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張姓攝影師 結果共7筆

  • 網紅空姐張比比「打包小王」帶回家偷情 得賠綠帽夫1836萬

    知名網紅張姓前空姐,4年前不顧自己已婚身分,和一名洪姓攝影師發生婚外情,兩人還在家中客廳、臥房等處發生性關係,被唐姓丈夫抓包,對方一氣告上法院。張女和洪男在2018年底被依通姦罪,各判處3個月徒刑,民事部分她以1836萬元和丈夫和解,但簽了和解書後卻分文未付且置之不理,唐男提告請求給付,台北地院判准,全案仍可上訴。
    2022/01/06 18:25
  • 網紅空姐偷吃攝影師 夫怒PO激戰影片反遭判刑

    知名網紅張姓空姐,去年5月與洪姓攝影師趁工作之餘發生親密行為,唐姓丈夫得知後,憤而以刑事罪提告兩人通姦,經桃園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家庭罪判處張、洪兩人3個月有期徒刑確定。張女與丈夫離婚後,反告對方誹謗罪名,唐男最後被法院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19/11/02 14:22
  • 偷情網紅空姐被求償80萬 攝影師:我月收入僅25K

    張姓空姐身兼社群部落客,因頗受網友歡迎成為人氣網紅;不料去年她的唐姓丈夫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控,張女和洪姓攝影師在家裡偷情,已掌握2人的性愛影片,憤而對2人提告妨害家庭。刑事部分,2人均被判處3個月徒刑,民事部分,唐男向洪男求償80萬元精神損失,法院判洪男賠償20萬元。
    2019/04/24 08:33
  • 程宇栽贓女模遭擄 「攝影師」出面駁斥

    深入追蹤,滿口謊言的程宇,不僅在2013年在一場車禍的法庭上,欺瞞法官;更在此次犯案第一時間,把殺人罪嫌賴給一名「張姓攝影師」,TVBS跨海連絡上這名男子,他根本不是攝影師,是一名夜店主持人,而且早在上個月22日就飛到大陸工作。
    2017/03/07 23:21
  • 找到「攝影師」!張姓夜店主持人 枉遭栽贓

    深入追蹤滿口謊言的程宇,不僅在2013年在一場車禍的法庭上,欺瞞法官;更在此次犯案第一時間,把殺人罪嫌賴給一名「張姓攝影師」,TVBS獨家連絡上這名張姓男子,他根本不是攝影師,是一名DJ,而且早在上個月22日就飛到大陸工作,還要10多天才會返台,面對媒體詢問,張姓男子疑惑地說:「你們跟我說,我才知道自己被栽贓!」
    2017/03/07 18:29
  • 殺人棄屍!落網還扯謊 程嫌狡猾牽拖共犯

    回顧整起案件,主嫌程宇從第一天落網到案情逆轉,始終滿口謊言!檢警表示,一開始在台中飯店抓到程姓嫌犯,他謊稱是替死者介紹外拍工作,對象是一名張姓攝影師,自己只是趁機偷走包包手機,但警方一查,這名張姓攝影師人在大陸,程姓主嫌又撒謊,說死者積欠經紀公司房租,被關起來,騙專案小組動員北上,更誇張的是,4年前,程宇因為騎車載當時的女朋友出車禍挨告,出庭時居然騙法官自己已經跟女朋友和解。
    2017/03/07 13:19
  • 張景森臉書按讚挨告 檢方不起訴處分

    「黑熊媽媽」黃美秀臉書PO文說自己遭人惡搞,吸引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按讚」與張姓女子留言;與黃有糾紛的鍾姓攝影師質疑被影射,對3人提告。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對3人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6/10/25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