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張維倩 結果共10筆

  • 黨捐百萬助花蓮再被問「個人」? 柯文哲:唉呦

    0403花蓮強震,民間紛紛捐款賑災,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28位議員也捐出5.6萬元,不過卻被民眾黨幕僚批評這金額真的太離譜,而議員張維倩就回擊,別用金額多寡來衡量愛心,而身為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是否要用個人身分捐款,他聽到僅大嘆一口氣。
    2024/04/07 12:58
  • 助攻女兒? 蘇貞昌現身新北議會幹部交接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進行黨團總召交接,由蘇系議員張維倩擔任,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專程出席典禮監交,女兒立委蘇巧慧也到場,而她被視為下一屆新北市長熱門人選,蘇貞昌的出席,被解讀是在幫女兒2026選舉助攻。
    2024/03/08 19:42
  • 空襲警報大響以為「阿共打來」 中和分局尷尬致歉:誤觸海嘯警報

    新北市中和區有不少民眾在今(8)日下午聽到疑似空襲警報大響,擔心是不是共軍打來了,PTT也隨即有網友討論。新北市議員張維倩接獲陳情,立刻向中和分局了解,結果原來是派出所每日警報器試轉時誤觸海嘯警報所致。
    2023/11/08 21:49
  • 挨批找「候用校長」當人牆 新北市府:為了輔導家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晚再度與餵藥案相關家長座談,新北市議員張維倩等人批評在會場外遭人牆推擠,這些人竟是候用校長。侯友宜今天指出,啟動候用校長,是要專責輔導家長。
    2023/06/12 18:03
  • 虐童案大逆轉!議員偕家長控掌摑害聽損 幼園師獲不起訴

    今年一月新北市議員張維倩陪同一名4歲女童的媽媽舉行記者會,控訴淡水一所幼兒園的王姓女老師涉嫌虐童!女童媽媽指出,女兒本來只是輕度聽障,但去年耶誕節當日,竟然因為午休不睡覺,遭王姓女老師掌摑三下,導致聽障問題惡化至中度。家長跑到幼兒園興師問罪,王女還下跪道歉,不過士林地檢署偵查後發現,案情逆轉,當天下午幼兒園舉辦跳舞表演,女童神情看起來相當開心,臉部也沒有受傷痕跡,檢察官認定罪證不足,對王女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1/11/07 17:00
  • 托嬰中心被爆「虐童密技」 小孩怕痛讓家長看不出痕跡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淯薪托嬰中心,日前發生疑似虐童案件,引發當地家長十分震驚而無法接受。由於淯薪托嬰中心在當地有一定口碑,涉及虐兒的事件遭市議員張維倩踢爆,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是否也曾被這樣對待。張維倩的父親、也是前市議員的張維山更指出,托嬰中心更要求所有老師簽下禁止爆料切結書,否則得罰300萬;更有爆料者提供,托嬰中心還有更殘忍的虐待手法。
    2019/01/11 19:05
  • 托嬰中心爆虐童 新北:若查屬實令停辦

    新北市議員張維倩今天陪同受害者家長召開記者會,公布影片指控永和某托嬰中心用木鍋鏟爆打幼童腳底板及硬塞櫃子懲罰涉虐童,社會局表示立即調查,查證屬實開罰並令業者停辦。
    2019/01/09 12:04
  • 狠!托嬰中心爆虐待 抓1歲童塞櫃子還用鍋鏟打

    又傳出托嬰虐待!新北市議員張維倩接獲民眾陳情,指控永和一間評價甲等的私立托嬰中心,有托育人員對幼童施暴,不只粗暴強拉幼童上下搖晃,還用木製鍋鏟打腳底,甚至將人塞進櫃子裡。事後托育人員對幼童粗暴行徑的影片曝光,證實該托育中心確實管理不當,社會局人員今上午也已至托嬰中心調查。
    2019/01/09 11:14
  • 沒出國被酸「我女兒赴美念碩士比你優秀」 議員遭起底

    國外文憑真的比台灣強嗎?時代力量新北市中和議員參選人張祐銓近日在臉書上爆料稱,自己在一場餐會上被某位現任議員指著說「我女兒去美國念了個碩士回來,比你優秀很多」,讓他備感羞辱。事後這名現任議員遭起底是民進黨資深議員張瑞山,今年由女兒張維倩接棒參選,張瑞山受訪時指自己的話被「斷章取義」,但張祐銓卻直指前輩似乎仍不了解年輕人面對的困境。
    2018/08/13 10:47
  •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登記 張維倩搶頭香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今天起辦理領表登記,共33人領表,3人登記,現任市議員張瑞山的女兒張維倩搶頭香,領先完成登記。
    2018/03/05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