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張幸松 結果共5筆

  • 立委戶頭只剩下6萬元!羅友志曝蔡壁如:想離開民眾黨

    九合一大選落幕,參選台北市議員失利的陳思宇退出黨內群組,同樣參選失利的張幸松則退黨,黨內掀起退出潮。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臉書貼文爆料,民眾黨內要角、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怪怪的,他猜蔡壁如想離開民眾黨了。
    2022/11/30 13:58
  • 憂「學姊」吸票 推薦黨代表候選人遭控不公

    民眾黨黨代表選舉,12月12日就要投票,黨主席柯文哲再錄製影片,並寫親筆信呼籲黨員踴躍投票,不過,也因為黨代表競爭激烈,高人氣的學姊黃靜瑩拉抬其中12位候選人,引起其他候選人不滿。
    2020/12/09 19:04
  • 柯文哲和民眾黨怎麼活? 政黨票數字密碼助他選總統?

    2020,總共有19個政黨爭取不分區席次,史上最多,在上一屆2016年,可能很多選民還不知道政黨票要做什麼,但這次政黨票很夯讓不少人開始注意,學者就觀察,柯文哲組黨後,不諱言自己要拚政黨票的不分區席次,也帶動討論度,而政黨票更成了小黨的保命符。
    2019/12/26 23:05
  • 民眾黨參選人欠曝光 柯10/10啟輔選列車

    柯文哲的民眾黨已經提名8位立委參選人,但從上個月提名到現在,這些參選人在選戰中幾乎隱形,沒有什麼造勢宣傳活動,欠缺曝光,不少人心裡很著急,但柯文哲即將啟動輔選列車,從10/10開始先從雙北輔選,而民眾黨也幫參選人上課,教他們如何自我宣傳。
    2019/10/07 19:40
  • 政黨票低於5%全變無效票!小黨愈多 大黨愈吃香?

    《聯合報》最新民調發現,有4成的民眾願意將立委選票,投給藍綠以外的政黨,在第三勢力紛紛推出區域立委的情況下,藍綠兩黨想過半,機會可能愈來愈低。不過礙於國內選制設計,如果小黨愈多、分到愈多政黨票、卻都沒過5%門檻的話,不僅無法分配不分區席次,這些小黨拿到的政黨票也會變無效票,反而讓大黨分到更多席次紅利。
    2019/09/26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