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張恆嘉 結果共6筆

  • 為巴氏量表搶破頭!她不忍揭「台灣長照困境」:沒看護無法活

    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長期關注台灣高齡化社會、長照議題,本次邀請資深媒體人楊月娥、醫藥記者洪素卿、家醫科醫師陳柏臣及張恆嘉律師,一同探討「老病殘誰來顧我下半生?子女照顧、請看護爆紛爭怎麼解?」主題。節目中,來賓們聊到當家人老病殘,需要申請看護時,民眾為了申請巴氏量表擠破頭,除外,能否聘請到適合的看護更是另外需要探究的問題。
    2023/10/14 11:04
  • 私菸案起訴移審! 吳宗憲、張恒嘉拚交保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上週五首波偵結起訴13人,在押少校吳宗憲、張恒嘉兩人下午移審台北地院,現在由法院來接手私菸案,由於專案小組查出,原本外界以為吳宗憲只是代購人頭,後來發現他早就知情,還大肆宣傳揪親朋好友團購,罪刑由輕轉重,有沒有可能拚交保,結果最快8月26日晚間就會揭曉。
    2019/08/26 20:17
  • 快訊/北檢偵辦私菸案 提訊在押被告張恒嘉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局私菸案,上星期提訊吳宗憲後,今天提訊另一名在押被告張恒嘉。由於他在2016年就已經從國安局到總統侍衛室,也跟隨過蔡英文總統出訪過,要釐清他每一次出訪購菸的流程。
    2019/07/29 10:03
  • 國安局人員涉走私菸品案 兩主嫌羈押禁見

    國安局官員遭爆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檢調昨天約談國安局人員吳宗憲和張恆嘉,經漏夜複訊,北檢今(23日)上午聲押兩人。台北地院召開羈押庭後,剛才裁准羈押禁見。
    2019/07/23 19:33
  • 吳宗憲根本不抽菸!團購菸名單曝光 他只是「代購」

    國安局特勤少校吳宗憲遭爆利用陪同總統蔡英文出訪的機會,企圖夾帶9800條免稅菸品闖關,引發社會譁然。昨(22)日晚間檢方將國安人員和駕駛等10人,先後送北檢複訊後,其中少校吳宗憲以及同事張恆嘉,遭檢方申請羈押禁見,其餘8人分別以貪污等罪,裁定20萬到50萬交保。
    2019/07/23 15:40
  • 桃機史上最大私菸案 國安特勤遭聲押

    總統出訪,意外揭露國安人員走私9800條香菸!包含國安人員和駕駛等10人,先後送北檢複訊後,其中少校吳宗憲以及同事張恆嘉,遭檢方申請羈押禁見,其餘8人分別以貪污等罪,裁定20萬到50萬交保,到底刷卡的錢從哪來,又是幫忙訂購香菸,涉案人不肯說實話,甚至車隊出了管制區後被調查局幹員攔截,還大聲嗆「總統的車隊還敢攔」。
    2019/07/23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