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張新成 結果共8筆

  • 張新成連飆149字!被讚行走的計分器 狂NG直呼:當天才太難

    由張新成、「國民妹妹」張子楓以及老戲骨雷佳音共同主演懸疑燒腦劇《天才基本法》,張新成在劇中有一場衝突戲,展現超強記憶力,狂飆149個字把整場籃球比賽的得分情況都說明清楚,這場戲也讓他被稱為「行走的計分器」,談及此場戲,張新成也表示確實是他印象深刻且覺得較困難的一場,因為要展現信手捻來的氣勢,讓他拍攝時狂NG,他更直呼:「那場戲讓我挺痛苦的,真的是當天才太難了」,過去張新成在《以家人之名》飾演學霸「賀子秋」深受歡迎,而同樣是學霸的「裴之」卻是與之不同,「這其實是我意義上第一次演天才,我覺得太有壓力,『裴之』這個角色非常的完美,甚至有點完美得超出正常人的範疇。」
    2024/03/07 18:14
  • 宋祖兒逃稅2億恐毀前程! 五大電視台「查無此人」走封殺流程

    大陸女星宋祖兒日前被爆逃漏稅,且金額高達2億元台幣,前東家「天喜影視」在消息曝光後火速切割,而宋祖兒和工作室至今尚未回應;目前她拍完待播的劇共有4部,包含和任嘉倫《無憂渡》、劉宇寧《折腰》、張新成《艱難的製造》,以及與侯明昊《閱讀課》,若傳聞屬實可能全會遭禁播,讓粉絲相當崩潰,對此,大陸稅務總局則表示會展開稅務調查,而各大電視台也開始將與她有關的貼文刪除。
    2023/09/01 10:39
  • 陳喬恩上節目喝醉!「深夜撒嬌」被哄睡 隔壁男星爆:全聽到了

    「偶像劇女神」陳喬恩日前現身陸綜《嚮往的生活》,與其他藝人包括中國大陸演員萬茜、吳越以及張新成,前往森林裡的「蘑菇屋」體驗原生態鄉村日常。怎料,陳喬恩卻在節目中喝醉,睡前還要旁人指導卸妝,連隔壁主持人何炅和黃磊也忍不住表示,「聽得一清二楚!」
    2023/05/23 07:56
  • 扯!陸劇把BLACKPINK成員 RoséP圖成酒店小姐 網氣要道歉

    陸劇《光淵》找來張新成和傅辛博演出,因為是改編小說知名度高受矚目,但近期播出片段中,被眼尖網友發現,BLACKPINK成員Rosé的照片,竟然被拿來P圖成了性工作者,讓粉絲氣憤難平,對此美術團隊也趕緊出面致歉,並將相關影片刪除。
    2023/02/21 12:13
  • 戲劇男神錄影突送醫!比腕力「掰斷手」 製作單位遭炎上

    中國大陸戲劇男神張新成因出演《以家人之名》中的小哥「賀子秋」,深受海內外粉絲喜愛。不過,張新成近日參加綜藝節目時,驚傳因為與男星張杰「比腕力」,結果手當場骨折,立即送醫治療。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嚴正撻伐,同時還把節目製作單位的黑歷史翻了出來。
    2023/01/15 16:48
  • 出道10年不知正常生活 天菜男星轉念過精彩人生

    大陸男星張新成近期拍攝勵志劇《光芒》,飾演超齡又內斂的角色程亦治,剛過完27歲生日,年紀輕輕的張新成已竄升頂流明星之位,不過私下超樸實的他,沒奢望得到什麼名利,反而只期許未來能天天過的開心與充實。
    2022/10/09 21:23
  • 「家人之名」夯!宋威龍暴紅 張新成擔綱製作人

    陸劇《以家人之名》,開播以來就是熱度持續燒,譚松韻、宋威龍和張新成,更因為這部劇討論度不斷,其中21歲的大哥宋威龍因此暴紅,25歲的「小哥」張新成,還擔任這部片的製作人,「妹妹」譚松韻反而實際年齡最大,已經30歲了。
    2020/08/25 12:08
  • 手機更新iOS7 高鐵車票竟「蒸發」

    蘋果作業系統更新成iOS7,高鐵手機APP陸續傳出災情,有用戶更新後,發現訂票資料「蒸發」了,明明付款取票,但頁面顯示一片空白,要是等到搭車了才發現,根本措手不及,高鐵目前處理方式,如果旅客已經付錢取票,親自到車站一趟,可以重新換取一張新車票,但對旅客來說,還是不方便,手機達人表示,可能是APP沒有升級,軟體不符合,才會導致這樣的狀況,其他訂票APP也可能上演「蒸發」悲劇,建議自保方案,訂完票拍照擷取當備份。
    2013/09/26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