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張清照 結果共8筆

  • 中市議會審計處報告完即散會不給問 朝野議員齊抗議

    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臨時會,會中在審計部台中市審計處報告結束後,議長張清照即宣布散會,讓多名朝野議員齊聲在議事堂抗議未能提問,張清照說,可在14日大會中再提問。
    2023/09/06 16:56
  • 力拼連任! 盧秀燕、張清照海線造勢搶選票

    台中選戰進入白熱化,國民黨在海線舉辦聯合造勢晚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特地到場,替盧秀燕跟張清照站台助陣,力拼連任。
    2022/11/11 23:32
  • 清水「鰲新路」開工! 9條計畫道路最後一塊拼圖

    台中清水計畫道路多,土地徵收後卻未開闢,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發現這些問題,向中市府、中央爭取預算,20號一早開工的(鰲新路)道路開闢工程,就是清水生活圈最後一塊拼圖,總長280公尺,預計10月能完工。
    2022/05/20 19:56
  • 中市議員張玉嬿車禍 轉送台中榮總各界關心

    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張玉嬿今天上午騎機車跑行程時車禍受傷,下午由親人轉送台中榮總觀察,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台中市議長張清照、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都表達關切。
    2020/12/15 16:55
  • 中火減煤4成案 中市議會議決市府應依法要求

    環團日前向台中市議會提出人民請願案,指中市府應依自治條例要求中火在4年內減煤4成,並公開減煤達標時程。議長張清照今天裁示,市府應依法辦理,市議會將擇期辦理聽證會。
    2019/06/21 16:43
  • 韓台中造勢缺重量級咖 顏莉敏:以行程為主

    韓國瑜22日將在台中舉行造勢活動,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已經表態不參加,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頃向不站台,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也確定不出席,就連副議長顏莉敏也語帶保留說當天會以地方行程為主。但台中藍營議員召開記者會揪團當天出席力挺韓國瑜,他們說上次九合一選舉「欠韓國瑜一份情」,大部分議員都會到場。
    2019/06/19 13:26
  • 台中市議會正副議長 張清照、顏莉敏當選

    台中市議會今天選舉議長、副議長,中國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張清照、顏莉敏分別以40票當選;其中前立法委員顏清標的女兒、僅34歲的顏莉敏是台中市議會最年輕、首位女性副議長。
    2018/12/25 14:20
  • 紅黑派齊聚!盧秀燕掃街 找要角固海線票倉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到海線梧棲區、沙鹿區、清水區車隊掃街,這次找來地方紅黑派系要角,同車拉票,左右邊各站了副市議長張清照,以及市議員顏麗敏、跟立委顏寬恆,盧秀燕說這次是打團體戰,不過確實有了地方紅黑派系資源力挺,聲勢更壯大,另外被問到對手台中市長林佳龍說,上一屆他可是破釜沉舟,承諾"辭去立委職務之後,就不選立委及不分區",盧秀燕則表示,隔天再說。
    2018/11/19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