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張瑋津 結果共51筆

  • 暢銷作家當主唱? 扁寫4首台灣歌

    陳水扁現在不僅是暢銷作家,還要變身歌手了嗎?即使人在北所,但透過本土創作作曲家王明哲譜曲,陳前總統一口氣寫了4首台灣歌,鼓勵台灣人不忘本,堅定意志,甚至傳出可能由他親自演唱。對此,民進黨立委希望扁還是專心面對司法比較好,泛藍則諷刺,乾脆吳淑珍和張瑋津來當伴唱算了。
    2009/03/02 12:45
  • 扯檢察官性傾向! 柯爆料邏輯不明

    陳前總統爆料馬總統跟藝人巧克力有親密光碟,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接力爆料,在去年總統大選前一週內,跟張瑋津和吳文忠討論過這張光碟,吳文忠還跟他說如果公佈光碟會造成社會混亂。柯建銘還轉述,說吳文忠表示檢察官有這種傾向的人不少,從這句話可以知道吳文忠應該看過光碟,但這些話聽起來邏輯似乎不通,追問柯建銘,他卻閃躲不願多談。
    2009/02/25 17:44
  • 誰知親密光碟? 張瑋津扯馬、謝、金

    陳水扁在法庭上,驚爆有馬總統和外國人「巧克力」的親密光碟,消息來源直指和巧克力有過一段婚姻的張瑋津,張瑋津今天面對媒體,從頭到尾交代不出到底有沒有這張光碟,不過當初馬總統的競選對手謝長廷,語出驚人地說的確有光碟存在,只是沒有說明光碟內容;總統府立即反駁謝長廷,強調根本是子虛烏有。
    2009/02/25 17:30
  • 為馬擋下光碟? 吳文忠批扁泥巴戰

    陳水扁爆料,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壓下馬英九和巧克力的親密光碟,還向藍營通風報信,吳文忠今天表示,當初張瑋津的確有問過他要不要公佈光碟,但是他以友人的身分,認為這份光碟真假尚未證實,而且當時正逢總統大選,公佈光碟損人不利己,但是絕沒看過這份光碟。
    2009/02/25 16:14
  • 扁爆親密光碟 馬不回應行程照走

    陳前總統在法庭上,爆料馬總統和張瑋津的前夫巧克力有一張親密光碟,總統府昨天說這項爆料沒有格調,而馬總統今天上午照常出席公開場合,參加一場228的相關展覽活動,面對記者提問巧克力事件,馬總統聽到了,但是完全沒有回應。
    2009/02/25 13:32
  • 柯建銘勁爆 吳文忠壓下馬光碟

    陳前總統昨天爆料說,馬總統跟藝人巧克力有親密光碟,儘管不少人嗤之以鼻,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接力爆料,他說曾經跟巧克力交往過的張瑋津,握有這張光碟,而且柯建銘還曾經跟張瑋津、吳文忠一起討論過,吳文忠還說公佈這光碟,社會會亂,甚至柯建銘還轉述吳文忠的說法,說不少檢察官有同性戀傾向。
    2009/02/25 12:35
  • 總統有親密光碟? 張瑋津:問金溥聰

    陳水扁昨天驚爆馬總統與藝人巧克力有親密光碟,今天巧克力前妻張瑋津,恰好因官司出現在高等法院,對於媒體追問,張瑋津強調自己沒有跟陳水扁講過所謂光碟的事情,還要媒體應該去問馬總統以及金溥聰;不過張瑋津批評,被陳水扁點名,壓下光碟的檢察官吳文忠,是攀炎附勢的人,還說適當時機會公佈真相,留給外界更多疑問。
    2009/02/25 09:55
  • 馬親密光碟? 扁驚爆特偵通報藍營

    陳水扁答辯緊咬特偵三檢,其中還爆料吳文忠,知悉當時參選的馬英九和張瑋津前夫巧克力,有被拍攝親密光碟,張瑋津握有光碟一度想交綠營,但卻被檢察官吳文忠給壓了下來;對此總統府回應,實在沒格調。
    2009/02/24 18:13
  • 〈快訊〉扁爆馬、巧克力 綠委:謠言無光碟

    陳前總統今早出庭,針對龍潭購地弊案審理,但他卻爆出驚人內幕,除了扯出總統馬英九和張瑋津前夫巧克力,有被拍到「親密光碟」,甚至綠營一度握有光碟,但卻被檢察官吳文忠給壓了下來。
    2009/02/24 15:02
  • 因扁案送公懲會 曾勁元:沒是非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曾勁元,被指稱去年特偵組偵辦扁案期間,受陳水扁之託,向朱朝亮、吳文忠傳話,被最高檢認定行為不當,法務部檢審會今天討論,是否將他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議處,對此,曾勁元相當不滿,不但咬出朱朝亮疑似掩護張瑋津向陳水扁拿錢,還說2月6日跟朱朝亮等人碰面,雙方結論是自己沒說謊,已經寄出存證信函,要求朱朝亮能公開道歉。
    2009/02/20 14:36
  • 替吳文忠抱屈 張:有感恩無感情

    張亞中影射張瑋津和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交往過,這番言論讓張瑋津相當生氣,不僅痛罵張亞中惡毒,也再次強調,他和吳文忠只有感恩沒有感情,對吳文忠被捲入是非,張瑋津替吳文忠抱不平,而吳文忠和陳水扁的合照,張瑋津也解釋,只有2張,而且是小孩無心拍下,絕對不是外界想的別有居心。
    2008/12/29 11:53
  • 與張女「交往」? 吳文忠:絕無男女情

    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和扁家友人張瑋津,究竟是不是交情匪淺?吳文忠出面澄清,表示他和張瑋津只是朋友,絕對沒有男女之情!他也在高檢署調查時表明,張瑋津的男朋友是張亞中。但張亞中卻對外否認,還說他認識張瑋津之前,張瑋津和吳文忠已經在「交往」,語帶玄機!
    2008/12/24 14:53
  • 交情好? 張亞中澄清與張瑋津關係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曾勁元,昨天發出聲明,暗指吳文忠與張瑋津交情匪淺,又扯出張瑋津和台大教授張亞中曾有交往關係,只是後來兩人鬧翻。張亞中今天回應,說他和張瑋津的糾紛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願多談,至於吳文忠和張瑋津到底有沒有交往?張亞中說,他們兩個認識多年了。
    2008/12/24 12:20
  • 檢提四大串證理由 全遭法官反駁

    檢辯雙方昨天攻防8個小時,檢方提出四大理由,認定陳水扁企圖影響證人證詞、有逃亡之虞,甚至利用張瑋津,提供檢察官跟陳水扁的合照企圖干擾司法辦案,但合議庭法官認為,事證足夠無須押人辦案,而且陳水扁沒有串證逃亡之虞,一一駁斥檢方論點,最後再一次裁定無保釋回。
    2008/12/19 14:02
  • 扁「照片之一」 邱毅:疑恫嚇吳文忠

    日前,張瑋津揭露一張陳前總統跟檢察官朱朝亮、吳文忠的合照,引起軒然大波;最高檢察署在調查檢察官有沒有違法的過程中,發現吳文忠曾經收到另外一張陳水扁親自署名的照片,上頭寫著「吳大哥,這是眾多照片之一」,這句話,不只被法官認定語意曖昧,有恐嚇的嫌疑,吳文忠的太太也認為,陳水扁當時,根本就是計畫好了要拍照。
    2008/12/19 14:00
  • 另版合照! 扁署名「眾多照片之一」

    之前張瑋津揭露一張陳前總統跟檢察官朱朝亮、吳文忠的合照,引起軒然大波,但最高檢察署在調查,檢察官有沒有違法的過程中,發現吳文忠曾經收到另外一張陳水扁親自署名的照片,上頭寫著「這是眾多照片之一」,國民黨立委邱毅指出,就是這句話,讓吳文忠覺得有被恐嚇的感覺!
    2008/12/19 00:40
  • 朱朝亮「被動」會扁 謝長官還清白

    扁案偵辦期間,爆發檢察官吳文忠和朱朝亮曾經透過張瑋津牽線,和陳水扁私下會面照片曝光之後,引起爭議。而最高檢調查報告晚間出爐,認為這並不違背法令,至於穿梭兩方、曾經收受陳水扁250萬的女子張瑋津,調查之後也沒有涉及不法。倒是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曾勁元,介入扁案,甚至跟朱朝亮隔空互槓,最高檢認為,曾勁元受張瑋津請託,介入扁案,損及司法,應該要受議處。
    2008/12/13 00:35
  • 〈快訊〉朱、吳會陳水扁 最高檢:無不法

    關於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朱朝亮,在偵查期間和陳前總統私下會面,最高檢察署調查報告出爐,認為三人見面會談,沒有違背法令或檢察官守則,兩位檢察官被動與陳前總統聯繫,也不違法。 至於張瑋津收受陳前總統金錢,最高檢調查沒有涉及不法事證;但是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曾勁元,受張瑋津請託介入陳前總統案件,又對媒體發表不實言論,已經損及司法信譽,最高檢將研議處理。
    2008/12/12 22:56
  • 會扁爭議報告出爐 張瑋津恐法辦

    到底是誰主動要求傳話給陳水扁?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和吳文忠,昨天以答辯狀說明,而最高檢也已完成初步調查報告,傾向採信朱朝亮是被動的說法;反倒是穿梭兩方,還曾收受陳水扁250萬的女子張瑋津,檢方認為她角色可疑,若查有不法證據,可能觸犯行賄或詐欺罪嫌,不排除建議將她移送法辦。
    2008/12/02 12:18
  • 誰主動向扁傳話? 朱朝亮備答辯狀

    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爆出陳水扁曾透過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曾勁元和女子張瑋津,想要跟他見面,但曾勁元否認此事,還表示是朱朝亮要他去找陳水扁;而今天朱朝亮和吳文忠共同前往最高檢,朱朝亮還被發現拿了一張答辯狀,他強調,就是陳水扁用錢或交情,運用了曾勁元和張瑋津讓他們來傳訊息。
    2008/12/01 17:57
  • 查見扁誰主動? 最高檢將約談2檢

    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點名,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曾勁元,曾替陳水扁牽線,企圖安排兩人見面,但曾勁元發出聲明表示是受朱朝亮請託,和張瑋津一起去見了陳水扁3次,為了釐清真相,最高檢主任檢察官朱楠將約談朱朝亮、曾勁元對質,必要時不排除測謊,調查報告將在星期五前出爐。
    2008/11/24 12:48
  • 見扁誰主動? 兩檢座互咬對方說謊

    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點名,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曾勁元,曾替陳水扁牽線,風波越演越烈,曾勁元發出聲明表示是受朱朝亮請託,和張瑋津一起去見了陳水扁三次,對此朱朝亮嚴正駁斥,強調是曾勁元主動找上門,對於兩個檢察官互咬,各說各話檢察總長陳聰明已經指示最高檢主任檢察官朱楠,一個星期內查出真相。
    2008/11/23 12:09
  • 不認曾勁元「指使說」 朱朝亮反駁

    對於昔日老部屬選擇不出面,卻發表聲明,反咬老長官一口,表示是朱朝亮要他陪同張瑋津去面見扁,對此朱朝亮嚴正駁斥,是曾勁元主動找上門,認為整起事件背後有人設局,目的就是鬥倒他和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讓他們兩人退出偵辦扁家洗錢案。
    2008/11/22 18:48
  • 曾勁元:朱朝亮請託 見扁親勸諭

    被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點名,曾經居中牽線,要引見陳水扁和朱朝亮見面的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曾勁元,原本在今天早上宣布要召開記者會澄清,沒想到卻在記者會前一個小時臨時宣布取消,只發聲明稿,表示若不是昔日老長官居中牽線拜託,他也不會陪同張瑋津,前去見陳水扁。
    2008/11/22 12:19
  • 與扁聯繫? 朱、吳2檢聲明澄清

    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及吳文忠,和陳水扁見面合照的風波還沒平息,又傳出雙方有書信往來;朱朝亮坦承,陳水扁透過張瑋津轉交一封信,說希望和檢察官解釋其實他人沒那麼壞,朱朝亮因此回函建議,陳前總統可以賣掉豪宅,回去和扁媽住改善形象;儘管內容無關案情,卻引爆爭議,因此朱朝亮和吳文忠2位檢察官也特地發新聞稿澄清。
    2008/11/2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