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張志偉 結果共27筆

  • 台版「水門案」?鏡電視申設爭議 藍參選人赴NCC潑綠漆

    時代力量立委曝光鏡電視內部錄音,直指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府介入鏡電視的申請,在野黨批評「總統級醜聞」,就像美國的水門案,甚至有藍營參選人今早去潑漆NCC。
    2022/09/29 13:05
  • 陸「厚齊瀏海」雄獅暴紅 飼養員:不是我剪的

    人們對雄獅的想像,應該是一頭茂盛的鬃毛隨風飛揚,不過在大陸廣州的動物園裡的公獅子,最近卻是因為留起了「妹妹頭」、「厚瀏海」的造型而一夕暴紅,不過飼養員強調,獅子的髮型都是牠自己弄的,可沒有人敢幫牠修剪。
    2022/05/31 15:22
  • 「最後一晚」香港蘋果主播先告別觀眾

    香港蘋果日報遭搜索,資金同時遭到港府凍結,預計明天(周五)將召開董事會決定是否停刊。但現在傳出因涉嫌違法香港國安法,遭逮捕的動新聞總監張志偉已經請辭,而香港蘋果每晚在網路上直播的《9點半新聞》,昨晚也播出了最後一集。
    2021/06/23 11:48
  • 先服刑!梁男傷害案在身 先進桃監拘役55天

    桃園弒母案的梁姓男子,無罪釋放,社區鄰居聽到人心惶惶,就連他的三姊也表明,不會讓他回家居住。20日下午,他先被送到桃園療養院,進行後續照護。只是人剛抵達療養院,地檢署就來函通知,梁姓男子有傷害案,得要拘役55天,隨即就被帶走執行。
    2020/08/20 21:12
  • 類包機載231人抵台 2人有症狀送醫採檢

    第二批類包機,今晚(4/20)提前半小時抵台,載運231名滯留湖北的台灣人,下機後初步篩檢,有兩人出現症狀,其中一名孩童由母親陪同,共三人送往醫院,其他乘客則分批送往檢疫所隔離14天,而21號同一時間還有一架類包機,總共載送461名國人返家。
    2020/04/20 23:30
  • 南澳洲新增確診 3月2日搭長榮BR315赴澳

    南澳洲的州衛生廳今天宣布新增一例確診個案,令人關注的是,這名58歲的病患,是在3月2日,搭乘長榮航空BR315航班,從桃園機場飛往澳洲的,目前已經查出,他並不是我國籍人士,但是駐布里斯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還是在臉書上提醒國人,如果有搭乘個航班後出現相關症狀的國人,千萬不要輕忽,趕快就醫。
    2020/03/05 20:34
  • 華為中興都在這! 直擊貿易戰最前線

    深圳是許多企業重要企業的總部所在地,但卻也正因如此,當美中貿易戰一開打,深圳就成為受創最嚴重的第一線,今年三季GDP增速只有6.6%,創下建市以來最低紀錄,面對這一連串挑戰,當地企業如何應對?莊志偉、張志旻來自深圳的第一手觀察。
    2019/11/28 19:49
  • 年輕、高顏值 郭家軍再添兩美女刺客

    鴻海董事長創辦人郭台銘佈局立委選戰,今(10)天郭家軍再公佈兩位新人選,都是年輕高顏值的美女牌,也是現任地方民代,統整郭台銘找刺客選立委,幾乎清一色娘子軍。
    2019/10/10 21:31
  • 不滿聚餐被放消息! 呱吉怒嗆王浩宇

    台北市議員當選人邱威傑槓上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他不滿自己答應對方邀約吃飯,結果被放消息,直接在臉書上開嗆,說不喜歡沾光應酬搞密室,讓王浩宇也連發四篇文章澄清自己也是被邀約,是綠黨秘書長張志偉拿他的名字去邀邱威傑,而張志偉隨後也在臉書上道歉。
    2018/12/09 23:59
  • 快訊/上市公司涉掏空 中國電器董座遭聲押

    最新消息,生產「東亞」燈具的中國電器公司,前董座周麗真、前總經理張志偉,涉嫌掏空公司資產1.4億元,台北地檢署繼上周聲押張志偉獲准後,董事長周麗真今天(31日)到案,也遭到檢方提出聲押。
    2016/10/31 20:17
  • 快訊/東亞燈泡背信案 前總經理等2人遭收押

    插播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東亞燈具背信案,前總經理張志偉以及陳姓名義負責人,遭法院裁定收押,法官主要會這樣決定,是因為兩人的說詞不一,觸犯的都是五年以上的重罪,而且還有共犯沒到案,有串證可能,因此准予羈押禁見!
    2016/10/29 17:35
  • 快訊/上市公司驚傳遭掏空 董座總座遭約談

    生產「東亞」燈具的上市公司中國電器負責人周麗貞,涉嫌與公司總經理張志偉合謀,在海外設立人頭公司,將公司約1.4億匯往人頭公司,再轉做1中電百分之百持股的海外子公司現金增資案,疑似利用這個稀釋股進行違法勾當,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持法院核發的8張搜索票,前往中國電器及名義負責人住處執行搜索,並約談周麗貞等10人到案說明。
    2016/10/28 20:13
  • 才慶賀么兒出生 上士陳世坤慘死戰車意外

    漢光演習預演,戰車翻覆折損3位士官兵,其中31歲的上士陳世坤,小兒子才剛出生不到2個月,沒想到全家正在慶賀之際,陳世坤就意外身亡;另一位死亡的一兵裝填兵張志偉,是家中老大,演習結束就準備退伍,父親也打算要讓他在退伍後去家中螺絲廠上班,目前大家都把希望寄託在昏迷的中尉車長吳得瑋身上,但他現在還得靠葉克膜維持生命現象,情況不理想!
    2016/08/17 12:43
  • 剩1個月退伍! 張志偉奪命父悲慟

    漢光演習預演,發生戰車翻覆意外,造成3死2傷,其中一兵張志偉,眼看再過1個月就要退伍,卻不幸意外身亡,他的父親趕到醫院,難過到說不出話。另外,中尉車長吳得瑋,人還昏迷躺在醫院,他的家人和女友都期盼,他能夠盡快脫險境。
    2016/08/16 21:49
  • 戰車翻覆兩人頭骨破裂 明解剖查明死因  

    屏東地檢署兩名檢察官率法醫,到醫院初步相驗勇虎戰車翻覆案三名死者遺體,發現3死者中2人頭骨破裂,1人撕裂傷,仍無判斷是傷重致死或溺死,明天將解剖查明死因。
    2016/08/16 21:33
  • 漢光演習戰車墜溪 3軍官死亡、1急救中

    今天上午陸軍在屏東進行漢光演習,一輛戰車不慎翻覆網紗溪,除了駕駛兵楊炎霖自行逃出,中尉車掌吳得瑋、安全軍官陳世坤(志願役)、射手陳秉逸、裝填手張志偉被救出時都已無生命跡象。
    2016/08/16 13:19
  • CPBL/連6年百安 張正偉:吃喝拉撒正常就行

    中信兄弟象外野雙俠張正偉與張志豪堪稱是現今台灣職棒最恐怖的雙箭頭,由於張正偉堪稱球隊「無名英雄」,因為他成為中職史上新人球季開始連6年百安的第3人,他笑說:「生活就是吃喝拉撒,普通生活就可以。」
    2015/09/25 20:10
  • 激流救人 陜西運河暴漲場面驚險

    昨天在大陸,一場大雨造成陜西境內一條原本近乎乾涸的運河突然暴漲,頓時困住沙洲上的幾位民眾,救援場面相當驚險。
    2005/07/28 11:02
  • 瞄準科技商機 華航新航線 直飛休士頓

    華航台北直飛美國南部大城休士頓,這條新航線今天首航,這也是華航21年來,唯一新增的美國客運新航點,華航強調,休士頓不但是石油也是科技重鎮,國內許多科技廠商也在這裡設立分公司,直飛航線每週三班,第一個月已經班班客滿。
    2004/06/22 18:38
  • 破壞大樓門鎖 王筱嬋遭判刑4月

    曾經跟立委鄭余鎮發生感情糾紛,而喧騰一時的話題人物王筱嬋,日前因為當時涉嫌連續毀損住家大樓的公物,遭到台北地院法官判刑四個月。
    2004/02/20 18:16
  • 查賄新廣告 宜蘭縣長岳母當主角

    選戰倒數計時,法務部今天上午發佈第二支「獎金篇」查賄廣告,特別的是,廣告片中跳舞唱歌仔戲的女青天,可是大有來頭,因為她就是宜蘭縣長劉守成的丈母娘。
    2004/02/20 12:05
  • 大選合併公投 省選委會主委請辭

    大選合併公投一起舉辦,這樣的政策,引起部分選務人員反彈,今天(20日)又有省選委會主委陳龍吉請辭。陳龍吉強調,之所以會請辭,是因為中選會堅持,將大選和公投合併舉行,讓他覺得力不從心。不過行政院長游錫堃懷疑,陳龍吉請辭的動機,並不單純。
    2004/02/20 12:03
  • 13歲女童遭情殺 家屬求神預知噩耗

    台北縣13歲少女遭到男友狠心殺害,兇嫌湯信新投案後,昨天深夜遭到羈押。不過令死者家屬心碎的是,女兒失蹤過程,他們到處求神問卜,得到的答案,竟然跟後來得知的結果一樣。
    2004/02/01 11:53
  • 穿破迷霧叢林 研究生脫困喜極泣

    兩名登山受困的大學生蘇奕帆、張志瑋,獲救之後,家屬趕到醫院相擁而泣,奕帆的媽媽說日前還寫了電子郵件向總統求救,奕帆和志偉則表明,在山上之所以能撐四天,最主要就是勇敢不慌亂。
    2004/01/30 22:38
  • 受困奇萊山4天 2大學生平安獲救

    受困在奇萊山區4天的3名大學生,其中在雪地紮營的蘇奕帆和張志偉經過搜救小組連日來不斷搜救,終於在上午10時20分左右第2次出動空消直昇機,發現2蹤影,緊急利用吊掛方式終於將2人順利救出山區。
    2004/01/30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