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張怡華 結果共33筆

  • 【內幕】辜成允大戰鄧香妹母女 驗DNA還辜振甫清白

    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本月21日晚間失足摔下樓,今(23日)天清晨過世。外界對他接班台泥後的鷹式管理,曾經引起台泥老臣反彈,也是振興治泥的藥方津津樂道。其實辜成允在辜振甫病逝後,公開對決聲稱生下辜老私生女張怡華的鄧香妹,驗DNA還辜老清白,也是他人生的一件大事。
    2017/01/23 19:59
  • 勒索辜家11年 鄧香妹癌症病逝

    涉嫌勒索海基會前董事長辜振甫長達11年的鄧香妹母女,最後都因為恐嚇取財,分別被判刑5年和3年的有期徒刑,其中張怡華在8月中已經服滿出獄,而鄧香妹因為罹患子宮內膜癌,不用入獄服刑,終究還是難逃病魔摧殘,在上個月中病逝。
    2010/10/13 18:57
  • 恐嚇辜振甫 張怡華重判3年定讞

    已故的海基會前董事長辜振甫,遭鄧香妹母女恐嚇案,高院宣判定讞,將張怡華依恐嚇取財罪,重判3年有期徒刑;而鄧香妹因為聲稱精神狀況不穩定,法院將移送醫院作鑑定後,再行宣判,現在母女倆恐怕將面臨入獄服刑,都不願對外回應,據傳鄧香妹身體狀況很差,幾乎足不出戶。
    2007/12/08 18:50
  • 鄧香妹又缺席! 女兒求情淚灑法院

    鄧香妹被控恐嚇勒索辜振甫案,下午高院開庭;上次她被直擊逛街卻又請假沒到,已經引起法官不滿;這次又在開庭前2天,因心肺衰竭住院,再度缺席,縱使女兒張怡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為母親解釋求情,但法官無法諒解,當庭發飆。
    2007/05/09 18:22
  • 〈獨家〉戲劇化!鄧香妹道完歉 馬上送急診

    躺在救護車上露臉短短15分鐘,鄧香妹隨即被送往林口長庚急診,戲劇性十足;其實,每次鄧香妹母女出場,幾乎都是淚水攻勢,手上也一定拿著衛生紙不停拭淚,張怡華還曾激動下跪,但每每話一講完,鏡頭沒在拍的時候,馬上又恢復正常,情緒反應的落差相當大。
    2007/01/29 19:50
  • 辜老非婚生女案 鄧香妹遭判刑5年

    喧騰1年多的辜振甫非婚生女案,士林地院今天宣判,依恐嚇取財罪嫌,判處鄧香妹5年有期徒刑;張怡華因為對身世不知情,判刑2年6個月。而今天鄧家母女對外失聯,只透過律師表示將會上訴,辜家則發表聲明表示,多年夢魘終於告一段落。
    2006/10/18 16:20
  • 又翻供! 鄧香妹母女:沒犯罪不認罪

    發生在去年7月,辜振甫非婚生女案,鄧香妹19日當庭坦承女兒張怡華並非辜振甫的親骨肉,還提出認罪協商要求,上午再度開庭,鄧香妹母女又再度翻供,強調自己沒有犯罪又哪來的認罪協商;鄧香妹甚至在離開法庭時閃避媒體,又一度大哭。
    2006/09/28 13:50
  • 不是辜老私生女! 張怡華跪求原諒

    發生在去年7月,辜振甫非婚生女案出現大逆轉!鄧香妹當庭下跪坦承,張怡華並非辜振甫的親骨肉,希望能換得辜家諒解,獲得緩刑;對於母親當庭認罪,女兒張怡華則是痛哭失聲強調,她也是昨天才知道這件事,說到激動處,張怡華哭著當場下跪,求辜家原諒她,不要讓她坐牢。
    2006/09/19 18:14
  • 張怡華非辜女! 鄧香妹下跪認罪

    發生在去年7月,辜振甫非婚生女案出現大逆轉!鄧香妹當庭下跪坦承,張怡華並非辜振甫的親骨肉,希望能換得辜家諒解,獲得緩刑;對於母親當庭承認,女兒張怡華則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強調她也是昨天才知道,希望辜家能原諒她這個無辜的人,不要讓她去坐牢。
    2006/09/19 11:44
  • DNA不符 鄧家母女:檢體有問題

    自稱和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婚外情的鄧香妹母女,恐嚇案上午開庭,縱然檢方採驗張怡華和辜振甫的DNA不符,但鄧香妹母女仍堅稱和辜振甫有親子關係,懷疑DNA檢體有問題。
    2005/12/30 13:21
  • 「不當」取得本票 鄧香妹母女敗訴

    辜家確認親子關係案,在比對出張怡華DNA不符之後,鄧香妹母女另外請求的2張2千萬本票支付案,台北地院今天判決他們敗訴,理由是鄧香妹母女涉嫌恐嚇不當取得本票。
    2005/11/30 17:07
  • 辜家:再說是辜老女 鐵定告到底

    鄧香妹,張怡華母女遭起訴,辜家表示,如果張怡華以後再宣稱是辜振甫的女兒,辜家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
    2005/11/03 12:10
  • 辜老私生女疑雲 張怡華仍堅信

    自稱是辜振甫私生女的張怡華,得知偵查結果將她起訴後,情緒非常激動,她說,她堅信自己的確是辜振甫的親生女兒,她會上訴到底,而且不管結果如何,她都不會把辜振甫贈與的金錢,歸還給辜家。
    2005/11/03 11:47
  • DNA不符 張怡華不服 要求重驗

    針對辜老私生女疑雲,士林地檢署今天宣布偵結,不但否認張怡華和辜振甫的父女關係,同時依恐嚇詐欺罪嫌,起訴張怡華母女,對於檢方的決定,張怡華仍堅信自己是辜振甫的女兒,不排除要求再驗DNA。
    2005/11/02 19:41
  • DNA鑑定與辜無關 鄧家母女遭起訴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與鄧香妹婚外生女疑雲,經過檢方調查後,今天偵查終結,結果檢方認為張怡華經過DNA鑑定之後,確認和辜振甫並沒有親子關係,因此將鄧香妹以及張怡華母女倆,依詐欺、恐嚇取財起訴5年和3年有期徒刑。
    2005/11/02 16:31
  • 辜振甫張怡華DNA出爐 初驗不相符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私生女疑雲,有了重要進展,檢方表示,不需要開棺驗屍,就確認DNA鑑定結果,初步了解檢體並不相符,鄧香妹母女質疑,辜振甫檢體來自辜家開的和信醫院,有被調包之嫌,不排除再度要求檢方開棺驗屍。
    2005/09/19 18:00
  • 鄧家DNA出爐 檢方:不需開棺驗屍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私生女疑雲,有了重要進展,檢方表示,不需要開棺驗屍,就確認DNA鑑定結果,外傳檢體可能與張怡華不符,鄧香妹母女質疑,鑑定過程有來自辜家開立的和信醫院,檢體有被調包之嫌,不排除再度要求檢方開棺驗屍。
    2005/09/19 11:06
  • 鄧家委任律師遞狀 提出兩大訴求

    自稱是辜振甫私生女的張怡華,今天和母親鄧香妹一同委任律師遞狀,提出兩大訴求,並希望檢察官儘速公布DNA鑑定報告。
    2005/09/12 11:24
  • DNA鑑定初步結果 外傳辜家有信心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婚外生女疑雲,張怡華和辜成允兄妹四人,DNA鑑定已有初步結果,外傳辜家對此很有信心,不過檢方表示,將要求辜嚴倬雲提供檢體,才能有精確答案,但辜家不願回應。
    2005/09/08 10:36
  • 辜門恩怨 辜家控鄧氏母女今開庭

    辜振甫辜振甫被控有私生女,爆發爭產風波,辜家控告鄧香妹母女以不法手段取得二千萬元本票,今天士林地檢署首次開庭,鄧香妹母女親自出面應訊,說到激動處雙雙落淚,不過對於張怡華是否是辜振甫女兒,法院當庭徵求兩人同意,採集口腔黏膜,鑑定DNA。
    2005/08/25 10:36
  • 〈獨家〉還想叫聲爸爸 張怡華紅了眼

    自稱是辜老外遇對象的鄧香妹,為了生活費跟遺產,跟辜家槓上,她的女兒張怡華在沈默多天之後,跟丈夫第一次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張怡華說,父親節就快要到了,對於沒能親自叫一聲爸爸感到遺憾。對於外界所質疑,目的就是為了爭遺產,張怡華說,她就是想認祖歸宗,要捍衛自己的權益,其他不能解決的,就交給司法來解決。
    2005/08/07 18:03
  • 鄧香妹母女低調 誓言討回公道

    自稱是辜振甫外遇對象的鄧香妹,母女兩人,開完記者會後,異常低調,但對於房產被辜家聲請假扣押,七個帳戶也被凍結,相當不滿。女兒張怡華甚至表示,個人房產都來自於先生,不清楚為何被凍結,將到銀行進一步了解,但到底什麼時候要驗DNA,沒有答案,不過辜家現在可能連鄧香妹出入代步的高級轎車,也一併聲請假扣押。
    2005/08/04 11:59
  • 要求辜老檢體 鄧香妹母女出招

    辜振甫的女兒辜懷如已經到刑事局採取DNA的樣本,現在就等鄧香妹的女兒張怡華到刑事局,接受採樣,不過鄧香妹今天卻說,除非辜家提出辜振甫的檢體,才願意配合檢測,到底這種可行性有多高?DNA又有多少準確度?刑事局的說法相當保留。
    2005/08/03 18:04
  • 張怡華身世 台泥老臣封口

    辜振甫死後爆出婚外疑雲,自稱私生女的張怡華今天公開寫給辜振甫的信件,還在記者會上強調,台泥當年的副總以及顧問都了解這件事,但這群台泥老臣通通封口,不願多談。
    2005/08/03 17:58
  • 真假千金小說情節 現實上演

    認祖歸宗的疑雲,讓低調的辜家再度躍上媒體版面。辜振甫最小的女兒辜懷如,跟自稱是私生女的張怡華,今天同時為父親站上火線 一個是名家氣質,一個則是帶了台灣國語,過程就像真假千金的小說情節。
    2005/08/03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