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張哲書 結果共4筆

  • 最跩小三?小林志玲被爆不倫已婚導演  私訊反安慰正宮

    因為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PK徐佳瑩一戰成名的33歲女星安唯綾,轉戰戲劇圈因外型甜美被封為「小林志玲」,不過今天(23日)竟驚傳她介入《麻辣鮮師》電影版導演張哲書的婚姻,有媒體甚至掌握她與正宮私訊的對話紀錄,當中可見安唯綾不諱言自己介入對方婚姻,甚至稱呼元配一聲「姐」,還反過來安慰對方別再這麼相信人,被指根本「最跩小三」!
    2018/05/23 14:22
  • 《麻辣鮮師》老班底拍電影版 精神領袖就是他

    台灣播出時間最長(3年7個月)、集數最多(近200集),且重播率最高的偶像劇《麻辣鮮師》,當年的監製陳榮謙與導演張哲書,今年聯手打造電影版《王牌教師麻辣出擊》,不僅找謝祖武、杜詩梅、金剛等老班底,連幕後工作人員也都是老團隊。
    2018/03/08 09:38
  • 台灣電視史三冠王 這部偶像劇也要登上大銀幕

    今年《鬥魚》《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接續開拍,將10多年前台灣當紅的偶像劇搬上大銀幕。《鬥魚》製片柯宜勤、《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導演張哲書和製片陳榮謙,赴中國大陸打拚近8年後回台拍片,除借重昔日偶像劇的吸睛元素與號召力,也添加新演員、動作場面等話題。
    2018/03/08 08:52
  • 「麻辣鮮師」電影版開拍!「蝌蚪」張善為有望強勢回歸

    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即將進軍大銀幕,電影版「麻辣鮮師重返校園」預計12月開拍,靈魂人物謝祖武帶著昔日學生「陸小曼」杜詩梅、金剛、「韓家寶」綠茶出席造勢,九孔加入擔任新校長。杜詩梅透露,導演張哲書點名「蝌蚪」張善為回歸,希望可以像同學會齊聚一堂。  
    2017/08/18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