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張家榕 結果共6筆

  • 微波食物會破壞營養?醫證實「水煮更容易流失」 1細節要注意

    微波爐是個快速又方便的工具,但微波爐是否會破壞食物營養、致癌一直以來是大家疑惑的問題。對此,營養師張家榕(Angela)分享,其實水煮比微波更容易流失營養,且微波完食物也不會殘留輻射,並強調「食用微波爐」和「吃微波食品」是兩回事。
    2023/12/26 14:28
  • 微波加熱破壞營養?專家曝驚人真相 「這種材質」恐吃毒

    微波爐已成為快速加熱食物的便利工具,但微波加熱是不是會破壞食物營養?微波與水煮哪一種方式更能留住食物營養?吃微波食品是不是會傷身體?哪些食物微波要小心?什麼容器材質不能微波?以下讓專家一次解答!
    2023/12/24 17:21
  • 別再吃燒烤!「7行為」恐罹大腸癌 營養師:遠離癌王必做3事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在今年5月公布,大腸癌再次成為全台癌症新增人數的榜首,且平均每100人來看,大約會有16.8人成為新的大腸癌患者。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知名營養師張家榕便點出傷害腸胃的「7大NG行為」,不但恐讓人出現排便不順、消化不良等症狀,更可能提升罹患大腸癌的風險。
    2023/06/27 22:03
  • 好身材迎接夏天!專家授6招無痛「視覺減肥法」 保證不挨餓

    常在減肥路上覺得事倍功半嗎?明明肚子非常餓,卻因怕胖不敢吃東西,結果最後體重還是沒有減少,久而久之信心倍受打擊,每次瘦身都以失敗收場。營養師Angela張家榕就表示,許多人在減重期間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覺得「好難控制自己的食量」、「我吃這麼多好糟糕喔」,導致壓力過大,出現暴飲暴食的反彈情況,這時不如使用「視覺減肥法」來助自己一臂之力。
    2023/04/30 05:30
  • 保健品全一口吞? 「5種組合快拆開」混吃沒效白花錢

    現代人重視健康,喜歡補充保健食品照顧身體,只是瓶瓶罐罐的保健品到底該怎麼吃?是不是為了方便乾脆一下全吞下肚?營養師表示,5種組合的保健食品不建議一起吃,否則會影響吸收,效果也會大減。
    2023/04/14 22:51
  • 喝果汁≠吃水果?專家揭「3關鍵」:不適合減肥的人

    想瘦身除了可以透過多運動外,也能藉由飲食來調整熱量的攝取,營養師張家榕指出,對於正在減肥的人來說,果汁並不是一個好選擇,並列出3大原因,導正大家對「果汁=健康」的觀念,最後她也聲明,果汁沒有不能喝,只是需特別注意份量,否則吃進的卡路里、糖分恐會爆表。
    2022/01/20 0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