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張禹宣 結果共29筆

  • 韓國瑜開震撼2槍!媒體人讚爆「玩真的」:未來龍頭老大

    立法院院會昨(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但在質詢開始時,由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改書面報告,隨後的藍委羅明才遲到,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接著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告休息,此舉引起綠委不滿;韓離開後隨即巡查立法院中興大樓「大怒神」電梯。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認為,韓國瑜的行為是在對立法院的整頓,經過這輪震撼教育後,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
    2024/03/16 14:45
  • 立院綠白互槓!「他一出手」柯建銘啞口無言 媒體人曝內幕

    立法院5日首度舉行新會期的朝野黨團協商,由立法院長韓國瑜主持,最終決議第11屆第一會期的第一次會議,將在2月20日開議。而日前韓國瑜找來立院前副秘書長周萬來擔任本屆立院秘書長,獲國民黨立委一致盛讚,對此,媒體人張禹宣驚呼除了替韓國瑜關麥外,「第一次看到有人讓柯建銘啞口無言」。
    2024/02/07 08:28
  • 柯建銘中計了!裁示無效票「顯見狡詐蠻橫」 韓國瑜見契機急出手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誤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柯建銘認定為廢票。對此,媒體人張禹宣直指柯建銘中了圈套,並指柯的舉動凸顯出他的狡詐與蠻橫,「這個契機韓國瑜也看見了!」
    2024/02/01 13:31
  • 柯文哲悄悄變色?媒體人曝他「賣韓求榮」:難怪扁發圖相挺

    2024大選將在本週六進行投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1)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應該宣示,選後不跟民進黨組聯合政府;柯對此批評,藍營「搞棄保搞到走火入魔」;趙下午再回應,政治要有立場,不能藍票抓一點、綠票抓一點。媒體人張禹宣分析,柯文哲是趁民調蓋牌「悄悄改色」攻擊藍營,並指柯當年「賣掉韓國瑜,示好新潮流」、「難怪民進黨願意借凱道設備、難怪陳水扁發圖相挺」。
    2024/01/11 19:35
  • 造勢千張椅變萬人挺?柯營:就是爆場 酸賴清德已讀不回台南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16)日在台南舉辦首場大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本命區,現場湧進人潮據官方統計超過一萬人,不過媒體人張禹宣就指出,現場其實只有擺1800張椅子,根本把路過的人也當支持者。對此,柯競辦主任周榆修就直言看起來是爆場狀況,沒什麼值得評論的地方,反酸「賴清德對台灣人民已讀不回」,包含房舍、台南光電、議長賄選,不只台南市民,國民都看很清楚。
    2023/12/17 10:33
  • 造勢1800張椅子變萬人挺?他狂酸柯文哲是「柯米巴原蟲」

    總統大選將近,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16)日從北到南舉辦造勢,台南市尊王路《反貪腐 台南覺醒》,現場湧進人潮,官方統計超過一萬人,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諷現場只有擺1800張椅子,柯根本是把路過的人也當支持者。
    2023/12/17 10:09
  • 輸贏就差50萬票!賴清德民調飆破4成 3理由揭:他如何不恐懼?

    2024總統大選最後倒數一個月,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昨(7)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支持率首飆破4成來到40.1%,但媒體人張禹宣分析,「賴蕭配」與國民黨的「侯康配」的預估得票數差距僅落在39萬到68萬之間,直言「賴清德要如何不恐懼?」
    2023/12/08 14:03
  • 賴清德不用睡了!媒體人預言「侯柯配」:她落淚說明一切

    2024總統大選參選登記倒數5天,國民黨、民眾黨今(15)日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進行政黨協商,雙方達成共識,透過現行已公布的民調來決定「侯柯配」、「柯侯配」誰勝出。對此,媒體人張禹宣預言,「侯柯配,已成定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晚不用睡了。
    2023/11/15 15:30
  • 柯文哲「魔法民調」非科學性!媒體人喊話:應由藍營主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距離11月20日總統候選人登記僅剩9天。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日前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支持以全民調方式,來決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選出「侯柯配」或「柯侯配」。對此,媒體人張禹宣疾呼,民調應由藍營主導,柯的魔法抽樣調和民調,證實手機的不可信,以及非科學性,「全民調不適合也不該由民眾黨主導」。
    2023/11/11 12:14
  • 拋民調挨轟「柯學魔法」柯營這樣回 名嘴再嗆:平行宇宙抽樣?

    總統大選登記日倒數,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昨(8)日拋出3份民調,所有結論都是「柯勝侯」;媒體人張禹宣認為,這些數據經過「柯學魔法調和」,隱藏交叉分析跟原始數據,丟出離奇的加權調和。柯營今(9)日對此回應,抽樣不可能百分百抽到適合群體,任何民調都有加權;張禹宣今天下午再轟,「哪個平行宇宙抽樣」,同樣的調查問題,手機和市話原始數據對比,柯的支持度可以相差到25.1%,他批評,「當然所有民調都有加權,但絕不是這種『柯學加權』。」
    2023/11/09 19:32
  • 民調全勝有「柯學魔法」? 柯辦這樣解釋:任何調查都會加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8)日秀出,3份委託民間機構做的大選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侯友宜與民進黨賴清德的差距,比柯賴還要大,但媒體人張禹宣質疑,柯的數據都經過「柯學魔法」,隱藏這些交叉分析跟原始數據,丟出離奇的加權調和。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強調,一般坊間單位或學術機構都會通過加權方式,去回推母體的參數。
    2023/11/09 13:14
  • 柯文哲秀3民調全贏侯友宜 名嘴怒曝「數據」:柯學魔法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至今未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8)日拋出3份內參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僅1份贏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對此,資深媒體人張禹宣指稱,柯文哲公開數據都經過「柯學魔法調和」,直言,「難道叫做想贏過民進黨?難道就叫做公平?難道就叫做科學?」
    2023/11/09 09:02
  • 朱立倫爆「韓國瑜主動提當副主席」!他掀驚人內幕:只會壞事

    2024總統大選腳步逼近,「藍白合」究竟能否上演也成了各界最關注的議題之一。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突然自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主動」提出願意擔任國民黨副主席,扮演整合的「桶箍」。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張禹宣都在節目上揭露內幕,更直言朱立倫的說法恐會讓彼此關係變得更糟。
    2023/10/13 08:49
  • 郭台銘宣布賴佩霞當副手 媒體人曝「選情影響」:救了高虹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今(14)日宣布副手,由資深藝人賴佩霞擔任,震驚外界,對此,媒體人張禹宣直言,她幫不了郭台銘,但是已經幫了高虹安,郭台銘的副手人選一出現,話題性十足,「徹底且成功的轉移前一日,高虹安所陷的爭議與泥沼」。
    2023/09/14 15:38
  • 尷尬了!柯文哲開演唱會「民調慘跌3%」他揭殘酷真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調在「KP Show」演唱會後跌了3%,對此柯文哲回應「不開演唱會搞不好掉更多」,媒體人張禹宣則認為,年輕人喜歡講話有爆點的政治人物,當柯認真練舞排唱,「就徹底歪樓了」。
    2023/08/04 15:45
  • 拿吹哨者開刀?他轟賴清德「棒打高嘉瑜」:假震怒護黑金

    喊話「不敢辜負所託」的副總統賴清德,在當選民進黨黨主席後公開喊話,強調要贏回人民信任,卻在後續針對台南黑金一事的做法讓媒體人張禹宣怒轟「價震怒、真護航」,更認為賴清德如今的做法無關改革,只是在清算黨內異己、怪罪自己人為什麼「吃了誠實豆沙包」。
    2023/01/16 09:28
  • 新竹棒球場慘成垃圾場 他讚高虹安「一塊紅磚釣內鬼」

    新竹市立棒球場原先被列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場地之一,斥資12億元改建卻出現多項嚴重缺失,新竹市長高虹安今(5)日遺憾宣布「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表示,高虹安真的照字面上「挖出新竹大秘寶碎片」,3公分紅磚不僅成為送交檢調的鐵證,更輕鬆地釣出工務處內鬼。
    2023/01/05 21:23
  • 吳怡農「紈褲子弟的傲慢」得罪3票人 他批:就是不敢檢討他們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補選受到各界矚目,其中代表民進黨投入選戰的吳怡農,歷經了兩週調整期,仍然出現不少得罪媒體及黨內的言行。對此,媒體人張禹宣批評,吳怡農歷經2年多的沉潛,其傲慢與偏執卻絲毫不變,讓親綠媒體都挺不下去。松機政策打臉陳時中,更遭黨內立委前輩反對,仍悶頭硬幹。「媒體、組織、黨內同志全數得罪光」,唯獨身邊的網軍側翼不敢檢討。
    2022/12/13 21:59
  • 輔選許崑源愛女!又現「韓流」旋風 他分析1點揭內幕

    重現2018年「韓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被罷免後,隨即淡出政壇,引起不少支持者心疼。然而,隨著九合一選舉即將到來,韓國瑜重返江湖再度現身替藍營參選人輔選催票,甚至國慶當天回到高雄,替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站台。關於韓國瑜一系列的輔選活動,媒體人張禹宣則認為「韓流永遠不會消失」。
    2022/10/12 10:42
  • 天虹科技副總肇事關說案藏鏡人?羅秉成:6年前就裸退「勿政治操作」

    天虹科技羅姓副總不當違規左轉撞死機車騎士,曾擔任顏寬恒競選團隊發言人的張禹宣昨在臉書貼文稱,原來天虹科技公司的法律顧問是「弘理法律事務所」,而「弘理法律事務所」的創辧人正是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對此,羅秉成今(1日)舉行記者會澄清,他早在六年前就裸退,事務所事務跟他無關,若有憑有據請提出,用這樣不當連結很不好。
    2022/06/01 10:26
  • 顏寬恒發言人收傳票 蔡其昌:惡意造謠法庭說清楚

    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今天在臉書發文,他收到台中地檢署傳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用特急件秋後算賬。蔡其昌辦公室回覆,惡意造謠,法庭上說清楚。
    2022/01/13 13:20
  • 周玉蔻批牽拖林佳龍、葉宜津 顏寬恒10字回擊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越來越激烈,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19日才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媒體人周玉蔻惡意誹謗,但周玉蔻後來再發文指控台中港105碼頭經營案。對此,顏寬恒今(27日)出席龍井宮廟安座大典時受訪表示,「讓證據說話,讓事實說話」。
    2021/11/27 10:52
  • 台中港105號碼頭爭議 蔡其昌:烏龍爆料等對方道歉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遭爆料,他擔任建新國際公司的獨董且有持股,此公司也曾爭取台中港105號碼頭的經營權,蔡其昌今天表示,落選時擔任獨董但無持股,烏龍爆料,等待對方道歉。
    2021/11/25 15:58
  • 發言人遭指「尿尿小童」 顏寬恒批「國家機器全面圍剿」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競選總部發言人張禹宣隨即遭媒體人周玉口指控,在擔任記者時到國外出訪曾「公然尿尿」,顏寬恒今(21)日出席阿罩霧自然農學市集活動時受訪表示,只要是不實栽贓、抹黑,「我們就法院見」。
    2021/11/21 15:39
  • 遭稱尿尿小童又爆「咆哮帝」 顏家發言人引爭議

    顏寬恒團隊發言人張禹宣,近日頻頻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先前鬧出尿尿小童事件,現在又爆出曾與媒體同業爭吵是「咆哮帝」,但張禹宣都說是誤會,不過砲火連連也讓顏家另一位發言人白喬茵,感到害怕,表示就怕下一個攻擊目標變自己。
    2021/11/20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