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張繼科 結果共13筆

  • 景甜舊愛洩私密片抵債!又爆床照「枕邊人換曾寶儀」網怒了

    大陸桌球好手張繼科遭媒體爆料,疑似因違法參與簽賭有債務,被要挾用前女友景甜、「重機女神」痞幼的私密片抵債。沒想到日前他被痞幼外流床照,這次枕邊人竟換成知名女星曾寶儀,不過真相讓網友全怒了!
    2023/04/16 10:48
  • 遭舊愛外流私密片抵債! 景甜沈默多日首現身包緊緊

    大陸女星景甜2018年認愛桌球選手張繼科,隔年就宣布分手,震驚大陸演藝圈,日前張繼科驚傳欠下巨債,用他和景甜的私密片抵債,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也驚動中國官方大動作調查,但事件延燒至今,景甜都未正面回應,昨(5)有媒體拍到她現身重慶機場,是她事件後首次露面,看起來心情未受影響。
    2023/04/06 19:32
  • 被爆賣景甜私密片抵債 陸桌球金牌張繼科遭多品牌切割

    曾獲3金1銀奧運獎牌的大陸知名桌球好手張繼科,近期接連遭媒體爆料,稱他疑似因違法參與簽賭有債務,要以前女友景甜私密照抵債,讓這位奧運冠軍成為眾矢之的,醜聞連續數日登上微博熱搜前十。原先因為好成績與高人氣形象,獲得一汽豐田、安踏等大陸知名品牌合作或代言機會的他,也在醜聞曝光後不久,先後遭到企業們快速切割與終止合作關係。
    2023/04/04 11:47
  • 景甜私密片外流 奧運金牌前男友切割!「千萬」欠條曝光

    大陸女星景甜2018年認愛中國桌球選手張繼科,在當時羨煞眾人,不料隔年兩人無預警宣布分手,震驚大陸娛樂圈,不過日前驚傳張繼科疑似因欠錢,拿景甜私密影片用來抵債。對此,張繼科連發2聲明駁斥傳聞,景甜則無任何回應,不料近期又有新爆料,指出私密片內容。
    2023/04/03 12:44
  • 離婚5個月!福原愛驚爆「新對象」 江宏傑現身吐真心話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和江宏傑今(2021)年7月正式離婚,結束5年童話婚姻,雙方恢單後,各自擁有新生活。女方日前受訪自爆與中國大陸桌球選手張繼科昔日間的暖心互動,被大陸網友拱「再婚」,掀起中日網友熱議。對此,江宏傑今(13)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給予回應,並曝光與福原愛互動。
    2021/12/13 19:12
  • 【今晚熱搜】張繼科/中研院/京站/合歡山/瑞軒

    今(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張繼科」。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7月與江宏傑正式離婚,宣告5年婚姻終結。轉往大陸發展的她,近日受訪談及與中國大陸桌球選手張繼科之間的暖心互動,引各界議論。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9 21:36
  • 福原愛羞談張繼科「餅乾情」爆再婚? 日網:別回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7月與江宏傑正式離婚,宣告5年婚姻終結。轉往大陸發展的她,近日受訪談及與中國大陸桌球選手張繼科之間的暖心互動,引各界議論,大陸網友更紛紛激動喊話,要她再婚嫁給大陸人當媳婦。不過消息傳回日本後,日本網友不買單。
    2021/12/09 10:42
  • 宣佈與張繼科分手! 景甜:感恩曾經相遇

    大陸女星景甜,今天突然在微博宣布分手,去年她認愛奧運桌球選手張繼科,金童玉女配受到外界矚目,今年初卻傳兩人感情生變,但雙方沒都做回應。如今證實,戀情維持一年多就畫下句點,令網友震驚不已。
    2019/06/10 00:40
  • 景甜認愛桌球奧運冠軍 公開時間藏甜蜜玄機

    大陸女星景甜近日主演的好萊塢科幻片《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開出亮眼成績單,不只事業開出紅盤,連感情世界都令人稱羨,認愛大陸桌球奧運金牌選手張繼科,2人在微博大方放賞,愛情事業兩得意。
    2018/03/28 13:01
  • 挑戰4金完全制霸 陸桌球男女團輕鬆贏

    里約奧運桌球項目個人賽方面,大陸就包辦2金2銀,男子團體方面由奧運金、銀牌馬龍和張繼科領軍,大陸3比1擊敗英國,晉級4強;女團部分,大陸今晚將面對新加坡,爭取打進決賽的機會。
    2016/08/15 17:30
  • 精彩!桌球決賽「大陸內戰」 馬龍技壓張繼科

    奧運賽事,男子桌球金牌戰上演大陸內戰,由世界排名第一的馬龍對決同胞好手,同時也是上屆敦奧金牌的張繼科,這場比賽馬龍掌握優勢,迫使張繼科不斷失誤,最後就是直落四擊敗張繼科奪下金牌,他也是史上第五人在奧運、世錦賽、世界杯都奪冠的選手,完成賽事大滿貫。
    2016/08/12 17:10
  • 有人要破門而入!陸女緊張報案 嫌犯竟是「牠」

    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不少人都會變得特別敏感,一點風吹草動都會嚇壞。大陸警方日前凌晨接到一通報案電話,報案人緊張表示,有人不停在敲自己家門,感覺就快「破門而入」,警方獲報後緊急趕往現場,這才發現「兇手」竟然是隻汪星人!
    2016/08/12 15:05
  • 快訊/陳建安落敗! 台奧運桌球男單全遭淘汰

    里約奧運男子桌球單打32強,台灣選手陳建安出戰世界第4的中國好手張繼科,以直落四敗北,無緣晉級16強,加上莊智淵前一天輸球,我國男單在奧運賽程已經全部遭到淘汰。
    2016/08/09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