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張家界天門山 結果共6筆

  • 張家界天門山又有男子「跳崖尋死」 遊客直擊驚慌尖叫

    中國湖南省張家界市的天門山景區不時傳出跳崖事件,上月28日又有網友貼出影片,疑似又有男子在天門山景區跳崖自殺、嚇得現場民眾驚聲尖叫,對此,張家界市永定區委宣傳部的工作人員表示「已有相關部門正在處理」,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2024/03/01 12:33
  • 降落傘沒打開…「極限運動女神」從2千公尺墜落慘死

    大陸一名有「極限運動女神」封號的24歲劉姓女大生,12日前往張家界天門山進行「飛鼠裝滑翔運動」,從飛行高度2500公尺直升機一躍而下,怎料劉女卻偏離了原本的計畫航道,失聯整整6日,直到18日搜救人員才在樹林內發現遺體。
    2020/05/19 10:06
  • 國際賽車場首亮相 「教父級」賽車大師齊聚

    台中知名樂園打造國際賽車賽道,1號上午正式開幕亮相,賽車場上不只各種車跑雲集,這次也找來在台灣賽車界,鼎鼎有名的大人物,教父級人物來加持站台,像是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還有賽車先生陳軍華,失控甩尾教父周伯雄,以及藝人姚元浩,讓賽車迷,有機會一睹大師風采。
    2018/11/01 20:12
  • 1500米賞懸崖 張家界再推「玻璃棧道」

    大陸國家旅遊局公布,對5A級景區的福建土樓、武夷山及安徽天柱山,廁所衛生條件差、強迫消費,被「嚴重警告」,不改善就要取消5A景區頭銜,老牌風景區面臨更新改善,有些景區加碼投資新設施,張家界天門山公佈最新玻璃棧道,宛如巨龍盤據在山頭,十分壯觀。
    2016/08/04 12:45
  • ​【FOCUS新聞】天空步道吸引大膽王 大陸瘋蓋不停

    大陸即將迎來五一黃金週,各景區都在加緊準備,湖南張家界天門山,海拔1400公尺的玻璃棧道,就趕著更換新的玻璃,過程十分驚險,而像這樣的透明步道,總能吸引大批觀光客,因此大陸不少地方都蓋起天空步道,興起棧道觀光
    2015/04/23 21:30
  • 法國滑輪大師 「變形金剛」挑戰99彎道

    10公里長的公路,卻有99個彎道,讓湖南張家界天門山通天大道,有「大陸極限道路之王」之稱,而現在居然有人敢挑戰這條恐怖彎道,一名法國人,就身穿自製的藍色盔甲滑輪衣,就像是變形金剛一樣,在6公尺寬的道路上一路下滑,只用19分34秒,成功挑戰。
    2012/07/23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