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張宏林 結果共7筆

  • 公督盟指陳柏惟有7領銜提案 國民黨:勿玩弄話術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上個會期0提案,公督盟執行長張宏林今天說,陳柏惟有7項法律領銜提案,朱立倫引用錯誤資料,應更正、道歉。
    2021/10/05 16:31
  • 綠委護航嗆院長?張宏林提醒:貪污零容忍!

    立委集體貪污,立法院昨(22日)朝野一致同意關閉保護傘,通過「許可羈押」,事後傳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揪多名英系立委找游錫堃「嗆聲」,雖事後陳明文稱「僅是討論」,卻也讓立院的社會觀感大大受挫。對此,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張宏林在《新聞大白話》表示「社會大眾對於酒駕零容忍,當然『對貪污也是零容忍』,這些綠委說要捍衛權利而去找院長理論,我相信民眾無法接受,這也是立法權削弱的原因」。
    2020/09/23 17:38
  • 公督盟年底公布落選指標 盼地方議會更透明

    公督盟執行長張宏林今天表示,公督盟將複製國會監督經驗到地方議會,盼民眾提供落選指標,公督盟將在年底選舉前公布供民眾投票時參考,希望未來地方議會更透明。
    2018/06/07 14:00
  • 許智傑兼任京城銀行獨董 公督盟再爆:半年領76.2萬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因曾擔任台哥大獨董,在政界與學界引發風波,全台的「教授獨董」也都人心惶惶。現在這把火也燒到立法院,公督盟今(15)日公布9位兼任民間事業獨董、負責人或董事長的朝野立委,其中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兼任京城商業銀行的獨立董事,對此他回應自己「行得正坐得正」。但公督盟政策部主任田君陽揭露,許智傑擔任獨董半年的薪水達76.2萬。
    2018/05/15 18:12
  • 立法院年度代表字票選 第1名是這個字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今天公布立法院年度漢字票選結果,由「怒」字奪冠。公督盟執行長張宏林表示,希望所有立委知道,人民對他們今年的表現,以怒字作收。
    2017/12/28 15:04
  • 導盲犬尿地板低頭內疚 暖心店家這樣做…

    如果在街上遇見導盲犬不小心尿尿了,會怎麼處理呢?日前綠色和平主持人張宏林,在經過台北車站地下街時,看見一隻導盲犬不小心在店家門前的地磚上尿尿,一發現自己尿在地上,導盲犬立刻坐在主人身旁,低著頭感到十分內疚,沒想到店家不但沒責怪,還貼心的鋪上報紙以防路人滑倒,暖心舉動近日被翻出,再次掀起討論。
    2016/10/17 10:41
  • 錢坑法案? 立委提案:花200億改善台九線

    藍營立委徐榛蔚在上個禮拜提出了「台九線道路改善草案」,編列了200億的預算想要改建「光復鄉到富里鄉」的路段,不過這個路段一共有71.5公里,換算下來一公里就要花上2.8億,讓公督盟執行長張宏林忍不住砲轟,這根本就是錢坑法案。
    2016/03/01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