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張明達 結果共15筆

  • 嘉縣整合成功 蔡英文促成翁章梁、張明達擁抱

    在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促成下,代表民進黨競選嘉義縣長的翁章梁今天和嘉義縣議長張明達舉行記者會,兩人擁抱高喊口號,表示願意為黨的團結放下初選恩怨,一起為勝選努力。
    2018/03/21 18:51
  • 民進黨嘉縣長提名鬧內訌 翁、張陣營再攻防

    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被形容為是張花冠與陳明文的爭戰,就在黨中央14日公布提名翁章梁出馬角逐後,張花冠支持的議長張明達立刻召開記者會表達強烈不滿,堅持民調干擾,爭議未消除不該公布人選,他說是否退黨參選還要評估。這讓翁章梁一早就前往配天宮發誓,強調自己陣營絕對沒有進行電話民調干擾初選。
    2018/03/15 14:19
  • 嘉縣長初選爭議 張明達質疑黨中央無作為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民調由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勝出,對手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今天再度質疑黨中央,對民調進行中的語音干擾電話等爭議,均未有任何積極的作為。
    2018/03/08 16:08
  • 嘉義縣長初選干擾電話 雙方都要求徹查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今天公布由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勝出,翁章梁與初選對手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的團隊對於昨晚語音干擾民調電話,均提出質疑,要求民進黨中央徹查。
    2018/03/06 16:55
  • 是否接受翁章梁初選民調勝 張明達:再研究

    民主進步黨今天公布嘉義縣長初選電話民意調查結果,由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翁章梁勝出,但初選對手張明達說,是否接受民調結果,「會再和競選團隊研究看看」。
    2018/03/06 14:47
  • 快訊/綠嘉縣長初選出爐 翁章梁披綠袍迎戰

    民進黨嘉義縣長選戰初選結果出爐,確定由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披綠袍上戰場,角逐2018嘉義縣長大位。翁章梁民調成績43.77%,張明達則是35.36%,其他選項則是20.87%。
    2018/03/06 12:40
  • 快訊/民進黨嘉縣長初選傳賄選 涂姓夫婦交保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5日晚間進行電話民調,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縣議長張明達兩雄相爭,黨中央預定上午要公布民調結果。由於競爭激烈,檢調也出動調查賄選,結果,在朴子市帶回7人偵訊,複訊之後,當中的涂姓夫婦被認為涉嫌賄選,分別以5萬元及2萬元交保,其餘人員均請回。
    2018/03/06 09:12
  •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民調晚間登場 2人角逐

    民主進步黨今天抽籤確定嘉義縣長提名初選電話民意調查晚間登場,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和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翁章梁角逐;晚間民調後,預計明天統計結果出爐定勝負。
    2018/03/05 10:30
  • 張花冠挺自家人? 拒綠委供熱食給燈會警

    嘉義燈會不管平日、假日,都有超過300名的警察和義交到現場支援管制交通。立委蔡易餘、陳明文體恤員警辛勞,找來胖卡協會提供免費餐食,不過卻被縣府以擔憂選舉不公為由擋下。3輛胖卡業者損失慘重,更不滿的是,竟看到另一位嘉義縣長參選人張明達,在現場發紅包,質疑縣府是兩套標準。
    2018/02/25 20:11
  • 接到民調電話如何答? 交戰守則:用唱的

    民進黨各地縣長黨內初選競爭激烈,從宜蘭到高雄,4個縣市15人爭戰,就靠三月進行的黨內初選民調決定誰能出線!嘉義縣長參選人張明達的支持者還主動譜曲作詞,推出《民調之歌》,用歌曲教學支持者怎麼應答,更特別叮嚀被詢問是公司電話還是住宅電話時,一定要說是家裡電話。
    2018/01/20 13:02
  • 張明達登記嘉義縣長初選 努力讓民進黨贏

    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今天下午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完成黨內嘉義縣長提名初選登記。他說,黨內初選是很理性的,不論結果如何,最後是一起努力讓民進黨贏得嘉義縣長選舉。
    2018/01/15 19:01
  •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登記 張明達搶頭香

    民進黨下屆嘉義縣長黨內初選今天起開始登記。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下午北上登記參選,並先前往朴子配天宮參拜;另外,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預計於明天上午登記參選。
    2018/01/15 16:12
  • 就職3週年!張花冠秀抖肩舞 「小鮮肉」相伴

    嘉義縣長張花冠舉行就職3周年記者會,展示自己推動文化觀光、爭取「國寶館」等一連串的政績之外,還應熱舞團的邀請,與穿著泳褲的「小鮮肉」表演團體大跳時下流行的抖肩舞,她手舞足蹈笑開懷,在場來賓也隨音樂紛紛起舞。
    2017/12/23 11:08
  • 嘉義府會聯手助蕉農 發動企業認購度難關

    香蕉價格低迷,嘉義縣長張花冠、縣議會議長張明達今天前往中埔鄉香蕉集貨場關心蕉農,並發動企業認購,已有企業認購100噸,張花冠說,蕉價下跌,希望政府農政單位正視。
    2017/10/17 11:21
  •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 張明達表態參選

    嘉義縣議長張明達今天鬆口表態參與嘉義縣下屆縣長民進黨內初選。他說:「如果初選不公平,或許以無黨籍身分參選。」
    2017/10/0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