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張威縯 結果共8筆

  • 小鬼、龍劭華《角頭》身影重現?!監製親曝真相「北流見!」

    《角頭》系列電影昨(10)日舉辦「角頭宇宙10週年感恩宴」,演員群王陽明、龍天翔、懷秋、高捷、王識賢、鄭人碩、施名帥等人都一同出席接受媒體訪問,同時宣布《角頭》IP續作《角頭-大橋頭》強勢回歸,時序將倒回《角頭》之前,結合三部系列電影《角頭》《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浪流連》中的各大派系聚首,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加入過去曾演出的已逝男星黃鴻升(小鬼)及龍劭華的畫面?監製張威縯也親曝了解答。
    2024/04/11 12:44
  • 小鬼回歸《角頭》遭疑「消費亡者」 製作人曝內幕:無需這麼矯情

    《角頭》影集盛大開拍,出品人暨監製張威縯、導演姜瑞智率領演員高捷、蔡振南、張嘉年(太保)、王識賢、孫鵬、鄭人碩、唐振剛、黃尚禾、張再興等今(22日)出席探班記者會,張威縯曾透露,有機會讓逝世的黃鴻升(小鬼)和龍劭華以特別形式出現,但稍早受訪時,張威縯坦言洽談期間碰壁,還被質疑「消費亡者」,因此已經放棄小鬼的部分,讓張威縯霸氣喊「不需要用這麼矯情的動作來增加《角頭》的可看度。」
    2023/02/22 19:11
  • 王陽明曝愛車遭撞後續進度 親吐心境「不追究要包容」

    男星王陽明日前發生擦撞,在臉書上抒發不滿情緒,直說:「氣死了!」今(24)日他出席記者會,心情上看得出來已平復,被問到該意外事件,他說目前心情已經好了,不過兇手還沒抓到,但他露出招牌燦笑說:「算了!不追究,我們要包容。」車子部分他透露換個零件就好,至於修車金額有需要6位數嗎?他表示不用6位數,詳細金額便不透露。至於最新計劃,他語帶保留說有新作品,但目前還在籌備,到時候會跟大家公布。
    2022/03/24 16:23
  • 曾拍《角頭》!多媒體公司增資7400萬不實 2人判拘

    曾拍攝發行電影《角頭》、《角頭2》的理大國際多媒體公司,2019年初增資7400萬元,事後卻遭檢舉涉驗資不實,資金只有進帳短短4天後就轉匯出去,台北市政府商業處進行查帳後送辦,北檢也依違反《公司法》等罪起訴理大董事長謝政翰、董事張威縯,法院審理後,上個月29日判謝政翰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張威縯則是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可上訴。
    2021/11/10 18:22
  • 2021年首部破億國片 《角頭浪流連》上映14天達標

    國片「角頭-浪流連」上映14天,截稿前獲得新台幣1億415萬元票房成績,成為今年首部票房破億國片。監製張威縯表示,「我們暫時拔得頭籌,是演員們的誠意及努力打敗一切」。
    2021/02/19 15:39
  • 《角頭2》花絮曝光 解釋角頭為「村莊凝聚力」

    由王識賢、鄒兆龍、高捷等人,主演的黑幫電影《角頭2》,發布首支花絮,號稱動員千名臨演,林森北路封街鬥毆場面也首次曝光,而導演顏正國,也在預告中亮相告訴你,什麼是角頭文化。
    2017/10/06 10:57
  • 豬哥亮生前獨坐攝影棚 回顧自己70年傳奇人生

    秀場天王豬哥亮日前病逝台大醫院,許多演藝圈好友都趕赴現場悼念,送這位巨星最後一程,而曾和豬哥亮合作電影《大顯神威》的出品人張威縯,也在臉書上PO出豬哥亮生前獨自坐在大螢幕前,靜靜的看著自己的演出,彷彿在回顧自己的傳奇一生,讓人不勝唏噓。
    2017/05/21 16:25
  • 豬哥亮晃點「角頭」 拒簽約惹投資方不滿

    電影《角頭》七月上映,不過出品人張威縯卻爆料,原本主角是豬哥亮,開拍前卻被放鴿子!片商看準豬哥亮近年來,賀歲片破億的票房保證,邀豬哥亮擔綱演出,從劇本台詞、劇情走向,幾乎都照豬哥亮要求,但開拍前一周遲遲不肯簽約,還提出要換掉男主角小鬼,引發張威縯不滿,雙方終止合作,其他演員也紛紛辭演。
    2015/06/1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