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張琦雅 結果共3筆

  • 張善政「國道連環撞」!現場畫面曝光 轎車車尾全凹了

    國道三號路段驚傳連環車禍、分別為2車追撞以及3車追撞事故,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期間,發現其中一起2車事故的車輛中,為桃園市長張善政所駕駛;據了解,張善政於今(3)日下午行程結束後駕駛私家車返回新店老家,期間遭追撞、腳部有輕微擦傷、並無大礙,妻子張琦雅則是出現胸悶症狀緊急送醫,張善政則留在現場協助處理,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03 15:52
  • 張善政妻驚喜登台!夫妻攜手喊:把英文翻轉成「國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9日)舉行「凱道勝利晚會」,主辦單位在晚間8點多時,宣布現場已突破90萬人,據了解,此次造勢不少大咖都出席力挺,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黨主席吳敦義等人,展現藍營大團結的氣勢。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登場時,與妻子張琦雅手牽手一起走上台,由於張琦雅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一出場便吸引台下支持者的目光。
    2020/01/09 23:12
  • 張善政家中兩老住院 妻忙照顧兩頭燒

    國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他的太太張琦雅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因為大選在即,她的媽媽與張善政的父親,不約而同都住進加護病房,並且也首度公開,她私底下到南投關心身障人士,並且拍攝公益廣告,用自己的方式,幫先生輔選。
    2020/01/08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