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線繩張菲大雨勢能源署日圓貶值侍寢停工大S災情宜蘭地震
  • 搜尋:

    張曉龍 結果共9筆

  • 陸節目砸錢跨國出外景 邀蔡依林逛紐約

    天后蔡依林上大陸節目,帶觀眾逛紐約,除了逛她最喜歡的蛋糕店之外,還要逛逛家飾品跟模型店,私底下的Jolin就像是個小女孩,當場在店裡玩起來,其實大陸節目出手相當大方,過去也常帶明星出國,看的出節目製作規格大手筆。
    2016/06/10 11:09
  • 張曉龍新劇大顯暖男格調

    人氣男星張曉龍在近來熱播的都市情感大劇中再次詮釋溫柔、儒雅、成熟的暖男形象,他佩戴寶齊萊馬利龍日曆回撥腕錶展現與眾不同的暖男魅力
    2015/05/08 17:04
  • 善解人意又溫暖 偶像劇掀「暖男風」

    過去偶像劇曾經流行過「敗犬」、「草食男」等名詞,因為代表一個現象或族群,拍成電視劇或電影就很容易引起共鳴,現在又多了「暖男」,這個名詞源自於韓劇,泛指親切微笑、善解人意,看起來溫暖又舒服,給人安心感覺的男性,過去包括大仁哥陳柏霖、後宮甄嬛傳的溫太醫張曉龍、以及南韓「國民弟弟」李昇基、宋仲基都是代表,讓偶像劇又再度掀起「暖男風」。
    2013/07/27 12:22
  • 龍年紅到蛇年 甄嬛幫春晚合體高歌

    大年初一,上海東方衛視也舉辦大型晚會,找來兩岸三地當紅藝人,絕對少不了甄環傳裡的幾個主要演員,像是飾演華妃的蔣欣、最襯職的男女配角,瑾汐孫茜和溫太醫張曉龍,還有皇后蔡少芬,也都帶來精彩的表演。
    2013/02/11 08:40
  • 溫太醫「江南大叔」上身 再現騎馬舞

    因為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的溫太醫,從對岸紅到台灣的大陸演員張曉龍,今天晚上特別參加綜藝節目提前錄製的除夕特別節目,先前他曾在大陸的頒獎典禮上大秀騎馬舞,這回他也要在台灣觀眾面前重現舞姿。
    2013/01/09 00:25
  • 甄嬛「溫太醫」張曉龍 身兼演員、禮儀指導

    以「後宮甄嬛傳」中溫太醫一角走紅的張曉龍,首次來台舉辦見面會,受到熱烈歡迎,不過在劇中他不僅是演員,還是禮儀指導老師,因為他曾以全國第1名考取北京舞蹈學院,主要研究中國古代禮儀跟服飾,也因此林志玲、周潤發、周杰倫等大明星古裝電影中,禮儀的部分也是他一手調教。
    2013/01/08 18:38
  • 深情「溫太醫」首訪台 粉絲興奮合照

    飾演「後宮甄嬛傳」的溫太醫而走紅兩岸三地的大陸男星張曉龍,下午首度來台,5天行程要和粉絲辦見面會,還要跑遍電視、電台等22個通告,人氣旺到不行!而張曉龍一抵達機場,免稅商店的女店員就直呼好帥,粉絲也爭相合照,讓機場颳起一股「溫太醫旋風」。
    2013/01/06 23:17
  • 溫太醫本尊來了!探班Dream Girls秀舞

    「後宮甄嬛傳」的溫太醫,溫柔深情形象深植人心,甚至還有流傳一句話說「嫁人當嫁溫太醫」,也讓飾演這個角色的大陸演員張曉龍身價水漲船高,酬勞暴漲19倍,但其實您知道嗎?張曉龍不僅會演,還會跳舞,日前台灣女子團體Dream Girls就邀請他來探班,還現場舞蹈教學。
    2012/12/17 12:43
  • 上海時尚活動 甄嬛演員搶鋒頭

    上海舉辦2012年時尚美容大典,邀請到陳曉東、張曉龍跟孫儷以及韓星宋承憲等明星出席活動,不過上百位明星齊聚現場,鋒頭最大的還是以「後宮甄嬛傳」裡「溫太醫」一角大紅的張曉龍,不只被說與宋承憲撞臉,現場更被港台明星戲迷包圍討論劇情。
    2012/11/03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