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張瑞竹 結果共17筆

  • 48歲最艷女星閃嫁「陸珠寶富商」 交往3個月認定:有沒有錢無所謂

    台灣最艷女星張瑞竹在2015年閃嫁交往3個月的上海珠寶商,婚姻幸福美滿。張瑞竹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在自己48歲那年遇見老公,因為老公做了一件事,讓她有了想婚念頭,「我說你要跟我結婚,去上婚姻課吧!他說『這有什麼難?』」反應讓張瑞竹非常訝異,直呼好多人聽到早已避之唯恐不及,逃之夭夭,沒想到老公真的去執行,兩人交往3個月就結婚。
    2024/03/19 07:00
  • 消失螢光幕多年!《魯冰花》女星獲藝術大獎 驚人現況曝光

    54歲女星張瑞竹當年演出電影《魯冰花》出道,並以電視劇《絕代雙驕》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而她還有另一個身分是畫家,近日憑童書《永夜奧佩拉》,拿下安徒生(國際)藝術獎銀獎殊榮,讓她慶幸自己9年前重拾畫筆,不顧旁人懷疑眼光,走自己想走的路。
    2023/04/29 17:46
  • 第1屆中國小姐近況曝光!罕見露面展現「57歲驚人狀態」

    女星張瑞竹過去以電影《魯冰花》、電視劇《家有仙妻》走紅,近年來斜槓作家、畫家、遊戲設計師等多重身分,繼完成《永夜奧佩拉》「桌遊版」後,她聽從友人建議,將該故事加入近年流行的有聲書行列;有賴於她的好人緣,找來許久未現身的前中國小姐胡翡翠,以及好友陳俊生、王蘭等星友助陣,其中胡翡翠說:「當瑞竹邀我幫她錄電子有聲書時,我就一口答應了。」
    2022/09/24 11:26
  • 回家撞見男友小三纏綿 張瑞竹爆「每任對象都劈腿」

    女星張瑞竹近日在節目《單身行不行》分享愛情故事,受到家庭因素影響的她,自小就在心中有著「男人真沒用」的念頭,導致她後續都認為男人不夠可靠,在唸書期間有段戀情受到雙方父母反對,媽媽更是氣到賞她巴掌要她睜大雙眼,而她也爆料自己的每一任男友都曾劈腿,即使內心感到生氣,但也沒有因此提出分手過。
    2021/06/18 13:26
  • 控蔡英文主導太陽花!女星質問:執政4年台灣有更好?

    50歲資深女星張瑞竹先前因在臉書上發文辱罵總統蔡英文「長相抱歉」、「三八」,慘遭網友負評洗版。近日她又在臉書上槓上小英,PO文痛批民進黨刻意引發太陽花學運、造成紛爭,更指蔡英文是「太陽花的主導人」,然而執政以來台灣經濟卻未好轉,她反問「4年下來,台灣人收入有更好嗎?」
    2019/05/30 09:22
  • 曾辱蔡英文「三八」!資深女星為這事揪陸尪拜會韓國瑜

    50歲資深女星張瑞竹4年前嫁給大陸珠寶商老公後,就一直定居上海,先前她因為在臉書上發文辱罵總統蔡英文「長相抱歉、三八」,遭網友負評洗版。近日張瑞竹因為希望將高雄海產推廣到大陸,和老公一起拜會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及議長。
    2019/03/24 07:46
  • 不認辱罵蔡英文 女星:我也不介意人講我三八

    資深藝人張瑞竹日前在臉書以三八、長相抱歉等言論,辱罵總統蔡英文,她昨(3日)在臉書寫下長文澄清,認為自己只是「調侃」而非辱罵總統,她也透露討厭民進黨的原因,表示「反正只要民進黨上台,我在台灣的生意就不用做了。」
    2019/03/04 14:38
  • 「民進黨上台生意就不用做!」女星罵小英原因曝光

    50歲資深女星張瑞竹2015年嫁給大陸珠寶商後就定居上海,日前她在臉書上發文辱罵總統蔡英文「長相抱歉、三八」,引發軒然大波,遭網友群起洗版怒轟。昨天(3日)她在臉書上吐露心聲,稱自己歷經陳水扁、蔡英文上台不僅收掉服裝店生意,也陸續失去大陸貿易訂單,感嘆「反正只要民進黨上台,我在台灣的生意就不用做了。」
    2019/03/04 10:29
  • 才罵蔡英文三八 女星再轟台灣「地小人少沒資源」

    50歲資深女星張瑞竹自2015年嫁給大陸珠寶商後,一直定居上海,近日她卻頻頻在臉書發文攻擊總統蔡英文,引起網友砲轟,隨後她急刪文,但又再次PO文強調,就算蔡英文是男性她也一樣會罵,更諷台灣「地小、人少、沒資源」,指責蔡英文身為總統還一直挑釁對岸。
    2019/02/27 07:51
  • 總統被女星罵三八 柯文哲提「父子騎驢」神經放大條

    女星張瑞竹在2015年嫁到對岸,之後淡出演藝圈,但仍經常在臉書上貼文與朋友保持互動。她之前罵蔡英文「三八」,結果被猛批後刪文。正在以色列做為期3天訪問的柯文哲聽聞,提出父子騎驢故事,建議蔡總統「神經放大條一點」,不然真的會瘋掉。
    2019/02/25 16:51
  • 諷刺蔡英文長相抱歉 張瑞竹挨轟急刪文

    50歲的資深演員張瑞竹,2015年嫁給大陸珠寶商後,就定居上海,不過她最近在臉書PO文,用難聽字眼諷刺總統蔡英文,卻引來網友砲轟,認為她失言了,儘管事後刪文,仍被網友截圖討論。
    2019/02/25 12:58
  • 資深女星酸蔡英文「長相抱歉、三八」 網怒轟急刪文

    50歲資深女星張瑞竹早年因演出《魯冰花》、《家有仙妻》等劇廣為人知,2015年嫁給大陸珠寶商後就定居上海,不過她仍非常關心台灣時事,經常在臉書上分享新聞並評論。近日張瑞竹因為發文諷刺總統蔡英文「長相抱歉、三八」,遭網友洗版怒轟,雖然她緊急刪文,卻早已被網友截圖備份。
    2019/02/25 09:15
  • 〈獨家〉王世均遇「錢」挨妻打? 董娘手帕交幫撇清

    名模洪曉蕾與王世均的婚姻,傳出遭到三和董娘錢德月介入,現在當事人都沒出面說明,現在甚至還傳出9月9日當天,酒醉的洪曉蕾到夜店慶祝王世均生日時,因為看到錢德月出現,可能因此不開心,竟然動手打了王世均,隨著兩家人的緋聞風波,越鬧越大,從小就認識錢德月,甚至還擔任她婚禮伴娘的女藝人張瑞竹出面,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表示錢德月是個好人,希望大家不要用放大鏡檢視他們的生活。
    2010/09/16 19:18
  • 大明星比辣 藍心湄、張瑞竹夠嗆

    第4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星光大道,真的可以用「星光閃閃」來形容,明星們身上的鑽飾,耀眼奪目,主持界一姐藍心湄一身行頭,至少上千萬,有別於以往大多明星選擇安全色系黑色禮服為主,有女星挑戰顏色,新生代張鈞甯一身黃,大陸女星湯唯更是一身湖水綠,超級搶眼。
    2007/12/08 19:23
  • 〈獨家〉「白皙熟女」張瑞竹 自創漢方面膜

    演藝圈的古典美人張瑞竹,最讓人羨慕的就是全身白白嫩嫩的好皮膚,張瑞竹笑說自己不是天生麗質,而是靠中藥調養皮膚,因為覺得效果好,乾脆自創漢方保養品,一盒面膜就要價900元。
    2006/12/18 20:30
  • 張瑞竹代言纖體 獻花嘉賓吳宗憲搶盡風頭

    之前傳出暴肥的張瑞竹纖體有成,這天還為產品擔任代言人,不過專程來幫其獻花的嘉賓吳宗憲似乎搶盡了主角的風采。
    2005/08/26 22:39
  • 夏家班喝春酒 馬景濤情人節會女友

    這幾年一直在大陸拍戲的藝人馬景濤回台灣過元宵節,和好久沒有見面的藝人家族蕭薔、陳俊生、張瑞竹等人喝春酒聚會。馬景濤大方透露,他要和交往1年的模特兒女友在台灣渡過甜蜜的情人節。
    2004/02/05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