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張富美 結果共12筆

  • 前夫裝富豪騙婚 女星損失千萬被威脅「殺了妳埋在公司」

    資深女星張富美16歲就出道,在8、90年代頗具知名度,也讓她賺了不少錢,朋友都說她是小富婆。之後她在因緣際會下認識前夫,對方還主動幫忙照顧她罹癌的父親,深受感動下交往僅3個月就結婚,當時男方還自稱是富豪。沒想到結婚之後,張富美才發現被騙了,不但被男方威脅要錢,還恐嚇「如果妳不聽話,我把妳給殺了埋在公司底下,不會有人知道」。
    2020/12/21 20:27
  • 監委補提審鑑小組 蕭新煌林子儀入列

    蔡英文總統日前在執政決策協調會報中裁示,啟動監察委員的提名程序,向社會徵才。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17)日公布第五屆監察委員補提名審鑑小組委員名單,由副總統陳建仁任召集人,委員包括中研院特聘研究員蕭新煌、前監察委員張富美、前監察委員劉玉山、前大法官林子儀,而副召集人則由蕭新煌擔任。
    2016/10/18 16:57
  • 掌監院? 張富美:意外但自認勝任

    懸缺2年的監察院長,傳出總統有意提名女性人選,其中又以副總統呂秀蓮,以及曾經擔任過監委的僑委會委員長張富美,可能性最大;呂副總統晚間首度回應,她說這是報派消息,現在不想談;張富美則接受TVBS獨家訪問,她表示從未聽過這項安排。
    2007/09/10 19:38
  • 內閣更易/7年換6閣揆 13張閣員照訴心酸

    統計陳總統任用的閣揆裡,唐飛最短,游錫堃最久,閣員中汰換率也不低,像是經濟部長宗才怡1個多月就下台,比她好一點的是經濟部長黃營杉,至於任期最久的閣員是從2千年上任到現在的僑委會主委張富美,來看上任合照和卸任的所謂畢業照至今總共13張,訴說行政院舊人哭新人笑的心酸!
    2007/05/16 18:32
  • 「全盟」大會在美揭幕 弊案成焦點

    海外僑界社團「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全球大會,星期六在洛杉磯舉行。面對陳哲男弊案風波,與會的僑委會委員長張富美表示,她不擔心年底選情會因此受到影響。
    2005/10/30 17:43
  • 部會機關 安全管制招數大不同

    過去常看到,許多民眾會當街欄下官員陳情,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常常造成官員人身安全的危機,但您可別以為這些官員們坐在辦公室裡就安枕無憂,就算是戒備森嚴的政府聯合辦公大樓,也常有不速之客闖入,像是僑委會委員長張富美就曾經有恐怖經驗。
    2005/03/22 19:42
  • 傳接任監院副院長 陳定南:未受徵詢

    總統府原定明天要向立法院提出監察院新人事的提名名單,晚間傳出監察院副院長將由現任的法務部長陳定南接任,而新任的法務部長,內定由僑委會主委張富美接任。不過這項新人事案,TVBS晚間訪問到法務部長陳定南,陳定南否認這項異動,並表示他沒有接受過任何徵詢或通知。
    2004/12/19 20:24
  • 總統密集約詢 監委名單晚間底定

    依照立法院朝野協商決議,總統府必須在明天將監察院的提名名單送立法院進行同意權審核,陳水扁總統這幾天都在密集約詢相關人士,據了解,目前監院正副院長以賴英照以及張富美呼聲最高,不過,由於立委選舉結果不如預期,名單組合充滿變數。
    2004/12/19 13:15
  • 呂秀蓮預告 張富美將更上層樓

    陳總統說過下屆的監察院長將提名「非民進黨人士」來擔任,今天副總統呂秀蓮進一步爆料說,僑委會委員長「張富美」將「更上一層樓」!張富美聽到副總統這麼說,立刻跟媒體解釋,所謂「更上一層樓」,就是報紙傳說,總統有可能提名她擔任監察院副院長,對於新職務,張富美強調一定全力爭取立院同意通過。
    2004/10/17 17:48
  • 總辭前主持院會 林信義心情輕鬆

    新上任的內政部長蘇嘉全今天(14日)首度赴行政院會報告410集會衝突處理情況,不過馬市長以有事為由請假缺席。院會中,蘇嘉全對於台北市政府未能排除衝突表示遺憾,僑委會委員長張富美還建議受傷記者集體索賠。
    2004/04/14 12:17
  • 僑委會:僑胞在台未設籍 不能公投

    海外僑胞在美東地區分別舉行大型造勢活動後,這個星期開始,將陸續返回台灣投票,目前正在華府訪問的僑委會委員長張富美,特別提醒要返台投票的僑胞,如果沒有台灣公民身分,只能投票選總統,不能投領公投票。
    2004/03/01 08:50
  • 駐巴秘書遭指性侵 監委進行調查

    台灣駐巴拉圭大使館秘書5年來5度被檢舉性侵害當地少女,由於正值副總統呂秀蓮即將出訪巴拉圭之際,格外引起外界關注。不過僑委會在調查之後指出,性侵事件純屬僑界恩怨,當年最早檢舉這名秘書的人已經向僑委會委員長張富美道歉了。
    2003/07/28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