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張振民 結果共14筆

  • 李登輝最愛! 品嚐「總統布丁」懷念名廚張振民

    知名法式料理法樂琪創辦人張振民,上個月2日在家中跌倒猝逝,享壽69歲,法樂琪餐廳今天(3/7)特別為他舉辦感恩茶會,現場擺放了張振民的廚師袍、和設計的各式菜單,還端出李登輝最愛的布丁,提供常客品嚐。
    2020/03/07 20:13
  • 慟!法樂琪創辦人張振民 家中跌倒猝逝

    知名法式料理法樂琪創辦人張振民,今天(2/2)驚傳因為在家中跌倒,突然失去呼吸心跳,在救護車上急救15分鐘,還是宣告不治,享壽69歲,餐飲界友人獲訊表達震驚哀痛。
    2020/02/02 23:29
  • 快訊/法樂琪創辦人張振民 驚傳家中跌倒猝逝

    知名法式料理法樂琪創辦人張振民,今天早上驚傳因為在家中跌倒,突然失去呼吸心跳,不幸猝逝,在救護車上急救15分鐘,還是宣告不治,餐飲界友人獲訊表達震驚哀悼。
    2020/02/02 18:46
  • 快訊/法樂琪創辦人張振民 家中跌倒逝世享壽69歲

    台灣第一代法餐教父,同時也是知名法式料理餐廳,法樂琪創辦人Jimmy張振民,是不少企業家政商的御用廚師。但知名紅酒達人T大稍早在臉書貼文,說張振民早上在家跌倒去世,消息傳出後讓不少人相當惋惜。而根據過去在2016年受訪,談到自己已經近66歲推估,享壽約69歲。
    2020/02/02 18:27
  • 搶救15分鐘無效!「法樂琪」名廚張振民離世

    法樂琪名廚張振民驚傳過世,張振民友人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證實此消息。今天上午張振民因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無效不治。
    2020/02/02 17:54
  • 熬湯「不用調味粉」 法樂琪重挽人氣

    知名法國餐廳法樂琪,被前離職員工爆料,在湯裡面加調味粉引起外界質疑,讓法樂琪營運長張振民昨天臨時主動通知媒體,要再次召開記者會說明,今天他為台中店被查出過期香料致歉,也宣布從今以後不再用調味粉,而且從即日起為期一個月內,消費者只要點套餐就會再加送一碗湯,要用原味挽回消費者意圖明顯。
    2014/03/22 14:54
  • 〈獨家〉戳「提味」謊言 法樂琪50比1泡牛肉湯

    法樂琪主廚張振民自稱所用的「鮮牛粉」,是以50比1的比例用來「調味、變香的」,否認自己的湯是用粉泡的,TVBS記者今天實地走訪西餐食品材料行,販售的業者良心告白說,50比1就是鮮牛粉業者建議調製的比例,保證可以讓清水變成牛肉湯,如果只是拿來提味、增加香氣,那應該比例應該是200比1,直接戳破法樂琪謊言。
    2014/03/18 19:20
  • 獨紅15年「平價拓店」 法樂琪品牌轉折路

    法樂琪創辦人張振民的發跡故事,常被人津津樂道,只有國中畢業的學歷,卻能夠成為台灣頂級法式料理連鎖店的教父級名廚,身價超過上億元,當年他是在來來飯店工作時,受到國泰蔡辰男的提拔而到日本深造廚藝,回國之後自己出來創業,光是天母的第一家店就紅了十五年,直到2008年金融海嘯之後,用更親民的平價菜單在百貨公司試水溫後,開始以幾乎一年一家速度的快速展店,但或許正因為如此,人事跟經營成本更是錙銖必較,成了品牌價值扭轉的關鍵。
    2014/03/18 13:13
  • 「湯摻粉」提香味 法樂琪主廚認了

    套餐定價動輒好幾千的法式餐廳法樂琪,被前員工爆料,牛清湯、海鮮巧達湯裡頭都加了調味粉,引發外界質疑,晚間法樂琪主廚張振民親上火線說明,並且在廚房公開食材配方,坦承湯裡有加所謂的「牛鮮粉」還有「海鮮粉」,儘管強調加了這些調味粉,不會清水變雞湯,但的確是為了提升香味吸引客人。
    2014/03/18 00:15
  • 〈獨家〉「總統秘密廚師」 法樂琪展店水準不齊

    法樂琪號稱台灣最有名的法國料理餐廳,老闆張振民只有初中畢業,但他可是台北政商圈名氣最響亮的大廚,他的好手藝,更號稱是總統的秘密廚師,包括李登輝、陳水扁以及連戰,都對他餐廳料理讚不絕口,而原本法樂琪走高價位高級餐廳路線,但隨著展店策略調整,現在全台有六家分店的法樂琪,美食家評論,基於成本考量,各家餐廳的水準有些參差不齊。
    2014/03/17 19:07
  • 「賺這麼多還漲」 王品調價同業猛批

    王品宣布,旗下6個品牌將在1月31日,也就是大年初一同步漲價,最高幅度達到10%,一客套餐最多漲價50元,在餐飲界投下震撼彈,儘管目前部份業者還在觀望,但已經有同業跳出來抨擊,說王品的食材花費只有2成多,已經低於業界水準,身兼北市西餐公會理事長的法樂琪老闆張振民更砲轟說,賺這麼多還漲價,實在不應該,對此王品回應「尊重同業指教」,不過公平會表示,王品旗下6個品牌同時調漲,並沒有聯合或壟斷的行為,民眾還是有其他的餐廳可以選擇,看來漲價是否合理,交由市場機制決定。
    2013/12/31 18:55
  • 〈獨家〉吳東進分享 癌末病患共嚐白蘆筍

    如果生命走到了盡頭,是不是還有什麼未完成的夢想,可以靠著別人幫忙實現?台北新光醫院特別邀請10多名癌末病患,品嘗當季頂級的食材;一根要價5百元的白蘆筍套餐,知名的法樂琪主廚張振民,也首度把廚房搬到醫院,希望用美味料理,讓癌末病人有幸福的滋味。
    2008/04/11 19:22
  • 主廚走私白松露? 重3公斤值百萬

    國內知名法式料理總監張振民,前幾天才開心的抱著3公斤,總值近百萬的頂級白松露要跟大家分享,沒想到現在卻傳出,這批白松露疑似走私夾帶,張振民入關時因為忘了申報,現在關稅局要進行調查,最高可能面臨被罰款300萬元。
    2007/10/26 12:04
  • 天價松露下肚了! 國巨陳木元豪晏

    上個禮拜,370萬的天價白松露拍賣,由台灣企業家購得三分之一,這個人就是國巨科技總裁陳木元,而且白松露昨天下午運抵台灣,松露宴隨即舉行,負責料理的主廚,是法樂琪廚藝總監張振民,昨晚的松露大餐共有五道菜,除了配沙拉,義大利麵,還有松露冰淇淋。
    2005/11/20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