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張延廷 結果共14筆

  • 1天36共機!前飛官曝北台灣「致命短板」:被中共看出來

    根據國防部資料,21日早上6點至22日早上6點,解放軍派出36架次共機及6艘共艦在台海進行活動。對此,前空軍副司令、退役中將飛官張延廷昨(24)日坦言,北部五縣市沒有任何軍用機場,整個北部空防是空虛的,直言「我們短板被中共看出來了」。
    2024/03/25 11:24
  • 台海傳上周曾「高度緊張」前線導彈升起 前空軍副司令曝1內情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近日稱「夢到」我軍在上週末「高度緊張」,甚至共軍已進到我鄰接區24海浬,「我夢到台灣前線導彈都已升起來了!」但我軍竟是「蓋牌」。對此,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分析,認為我官方怕造成民間恐慌,所以不聲張,否則若發防空警報,連交通、燈火都要管制。
    2023/08/31 10:53
  • 山東艦擾台 退將張延廷:增台9線為戰備跑道

    共軍對台環島軍演結束,大陸軍事專家宋忠平解讀,共軍山東艦出現在台灣東部外海,有三個作用,除了演練對隱蔽軍事基地打擊、截擊域外勢力的軍事裝備外,就是要截擊台灣外逃機艦。對此前空軍中將副司令張延廷認為,因應共軍從東部出現,將台九線作為新的戰備跑道是不錯的選擇。
    2023/04/11 18:13
  • 找掩護!空襲警報若響 前空軍副司令曝「避難時間僅約5分鐘」

    共軍軍演時有飛彈飛越台灣上空,不少人質疑為何沒發防空警報。事實上,國軍的雷達系統可以在飛彈發射當下「立即」偵測出彈道路徑和彈著點;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說,若符合警報標準,發布後民眾只有約5分鐘的反應時間可以避難。
    2022/08/09 13:10
  • 日防衛省公布飛彈軌跡 專家:落實台灣有事日本有事

    日本防衛省推定昨天有4枚共軍飛彈越過台灣上空。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認為,日本第一時間發布共軍飛彈軌跡,是落實「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他建議,國防部可比照地震警示普發簡訊,向全民說清楚不發防空警報、不予攔截的原因,讓台灣的資訊戰搶占先機。
    2022/08/05 16:33
  • 全力護衛!護衛裴洛西來台 F22號稱世界第一空優匿蹤戰機

    外界認為,護衛裴洛西來台,很有可能是F22戰機,F22是美國不外銷的戰機,性能極佳,而且能多目標摧毀,有世界第一的空優匿蹤戰機美稱。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表示,F22出勤成本極高,可見美國對這次裴洛西出訪的重視程度。不僅F22支援,雷根號航空母艦也駛入巴士海峽,做好萬全準備。
    2022/08/03 00:00
  • 台灣不適合城鎮戰 空軍前副司令曝關鍵拋「決戰福建」

    兩岸情勢嚴峻,近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以中央軍委主席身份簽署命令,發布《軍隊非戰爭軍事行動綱要(試行)》,外界多認為這是習近平對台灣動手的信號。我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今(16)日提到總統蔡英文日前親自操作武器,代表對國防的重視,但我軍在發展不對稱戰爭方針上,必須思考若戰爭演變成城鎮戰,台灣老百姓該何去何從、基礎設施如何應付生活所需,他也認為,戰場應要在中國福建,而不是台灣,「決戰福建、決勝台海、灘岸殲敵」。
    2022/06/16 17:21
  • F-5意外!傳2號機脫靶、飛錯位置 空軍駁斥

    這次F-5戰機發生意外,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研判,不是天候影響,就有可能是編隊轉換的問題,當時4架戰機前往屏東執行炸射訓練,傳出是2號機因為炸射脫靶,加上飛錯位置,才讓二號機跟四號機轉換位置時發生擦撞,不過空軍對此駁斥。
    2021/03/23 13:59
  • 勇鷹號零件「用印的!」 中科院3D列印量產

    3D列印不只用在醫材上,甚至連航太科技都能用!,我中科院成功研發量產勇鷹號高教機的重要零組件,專家也說,因為對岸在國際上打壓,我零件採購不易,未來技術更上一層樓後,不只能自用,甚至還能外銷國外。
    2021/02/15 18:43
  • 解析F-16失聯三大主因!精銳上校飛官 恐因「這件事」失手

    空軍上校飛官蔣正志失聯,目前所有F-16戰機通通停飛,進行天安特檢,國防部表示空缺的戰力將由IDF填補,而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則分析戰機可能遇到的三種狀況,會讓飛行員措手不及。
    2020/11/18 19:12
  • F-16失聯前未呼叫 空軍退將:恐「機械問題」

    F-16戰機傳出意外,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認為,駕駛的蔣正志上校擁有豐富經驗,當時花蓮天氣狀況良好,很有可能是機械因素導致,人為因素造成的可能性不高。
    2020/11/17 23:42
  • 斷航線、擾空界、步步逼! 前空將揭中共陰謀:耗我空軍趁虛而入

    台海情勢又升溫了嗎?先是立榮航空飛往東沙島的軍包機,被香港要求折返,同一天晚上,共機又穿越我西南防空識別區,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研判,未來中共動作會越來越大,甚至出手阻撓我方軍機,退役陸軍中將帥化民則認為,國軍要準備先發制人,出手打第一擊才有勝算。
    2020/10/16 22:53
  • 幻象機打撈廠商確定 視海象出海作業

    幻象機失聯至今未尋獲,空軍司令部今天公布招標結果,由銓日儀公司得標,空軍政戰主任張延廷說,相關整備作業已完成,將視海象狀況進行打撈作業。
    2017/11/23 11:00
  • 幻象機失聯  空軍詢商預作海下打撈準備

    空軍幻象機失聯,至今未有下落。空軍政戰主任張延廷中將今天說,國軍積極搜救不放棄任何可能,另一方面也預先徵求海下打撈的廠商提供資料,他強調,不影響現階段搜救任務。
    2017/11/10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