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張瑋軒 結果共4筆

  • 黑人求償大牙千萬!稱賠償款項捐婦團 婦援會批「模糊焦點」

    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陳建州(黑人)性騷,陳建州強硬否認並強勢提告,像大牙索賠1000萬,同時稱賠償金將全數捐給婦女保護、犯罪被害人保護等的社會公益慈善團體,婦女救援基金會今(29)日發明指出,婦女團體的存在是為了援助需要幫助的婦女,而非成為法律攻防上用來模糊焦點的手段,「婦女救援基金會嚴正拒絕任何消費婦女團體的行為」。
    2023/06/29 22:53
  • 拒黑人千萬捐款!張瑋軒:「別讓大牙只有一個人」已展開連署活動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一向擁有愛妻形象的陳建州(黑人)遭黑澀會美眉周宜霈(大牙)指控11年前在香港錄影時對她毛手毛腳的舉動,事件曝光後還大動作反擊,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郭源元也隨後爆料,成為第2名公開黑人惡行女星。對此,《女人迷》創辦人暨執行長張瑋軒在臉書憤怒表示,「這份傲慢,我真的是忍無可忍,決定要展開連署活動!需要大家一起!」
    2023/06/29 16:28
  • 學姊不選立委! 柯網羅女力社群CEO碰壁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找上女力社群網站創辦人張瑋軒擔任不分區,消息曝光後引發網路論戰,網友批評她提倡性平,卻跟歧視女性的柯文哲站一起,讓張瑋軒發聲明說沒有要當民眾黨的不分區,至於學姐黃瀞瑩,則確定不會選北投天母立委。
    2019/09/25 13:45
  •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郭幕僚高虹安列口袋名單

    台灣民眾黨預計10月中旬前提第二波區域立委名單,知情人士今(24日)說,不分區立委已分頭徵詢,台經院所長孫智麗、女人迷創辦人張瑋軒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高虹安都是口袋名單。
    2019/09/24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