嚇壞:太有型

    新春期間不少人愛看懷舊港片,尤其「古惑仔」系列更是經典,在《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中,張耀揚飾演「烏鴉」一角爆紅,沒想到後來因脊椎問題減少拍戲產量,還棄影從商,這陣子農曆春節他與過往好友重聚,雖然已經一頭白髮,但身材超威猛,還有粉絲大讚「越老越有型」!
    2023/01/26 15:10
  • 3年痛失3至親!金像女配轉職禮儀師 「已立遺囑」備後事

    55歲香港女星李麗蕊1989年憑藉電影《學校風雲》,榮獲第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曾主持多檔電台節目,與男星張耀揚、前Beyond成員劉志遠有過一段情,至今單身沒有小孩。近年來人生遭逢巨變,姐姐、姑姑跟爸爸在3年內接連離世,令她十分痛心,在朋友介紹下決定投入殯葬產業,成為一名禮儀師,在許多告別式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2022/09/22 15:15
  • 張耀揚《古惑仔》腳踩關公太傳神 下戲頻做惡夢吃素賠罪

    電影《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中,張耀揚飾演反派角色「烏鴉」,不僅演技好魅力也十足,深得粉絲歡心,聲量一度蓋過鄭伊健與陳小春等主角。
    2022/04/19 15:37
  • 《古惑仔》反派息影6年 送米發錢低調助貧網讚爆

    憑藉著粗獷外型和冷酷眼神,多次飾演反派角色的港星張耀揚,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演出古惑仔系列的「烏鴉」、「耀揚」等角色,深受影迷的喜愛。不過他在2014年涉嫌吸毒被逮,自此逐漸淡出演藝圈。但最近有網友分享,這6年張耀揚低調過生活,甚至還到青海默默行善,網友們紛紛大讚「真是『面惡心善』的大好人!」」
    2020/08/03 12:37
  • 諷刺「房東」吸毒 「監獄風雲」Kuso版出爐

    房祖名柯震東吸大麻被捕,不少藝人自清,要不就切割「房、東」,不然就是強調自己絕沒碰毒品,香港有網媒突發其想,說要仿效挑戰冰桶公益活動,要藝人去驗尿,然後再點名三人來自清,消息傳出後,不少藝人譴責,認為這是一種歧視,覺得根本沒必要,倒是有大陸網友繼上次kuso「監獄風雲」海報後,巧妙地把涉毒演員過去演出畫面串聯,包括柯震東出拳、房祖名吸菸、張耀揚大喊「跪下」等等,而影片中出品人則是兒子都吸毒的張國立跟成龍,看來格外諷刺。
    2014/08/23 19:11
  • 港星張耀揚吸大麻 穿浴袍狼狽被捕

    憑藉粗獷外型,在《古惑仔》系列電影演「烏鴉」的香港影星張耀揚,2日在北京一家五星級飯店,因為持有大麻毒品1.15克,被大陸警方人贓俱獲,事後張耀揚的尿液檢測也呈現陽性反應,面臨20天的刑事拘留,而北京電視台也公布了公安逮捕張耀揚的畫面,張耀揚當時穿著浴袍,非常狼狽。
    2014/07/11 16:51
  • 港演員張耀揚涉吸大麻 北京被捕

    香港資深演員張耀揚因為持有及涉嫌吸食大麻,遭到大陸公安逮捕。
    2014/07/10 11:34
  • 張耀揚出席雜誌創刊 對「酷」有新定義

    酷帥有型的張耀揚受邀為男性雜誌擔任封面人物,今天出席創刊酒會,翩翩風度的他讓現場許多女性為之顛倒,談到型男話題,一直被歸類成酷男人的他,自己有酷的定義。
    2005/09/05 21:23
  • 鑽石手機一支九萬九 張耀揚代言

    鎖定高消費群,業者推出限量鑽石手機。面板鑲嵌四百多顆碎鑽,豪華的程度,一支要價9萬9千元。而為了襯托鑽石機的價值,廠商特地從香港請來張耀揚代言,現場還布置5千萬珠寶。
    2004/02/2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