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張美慧 結果共16筆

  • 妻子過世?外送員編故事 女兒:他習慣這樣

    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候選人陳愷寧,上個月發文代替外送員爸爸道歉,澄清媽媽並沒有過世,只是爸爸習慣用過世代替離婚,時隔一周,他再次出門掃街拜票,坦言內心蠻衝擊的,而重新復出的,還有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針對競選團隊工讀生,無照闖禍的事件,他表示會越挫越勇,堅強面對。
    2024/01/07 20:28
  • 競選車撞6旬婦急救3天不治 綠營立委候選人:停止競選活動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競選團隊一名19歲藍姓工讀生日前無照駕駛競選車,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送醫急救3天仍不幸於昨(30)日宣告不治。對此,張美慧致歉並表示將承擔全責,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並暫停所有公開競選活動。
    2023/12/31 11:08
  • 撞到什麼?!競選車左轉 6旬婦遭撞命危

    昨天下午四點半,花蓮市區,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車輛,當時載著物品要回競選辦公室,但卻在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名騎單車的64歲婦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警方後續確認駕駛身分,發現他無照上路。
    2023/12/29 21:38
  • 綠營立委候選人競選車無照駕駛 撞花蓮6旬婦頭部出血命危

    民進黨花蓮區域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車昨(28)日左轉國富二街時,疑似因視線死角,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造成婦人頭部出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送醫仍尚未脫離險境。沒想到警方調查發現,肇事的19歲藍姓男駕駛竟然沒有駕照。對此,張美惠競選總部致歉,表示第一時間已趕到醫院探視,後續會負責醫療賠償,後續也將針對內部進行宣導及安全教育說明。
    2023/12/29 14:54
  • 花蓮立委藍綠對決 蕭美琴助選盼打破「傅氏王朝」拚翻盤

    花蓮立委選舉藍綠對決,綠營再度訴求打破花蓮「傅氏王朝」。雖然藍營鐵票倉占優勢,不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選擇曾深蹲10年的花蓮為助選第一站,希望發揮母雞帶小雞之效。
    2023/11/25 10:22
  • 「賴蕭配」定案?賴清德花蓮輔選喊:把蕭美琴送進總統府好不好

    2024大選倒數不到10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6日)赴花蓮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美慧輔選時表示,下個月就要進行總統、副總統選舉登記,詢問現場花蓮鄉親是否贊成副總統人選為駐美代表蕭美琴?賴清德說,蕭美琴與張美慧一樣美麗,呼籲鄉親支持「一個送進總統府、一個送進立法院」。
    2023/10/06 18:39
  • 還剩7區未提名! 賴清德再拍板4人戰立委

    民進黨今日公布了第五波的立委提名名單,其中包括一些重要的變動。在基隆選區,鄭文婷議員將替補因涉貪而退選的張秉鈞出戰。而宜蘭選區則由議員陳俊宇取代陳歐珀參選。另外,張美慧議員將徵召出戰花蓮,而李問則勇敢地挑戰連江縣現任立委陳雪生。預計下周將公布剩餘七個選區的提名名單。
    2023/07/05 20:26
  • 拚超艱困選區 賴清德推「她」戰傅崐萁、李問PK陳雪生

    民進黨今(5)日中執會通過徵召基隆市議員鄭文婷、宜蘭縣黨部主委、縣議員陳俊宇、花蓮縣議員張美慧與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分別參選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與連江縣立委。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中執會後記者會中表示,鄭文婷重視弱勢,陳俊宇的內心有故鄉,張美慧的參選讓他充滿感激,李問對於馬祖的熱愛他完全可以理解,希望國人可以支持這四位優秀的參選人。
    2023/07/05 17:58
  • 艱困選區提名 綠擬推她戰傅崐萁、李問再戰連江

    距離2024年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此次民進黨立委提名一波三折,提名策略小組今(27)日下午再次召開會議,處理艱困選區立委提名。據轉述,會中拍板建請明日中執會通過徵召基隆市議員鄭文婷、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花蓮縣議員張美慧、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分別出戰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連江縣立委,最終名單仍待明日中執會通過後才會確定。
    2023/07/04 17:00
  • 步道破洞拖8個月 花蓮縣議員自扛水泥來補洞

    花蓮縣議員張美慧從去年向縣府反映美崙山步道毀損,爭取議員小型工程款補助,歷經8個月、22張公文往返,至今仍未改善。5月4日上午,與3名議員背水泥上山,自行來修補步道,希望藉此突顯縣府行政效率問題。
    2023/05/04 16:28
  • 為花蓮巿長助選挨罰10萬 林佳龍抗罰勝訴

    台中巿長林佳龍2年前請辭台中巿選委會主委,行政院尚未核定生效前,為花蓮巿長候選人張美慧助選並受訪,遭罰10萬元而興訟抗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判林佳龍勝訴免罰定讞。
    2018/10/18 15:13
  • 快訊/羽球女單內戰! 江美慧奪銅、戴資穎拚金

    世大運賽事最新戰況,羽球四強賽女子單打戴資穎以直落二,擊敗自家人中華隊選手江美慧順利晉級決賽;戴資穎晚間將對上南韓選手李張美,力拚金牌留在台灣。
    2017/08/29 13:19
  • 「鄙視選民」惹風波 段宜康:對不起選民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臉書PO文「鄙視花蓮選民」,從27日發文後,段宜康本人才出面道歉,對面媒體詢問,事發隔天28日沒有出來,他說因為自己的情緒也很波動,不該傷害選民情感,身為專業政治工作者,對不起同黨立委蕭美琴和這次候選人張美慧。
    2016/08/29 13:33
  • 花蓮補選「綠地變藍天」 段宜康:鄙視選民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臉書PO文「鄙視花蓮選民」,引起撻伐!花蓮市長補選,國民黨已近4千票差距,擊敗民進黨提名的張美慧,綠營立委段宜康第一時間發文說自己「可以假裝尊重選舉結果,但無法假裝不鄙視那些選民」,儘管火速刪文,爭議言論已經發酵,段宜康事後臉書道歉,不過話中有話。
    2016/08/28 12:34
  • 關鍵一勝! 國民黨魏嘉賢當選花蓮市長

    花蓮市長補選開票結果,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領先對手張美慧4000多票,魏嘉賢也已經宣布當選,這也是國民黨地方選舉關鍵的勝利,被視為可以提升藍營士氣的契機,而張美慧對於自己沒辦法幫去世的丈夫田智宣,繼續服務花蓮,她說那就希望魏嘉賢可以延續田智宣的政策。
    2016/08/27 20:03
  • 花蓮市長補選! 蔡百日段考、藍搶補選再勝

    8月27日即將進行花蓮市長補選,民進黨派出因病辭世的市長田智宣遺孀張美慧參選,主打「超脫藍綠」希望能成功奪下,長期藍大於綠的花蓮市,順便檢視蔡政府上任百日的期中成績,但從520後,已贏得15場補選的國民黨,也亟需攻下花蓮市提振士氣,派出年輕縣議員魏嘉賢收復失土,黨主席洪秀柱也多次親自輔選,東台灣關鍵一役,藍綠卯足全力!
    2016/08/22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