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張峻 結果共43筆

  • U18台灣投手群表現超預期 張峻瑋投贏美國是關鍵

    U18世界盃棒球賽落幕、台灣拿下亞軍,賽前投手群是較擔心的部分,但此次團隊投手群防禦率僅0.80、表現亮眼,除了一左一右兩大王牌林維恩、孫易磊外,張峻瑋投贏美國也成關鍵。
    2023/09/11 16:55
  • U18/王念好率轟2分砲!中華3比0擊敗美國 奪6連勝

    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複賽上演「台美大戰」,台灣隊靠著隊長王念好在3局上轟出2分砲,單場包辦3分打點,加上先發投手張峻瑋演出6.1局好投,終場以3比0擊敗美國隊,奪下6連勝,超級循環賽累積3勝。
    2023/09/07 21:05
  • U18世界盃台抗墨拚3連勝 陳睦衡衝撞沒傷到骨頭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今天中午將與墨西哥隊交手,派出火球男張峻瑋先發,張峻瑋給自己多點壓力不鬆懈,盼幫助球隊拿下預賽3連勝;陳睦衡昨天守備補位衝撞傷退,初步檢查沒傷到骨頭。
    2023/09/03 14:19
  • 耕耘花蓮! 柯文哲成立選哲之友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多次探訪花蓮,先前拜會表態挺侯友宜的的議長張峻,18日早上10點,在飯店舉辦選哲之友成立大會,好幾百位選民到場支持,他也不忘點出花蓮目前的問題,努力在深藍地區擴展支持者。
    2023/08/18 15:47
  • 郭台銘舉「三隻小豬」為例 邀柯文哲、侯友宜喝咖啡談整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花蓮拜會日前表態挺侯的議長張峻,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間(17日)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後援會,他以「三隻小豬」故事為例,說要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的侯友宜,一起坐下來「喝咖啡」談整合!
    2023/08/17 23:40
  • 遭爆熱戀小鮮肉!秦嵐自帶渣男雷達 有「這行為」:千萬要不得

    大陸女星秦嵐近日被爆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熱戀,不只感情疑似有進展,事業上也有突破,她與鄧家佳攜手出演《燦爛的轉身》,其中秦嵐飾演的女主角「蘇菲」狠撕渣夫,不留餘地,爽快劇情讓觀眾看了叫好,而渣夫張峻寧在劇中的各種渣語錄,也引起觀眾熱議。
    2023/04/06 17:32
  • 張峻槓上傅崐萁 直批:花蓮都沒處理好還想入選策會?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今天表示,花蓮好山好水,政治相當單純,但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傅崐萁連花蓮政治問題都沒處理好,還想到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國民黨中央要好好思考。
    2023/03/17 14:22
  • 傅崐萁列國民黨選策會 新北議長爆氣嗆朱立倫「唯獨他不行」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通過中央選舉策略會報,人選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人,據轉述,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聽聞傅崐萁入列後相當不滿,開始提及去年傅崐萁如何主導花蓮縣議長選舉、阻擋非自家人馬的現任議長張峻參選,蔣根煌更當著黨魁朱立倫、傅崐萁的面嗆聲,名單上其他人選他都沒意見,「唯獨他(傅)不行」。
    2023/03/15 15:47
  • 穀保木棒聯賽與東體苦戰搶勝 重返冠軍戰

    高中木棒聯賽4強穀保家商與台東體中交手比賽陷入苦戰,穀保張峻瑋後援化解滿壘危機,投4.1局失1分,穀保5局下追分,終場以3比2拿勝、重返冠軍戰,穀保總教練周宗志也提醒球員不能鬆懈。
    2023/03/03 15:54
  • 花蓮議會也蒙黑?傳黑道強擄、軟禁議員 當事人全撇清

    不只台南,花蓮縣議會似乎也黑影幢幢,近日網路媒體連續獨家踢爆,議長張峻陷入國土檳榔種植議題,以及議員周駿宥、李正文在議長選舉期間,被人擄走。對此,議長張峻表示,同一塊地在他爺爺那代就已經在種檳榔了,被佔有國有地部分,一直在找國有財產署協調,不懂為何會謠言傳成人是他帶走的;至於李正文和周駿宥也否認被擄一事,只說是去「避避府會不合的風頭」。
    2023/02/23 17:49
  • 黑道介入?傳議員遭軟禁 影響議長選舉

    九合一大選已經落幕幾個月,現在卻傳出有黑道介入,花蓮議長的選舉!對此花蓮縣議長表示,當時疑似有兩名議員被帶走,甚至手機被控制,但這兩名議員今天都出面否認,說當時只是為了遠離紛擾,主動和外界斷了聯繫。而議長張峻還被爆出,占國有地種檳榔,對此他回應,檳榔是他祖父種的,過去是合法承租,現在被列為超限使用,但怎麼陳情都無效。
    2023/02/23 14:42
  • 府會交惡擴大!花蓮縣議會刊登「尋人啟事」點名徐榛蔚

    花蓮縣議會今(21)日透過地方媒體及議會看板刊登「尋人啟事」,點名花蓮縣長徐榛蔚及副縣長顏新章快和議會連繫。議長張峻喊話「花蓮縣議會隨時可以召開臨時大會,讓重大民生議案儘快通過審議」。對此縣府回應,縣長、副縣長皆非屬應列席人員,延審非議事規則程序於法不合。
    2023/02/21 16:21
  • 自己下架國民黨!力挺花蓮議長張峻 前書記長拆黨團銜牌

    1126選舉,國民黨在縣市首長席位獲得大勝利,不過25日的議長選舉卻讓人跌破眼鏡,頻頻出現跑票,導致國民黨席次從19縣市剩下15縣市,其中包括高雄市曾俊傑陣前倒戈帶,花蓮縣議長當選後直接退黨,國民黨決定祭出黨紀處分,而台南的黑金風暴,檢方說已經收集證據偵辦中。
    2022/12/26 20:13
  • 震撼彈連環爆!不等國民黨開鍘 2花蓮縣議員宣布退黨

    張峻順利連任議長並宣布退出國民黨後,不待黨部祭出黨紀開鍘,議員鄭寶秀、黃馨也宣布退出國民黨;上屆縣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謝國榮,對於縣黨部將開除黨籍則認為「不公平」。
    2022/12/25 18:36
  • 2票險勝! 童子瑋「首位民進黨籍基隆議長」

    基隆市議長選舉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的童子瑋,以2票之差,打敗國民黨的蔡旺璉,議長變天,這也是基隆市,首度有民進黨籍的議長,翻盤關鍵是國民黨議員張芳麗,倒戈支持童子瑋;另外花蓮,藍營分裂,議長張峻成功連任,還宣布退出國民黨。
    2022/12/25 13:40
  • 突拋震撼彈!花蓮縣議長張峻連任成功 宣布「退出國民黨」

    花蓮縣議會議長選舉經第2輪投票,由爭取連任的張峻拿到過半選票,他當場宣布退黨。張峻哽咽說,長期遭朱立倫領導的國民黨與立委傅崐萁、縣黨部主委張逸華霸凌。
    2022/12/25 12:02
  • 到花蓮輔選 柯P:無法理解北檢動作這麼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7日)首次到花蓮輔選,替黨籍提名的議員候選人拉抬,不過他第一站,卻直奔國民黨籍議長張峻的競選總部,原來張峻這次以無黨籍參選,柯文哲拔樁意味濃,至於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理費事件遭被檢列他字案,並且把高虹安列為被告,柯文哲直呼動作這麼快,實在無法理解。
    2022/11/17 23:29
  • 花蓮縣議長未獲國民黨提名 藍營正副議長連署力挺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以「排黑條款」為由,排除議長張峻提名資格,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今天由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率多縣市正副議長到花蓮聲援張峻;藍營回應,提名制度不因個人或派系受影響。
    2022/07/07 15:08
  • 走自己路!地方不滿藍營九合一提名 朱立倫:沒人可改變

    國民黨佈局九合一縣市長選戰,以徵召方式產生人選,過程中引發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不滿,花蓮縣議長張峻日前也指控立委傅崐萁透過縣黨部排除他下屆議員參選資格,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會長蔣根煌召集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連署,要求妥善處理。對此,朱立倫今(6)日在中常會上指出,縣市長、地方議長與鄉鎮市長,一切按照黨的制度規章來進行,沒有任何一個個人、派系可以來改變、影響制度。
    2022/07/06 14:49
  • 藍營議長不滿九合一提名 趙少康勸黨中央珍惜地方聲音

    國民黨在桃園、苗栗、花蓮等地紛紛爆出提名爭議,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日前密會連署,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妥善處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4)日受訪時表示,國民黨雖然在2020總統大選輸了,但在2018地方選舉大勝,證明國民黨在地方仍有堅強實力,要好好珍惜。
    2022/07/04 14:45
  • 提名炸鍋! 藍全台多數議長連署要朱立倫給交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連的突襲提名,讓許多藍營地方基層頗有微詞,而國民黨全國議長聯誼會會長蔣根煌,邀請全台議長聯署簽名,希望黨中央能好好處理提名問題,對此國民黨中央表示,目前還沒收到聯署書,未來收到後也會持續來跟地方溝通。
    2022/07/03 14:55
  • 桃園、苗栗提名犯眾怒 全國正副議長連署要朱立倫處理

    國民黨再掀茶壺風暴,繼花蓮縣議長張峻遭地方黨部以排黑條款排除參選議員資格,國民黨中央上週提名謝福弘參選苗栗縣長,讓有意參選的苗栗議長鍾東錦大為不滿,近期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已發起連署,力挺張峻、鍾東錦,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妥善處理。
    2022/07/03 11:35
  • 藍營後山之亂!力挺花蓮議長 張亞中要傅崐萁退黨務運作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日前以「排黑條款」為由,將花蓮縣議長張峻參選年底縣議員的資格排除在外,引發張峻砲轟立委傅崐萁介入選務,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昨天特別前往花蓮拜會張峻,痛批花蓮已經成為傅家黨,黨中央應該要插手處理,儘快撤換親近傅崐萁的黨部主委。張亞中辦公室主何啟聖今(22)日再度指出,黨中央應即刻限制傅崑萁夫婦,不得再介入花蓮黨務與選舉提名相關事務。
    2022/06/22 17:02
  • 張峻為議長寶座槓傅崐萁 花蓮縣黨部聲明:重申黨章規定與清廉價值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近日公告縣議員候選人提名資格,現任議長張峻因「排黑條款」而不符提名資格,張峻昨在臉書上指控,傅崐萁透絞盡腦汁下重手排除他的縣議員參選提名,根本是「玩法弄權、排除異己、惡質政治人物」,將向黨中央提出申訴。對此,國民黨花蓮縣黨部縣黨部主委張逸華指出,他很尊重議長張峻,完全不是因礦石稅才刻意排除。而花蓮縣黨部也發出聲明:重申黨章規定與清廉價值。
    2022/06/19 11:12
  • 蜜勾壯男築愛巢 熊熊奶壓本土劇一姐

    天然呆模樣加上G罩杯的卓毓彤(熊熊),是不少男性的理想情人,桃花運很旺的她,去年才被爆與李毓芬的前師弟張峻皓約會,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年,身邊男伴已經悄悄換人。本刊直擊,熊熊與一名高大帥氣的型男同居在台北市延吉街一處民宅內,這名新護花使者名叫杜天皓,不但曾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還是台灣八點檔《砲仔聲》女主角吳婉君的前男友!
    2019/07/10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