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張國柱 結果共22筆

  • 為了孩子賣房!男星砸400萬攜一家三口「東漂」:重新開始

    男星張翰出身演藝世家,父親是資深演員張國柱,弟弟是演員張震,而出道多年的他也累積不少作品,與女星林利霏因合作戲劇相識,2016年結婚育有1女,夫妻倆為了孩子的教育,砸400萬搬到台東展開新生活,近期也經常在臉書分享東漂的生活,似乎頗為愜意。
    2023/08/31 15:40
  • 從小帥到大!14歲同框陶晶瑩 超嫩張震喊:想要個房間

    45歲影星張震苦等30年,終於憑電影《緝魂》成功抱回第58屆金馬影帝寶座,實際上他14歲時就以第一部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當時上節目宣傳的青澀模樣也被翻出,許多網友也大讚「真的從小帥到大。」
    2021/12/01 15:15
  • 台星拍陸片! 郭采潔、劉以豪接力登銀幕

    藝人郭采潔、李鴻其,最近不約而同,都有台陸合作的大銀幕作品,其中李鴻其要跟Angelababy,大談雪地戀情,郭采潔則是跟資深演員張國柱,共譜忘年不倫戀曲,兩部陸片抽不到配額,轉往影音平台上架。
    2021/03/13 16:37
  • 港影帝PK台型男! 《寒戰2》加入發哥、楊祐寧

    由郭富城、梁家輝、彭于晏主演的《寒戰》即將開拍續集,除了原班人馬回鍋還加入周潤發、張國柱及楊祐寧等人,彭于晏跟楊祐寧自稱是來自台灣最帥的殺手,台灣型男組要PK港星影帝組,續集故事中,郭富城妻兒被綁架,幕後推手也將在續集現身。
    2015/10/12 12:29
  • 金鐘獎/烏龍又拖拉! 金鐘獎座欠張國柱3年

    3年前的金鐘獎錯頒最佳男配角,讓當時上台的張國柱尷尬萬分,雖然最後新聞局宣布張國柱和太保,並列得獎名單中,不過事隔3年,張國柱依舊沒有拿到獎座,讓他氣得痛批新聞局,說自己只拿到獎金,獎座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2010/04/17 12:31
  • 張國柱、溫昇豪 兩代小生展現品酒藝術

    新一代戲劇小生溫昇豪和資深型男張國柱,一起出席威士忌品酒活動。
    2010/04/17 01:01
  • 97金鐘獎/遲來金鐘 太保再領「最佳男配角」

    去年金鐘獎頒獎典禮鬧了大烏龍,應該頒給太保最佳男配角獎,錯頒給張國柱,後來事隔一週,評審團承認錯誤,不但把遲來的獎座頒給太保,甚至還特地在今年的典禮上,又再一次重提這「美麗的錯誤」。
    2008/11/01 00:31
  • 暌違3年 王菲復出首為賑災開唱

    為了協助四川地震災區重建,大陸中央電視台,晚間舉行大型賑災晚會,現場許多久未露面的藝人,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劉曉慶、張國柱,以及淡出演藝圈3年的天后王菲壓軸,和師弟陳奕迅以及金曲天后楊乃文,合唱「但願人長久」。
    2008/05/18 23:34
  • 金鐘2男配角 金馬獎首度同登台

    還記得日前金鐘獎男配角頒錯人的大烏龍吧!當時深受其害的張國柱、還有太保張嘉年,今晚一塊來頒金馬獎男配角!2人互相挖苦,自嘲「不錯不相識」,還說還好金馬男配角,沒有同姓的人,不會「一錯再錯」!張國柱甚至酸酸地笑說,真感謝太保,因為有太保這貴人,讓他被媒體追逐了好幾天。
    2007/12/08 22:29
  • 張震挑戰床戲 老爸肯定大膽突破

    張國柱、張震父子晚間同台現身,不再談金鐘烏龍,而是為張震主演的電影「窒息情慾」一同參加首映會,在片中,張震挑戰尺度極限,和男女演員都有裸露的床戲,對於兒子的大膽表現,張國柱倒是很開明,還打趣的說,要看看兒子有沒有遺傳到他的優點。
    2007/11/28 21:52
  • 張國柱與張嘉年 合頒最佳男配角獎

    第四十四屆金馬獎正式對外公佈第一波頒獎人,與金馬獎淵源深厚的實力派男星張國柱與太保(張嘉年),將聯手頒發今年的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
    2007/11/28 13:31
  • 金鐘獎/撇烏龍金鐘 張國柱捐10萬做公益

    金鐘獎得主張國柱,擺脫烏龍風波,要把10萬獎金捐出來做公益,不過他還是自我解嘲,說因為自己是姓「太緊張」的「張」,才會上台領錯獎,這個笑話現在成了父子互相調侃的話題。
    2007/11/25 18:43
  • 追憶楊德昌 牯嶺街小四兄妹齊聚

    已故導演楊德昌,今年將獲頒金馬獎終身成就獎,追憶楊德昌,金馬影展特別重新播放「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找來主角張震「小四」的哥哥姐姐們齊聚!回想當年,張國柱和張震在戲中也演父子,甚至一同入圍金馬獎,不過,現場就有人開玩笑說,2人不是輸給主演「推手」的郎雄,而是擔心都姓張,會搞錯。
    2007/11/25 18:32
  • 金鐘獎/「可以發生嗎?」 張震替父烏龍抱屈

    張國柱抱了烏龍金鐘,兒子張震跳出來替老爸抱屈,今天張震出席自己金馬影展電影宣傳時,就直言這樣的烏龍怎麼可以發生,儘管他對於整個烏龍事件的細節不很了解,但還是覺得爸爸張國柱受到委屈了。
    2007/11/24 18:24
  • 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不是我! 張國柱尷尬

    遭到金鐘獎主辦單位頒錯獎的張國柱,下午也出面證實,新聞局已經向他表達歉意,只是他也開玩笑表示,心情早就從天堂墜落到地獄,一切彷彿是個美麗的錯誤,他會捐出10萬元的獎金,雖然內心不免遺憾,不過他也向兒子張震喊話,再幫他把金鐘獎拿回來。
    2007/11/20 17:53
  • 金鐘獎/金鐘擺烏龍 評審團終於道歉!

    金鐘獎鬧烏龍,讓戲劇節目最佳男配角頒錯人,演變成太保張嘉年跟張國柱兩人並列,事情發生2天來,主辦單位評審團始終沒有表示歉意,不過中午,擔任這屆金鐘獎評審主任委員的黃光男坦承錯誤,跟大家道歉。
    2007/11/20 13:12
  • 金鐘獎/金鐘擺烏龍 張國柱展氣度不在意

    屆辦42個年頭的電視金鐘獎竟然擺烏龍,頭一回發生頒錯獎的大烏龍,戲劇男配角獎項,因為頒錯人,最後乾脆變成兩位演員一起得獎,票數比較低的張國柱也展現好氣度,不想追究,不過主辦單位到現在都還沒有公開道歉。
    2007/11/20 12:08
  • 金鐘獎/名字太像?陰錯陽差? 太保看得開

    因為入圍者都姓「張」,史上第一次的金鐘獎頒錯獎烏龍,對張嘉年來說,他看得很開,自嘲人生處處是驚喜,因為他說早在23年前,他就曾經因為名字被搞錯,錯失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而很巧的是,追查當年紀錄,當年金像獎入圍的,也有張國柱。
    2007/11/20 12:07
  • 金鐘獎/金鐘烏龍史上首例 男配角並列

    上週六剛結束的第42屆電視金鐘獎出現大烏龍,最佳戲劇男配角獎由「白色巨塔」的張國柱獲得,沒想到才事隔2天,主辦單位發現票數竟然算錯了,真正的得主應該是主演大愛電視台「鐵樹花開」的藝人太保,也就是本名「張嘉年」,由於錯誤已經發生,又不好意思討回頒錯的獎項,因此決定,將2人並列最佳男配獎。
    2007/11/20 00:23
  • 金鐘獎/「都姓張啦」 金鐘頒錯獎怪罪姓氏

    金鐘獎出了頒錯獎大烏龍,影評人同時也是評審團召集人王長安,晚間也出面解釋,他說因為張國柱和「太保」張嘉年2人都姓張,工作人員因此拿錯了名單,2人又因為分數差距只有1分,誰該得獎原本就是評審的爭議,因此才會在出了錯之後,決定他們2個都是最佳男配角。
    2007/11/19 21:11
  • 金鐘獎/〈快訊〉金鐘烏龍! 金鐘:分數接近同姓混淆

    晚間最新消息!金鐘獎大烏龍,晚間廣電基金發出新聞稿,表示是在揭曉評審的計分信封時,由於張國柱及張嘉年兩人分數接近,又都同姓張,才會發生頒錯獎的大烏龍。
    2007/11/19 18:51
  • 金鐘獎/〈快訊〉金鐘擺烏龍 男配角改2人並列

    上週六剛結束的第42屆電視金鐘獎,出現大烏龍!最佳戲劇男配角獎,原本是由「白色巨塔」的張國柱獲得,但沒想到主辦單位把票數算錯,真正的得主應該是主演大愛「鐵樹花開」的張嘉年,由於錯誤已經發生,新聞局傍晚決定,將兩人並列最佳男配獎。
    2007/11/19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