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張博揚 結果共11筆

  • 小孩學校打疫苗全家確診!醫酸大型接種站:根本病毒培養皿

    為了加速兒童疫苗施打,中央自昨(1)日起在六都開設5至11歲的兒童BNT疫苗大型接種站,然而不僅遭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開酸「很白痴的命令」,小兒科醫師張博揚也直言,許多兒童在學校打完疫苗2天後就確診,更何況是大型接種站,吐槽「根本是病毒培養皿」。
    2022/06/02 10:59
  • 大浪來了要抓緊!醫示警「1族群」防備:這一波很難躲過

    本土疫情嚴峻,已經連續8日破千,今(22)日更新增3766例確診,小兒科醫師張博揚也示警「專責病房已漸漸額滿」,接下來醫療量能的排擠效應將浮現,喊話未打滿2劑的成人準備好血氧機,直言「這一波可能很難躲過」。
    2022/04/22 15:41
  • 兒童打莫德納引反彈 醫嘆「很熟悉」:打不到才是好疫苗

    衛福部食藥署於17日通過了莫德納半劑量「兒童疫苗」用於6至11歲的緊急使用授權(EUA),然而,不少家長卻對此感到反彈,尤其是美國12歲以下兒童僅核准BNT一種疫苗,質疑接種後是否會出現不良反應。對此,小兒科醫師張博揚則感嘆「有沒有很熟悉?」,並指出歷史一再重演,因為家長們會認為「買不到、打不到的疫苗才是好疫苗」,其他的大家都不要。
    2022/04/19 09:15
  • 全台4人染Omicron!醫揭「這關鍵」:快打疫苗

    全球許多國家受到新變異株Omincron影響,就連台灣自上周起已經出現確診病例。在面對境外變異株來勢洶洶以及本土零確診破功後,指揮中心10日緊急宣布開放打滿2劑疫苗已滿五個月的民眾,可以提前追加第三劑。對此,知名小兒科診所張博揚醫師表示,目前任何疫苗組合都對新變異株保護力都不好看,第三劑可以打的人不算多,不管怎樣就快去打,畢竟首批「7+7+7」返台民眾即將在21號回到社區內了。
    2021/12/17 10:05
  • 這廠牌陷緩打潮!基層醫曝實情 喊話AZ+BNT要預約

    指揮中心日前鬆口已有規劃在第13輪開放民眾進行混打,對象為第一劑接種AZ疫苗且超過10週以上的民眾,第二劑可以選擇接種BNT疫苗。沒想到,卻傳出部分民眾棄打第二劑AZ疫苗。對此,知名小兒科醫師張博揚在個人臉書粉專上透漏實情,並指出「這廠牌」原先第一劑打氣較旺現在竟出現沒人想接種的狀況。
    2021/10/26 12:36
  • 為混打取消AZ第二劑?醫列舉3理由反對:真的沒差

    國內積極擴大疫苗施打率,不過先前有醫師指出,目前疫苗組合保護力最高的是「AZ+莫德納」,最後的則為「AZ+ AZ」,再加上指揮中心宣布11月可能開放混打,導致有不少民眾想取消AZ第二劑預約,讓小兒科醫師張博揚忍不住反問「這樣做對嗎?」
    2021/10/20 16:00
  • 高端接種數「雪崩式」跌6成! 醫曝關鍵2原因

    BNT疫苗昨(28)日開放意願登記,新北板橋張博揚小兒科診所表示,自從BNT到貨以及第七輪AZ疫苗的消息出來後,診所昨日下午後的高端報到率出現雪崩式下滑,僅剩4成。
    2021/08/29 17:48
  • 非莫不可!民眾搶打莫德納殘劑 醫揭殘酷事實:要多想想

    目前國內的莫德納疫苗數量嚴重供不應求,不過即使如此,仍有大批民眾「非莫不可」,也有不少人盼望能搶打莫德納殘劑。對,此新北市張博揚小兒科診所醫師指出,想打莫德納的人一定要好好想清楚,因為有一沒有二,「有出國打第二劑的心理準備嗎?」
    2021/08/12 16:56
  • 【今晚熱搜】王必勝/停班/CITYLINK/幼兒園

    今(2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王必勝」。北農、環南市場日前爆發COVID-19群聚感染,為了控制疫情,中央與北市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專訪時指出,每個口令都是北市府在執行、聯絡,質疑王必勝到底有什麼貢獻。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22 22:02
  • 「逆時中」批政府賴帳 張博揚小兒科診所遭停配疫苗

    目前全國開打新冠疫苗,很大一部分是靠遍布社區的基層診所協助施打,不過中央卻限制診所不得收取掛號費,導致診所因為接種業務影響收入,支出還大幅增加,新北市板橋的張博揚小兒科診所率先「逆時中」,收取接種疫苗掛號費,昨(21)日更怒批陳時中賴帳,今(22)日就表示,在未解除合約的狀態下已經被停止配發疫苗。
    2021/07/22 11:58
  • 專業變請客?幫打疫苗零收入 基層醫轟:陳時中打算賴帳

    國內自6月7日起免費提供民眾接種新冠疫苗,不過陸續有醫界人士認為疫苗接種相關措施漏洞百出。對此,新北市板橋區張博揚小兒診所醫師昨(21)日在臉書表示,要跟預約本診所施打新冠疫苗的朋友說聲抱歉了!我們的專業服務被當成請客的東西,絲毫沒有尊重,陳時中現在打算賴帳。
    2021/07/22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