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張炯銘 結果共14筆

  • 見證愛妻條款? 張炯銘不記得遭控偽證

    整形名醫張炯銘夫妻及醫療團隊,9年前替另一名醫師江文標舉辦慶生會時,與會者起鬨要江文標簽下「愛妻條款」,允諾把所有財產及一半收入贈給妻子,事後江文標與妻子婚姻出問題,江文標不認愛妻條款,妻子告上法院,而張炯銘等人都表示不記得這件事,遭江文標妻子控告涉嫌偽證,檢方認為酒後的確可能記憶不清,不起訴處分。
    2013/03/13 12:17
  • 擦撞求償不成 女騎士告張炯銘

    整形名醫張炯銘又上了社會版,因為一起擦撞意外。4日當天早上,張炯銘在市民大道準備右轉時和一名女騎士擦撞,女騎士陳小姐當場摔傷加上滑行50公尺、車頭撞毀,控告張炯銘沒打方向燈,事後向他求償時,又說詞反覆、沒有誠意。但張炯銘強調他有打方向燈,而且當下是陳小姐堅持報警,因此,張炯銘認為要等車禍鑑定出爐,再談賠償問題。
    2010/11/15 12:09
  • 「詐」彈禮盒勒贖名醫 警逮1駕駛

    知名整形醫師張炯銘,過年前夕遭到不明人士恐嚇,一名歹徒在4日晚間,把玩具手榴彈和子彈,以及一封恐嚇信包裝成禮盒,委託計程車司機,送到整形名醫張炯銘和林永濤的診所,分別勒索30萬和20萬,警方逮捕這名黃姓駕駛,採集禮盒指紋,連同恐嚇信送往刑事局鑑定,同時也將追查嫌犯下落。
    2008/02/06 17:30
  • 紅姑喪夫/朱家鼎也是童星 曾來台接拍電影

    朱家鼎廣告作品多,得獎的作品也不少,但比較少人知道另一個身分,其實他也是童星出身,朱家鼎曾經在10歲和藝人馮寶寶來台接演電影,孤兒奇遇記,整型名醫張炯銘也是演出人員之一,回想起45年前的共事,馮寶寶氣他調皮把她弄哭,而張炯銘則對他一堆洋玩具印象深刻。
    2007/08/28 19:18
  • 紅姑喪夫/朱家鼎才華洋溢 廣告作品評語佳

    鍾楚紅的先生朱家鼎,因為病情惡化英年早逝,消息傳回台北,讓整型名醫張炯銘無限感慨;擁有多部廣告作品的朱家鼎,其實45年前也曾來台拍電影,當時合作的童星,除了馮寶寶還有張炯銘,日前馮寶寶來台還和張炯銘見面,不僅回憶當年拍片種種,也約好要再和朱家鼎見見面,沒想到言猶在耳,朱家鼎卻已經離開人世,如今只留下他的廣告作品讓人追憶他的才華。
    2007/08/28 12:33
  • 〈獨家〉名醫聲援名醫 劉伯恩:白色恐怖

    整形名醫張炯銘傳出醫療糾紛,跟病患互相指控,減肥名醫劉伯恩跳出來聲援,因為劉伯恩說名醫難為,不但有少數病患把醫師當肥羊欺騙,甚至每次出門,都還要擔心被綁架被騙,就連記者上門採訪,劉伯恩都還接到詐騙電話。
    2005/09/22 18:00
  • 提供一年後照片 張炯銘反控作假

    整形名醫張炯銘被女病患指控,對此張炯銘展開反擊。質疑照片根本是上個月拍的, 跟去年呂小姐整形後的模樣完全不同 強調對方存心勒索。
    2005/09/22 11:51
  • 露出難堪「歪嘴」 貴婦力抗名醫

    指控整型名醫張炯銘毀容的林小姐,今天親自出面,她對於張炯銘說她「裝歪嘴」非常生氣,將委同律師提告訴,希望張炯銘別再害人。
    2005/09/22 10:25
  • 病患自稱遭毀容 張炯銘:用演的

    醫療糾紛演變成對簿公堂,因為醫師和病患提出的相片有落差,張炯銘質疑病患的相片是用演的,但病患呂小姐堅持自己受到毀容的刺激,沒想到還要被醫師羞辱。
    2005/09/21 17:40
  • 「凌波整成豬頭」 病患指控張炯銘

    整型名醫張炯銘又被告!女病患踢爆張炯銘, 把原先像藝人凌波的臉整成豬頭,對此張炯銘反擊,他說對方根本就是存心勒索,還拿出錄音記錄反控這位病患根本就是要錢。
    2005/09/21 11:49
  • 倪想改運 一個月前找張炯銘整型

    倪敏然自殺,一個多月前,他還曾經找過整型名醫張炯銘,打算整型,根據倪敏然說法,是因為算命師告訴他,60歲有大轉折,想要一張新面目,本來要整下巴和電波拉皮,本來都要準備上手術台了,因為手術滿檔才延期,沒想到倪敏然卻上吊自殺。
    2005/05/04 13:17
  • 〈獨家〉名醫反綁 斥資上億打造專屬5密道

    減肥名醫林政誠遭到綁架,讓醫界人心惶惶。同樣也是整形美容界名醫的「張炯銘」也曾接到騷擾電話,為了加強自己的安全防護,他不惜花大錢,購買同棟大樓,以不同樓層的空間當診所,並且規劃5個專屬密道,一旦發生危險,可以馬上脫身。
    2004/12/23 18:01
  • 凌葳葳復胖 張炯銘醫術遭質疑?

    知名整形外科醫師張炯銘因過失醫死病患遭判刑8個月徒刑,而曾經前往張炯銘外科診所進行抽脂豐胸的前中國小姐凌葳葳,最近卻有復胖的現象,張炯銘的醫術令人質疑,不過凌葳葳說,他認為張炯銘的醫術不錯,只不過他自己沒有多注意飲食均衡,才有復胖的現象。
    2004/08/28 22:28
  • 整型名醫張炯銘 抽脂致死判刑3月

    曾經幫藝人顧睫和凌威威等人整型的名醫張炯銘,一起抽脂致死的醫療官司宣判,張炯銘民事和解1千2百萬,刑事部份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刑10個月,緩刑3年。
    2004/08/28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