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張凱鈞 結果共7筆

  • 高端「機密文件」曝!二期試驗疑藏黑幕 核准未過先製375萬劑疫苗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日前表態支持公開高端疫苗合約,但迄今卻遲遲沒有下文。對此,民眾黨中央委員張凱鈞也找出了一份機密文件,發現高端在二期試驗通過半年前,就已經「超前部署」生產多達375萬劑疫苗原液。
    2024/01/11 08:38
  • 私自進口陸製口罩上網賣!民眾黨中央委員遭訴 本人發聲

    民眾黨中央委員、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在全台疫情嚴峻,及九合一大選期間,因涉嫌進口中國大陸製醫用口罩,未經許可即涉嫌在網路上販售,經買家檢舉後由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及北市衛生局查辦;台北地檢署也依違反《藥事法》等罪將其起訴。對此,張凱鈞發聲回應了。
    2023/07/11 11:36
  • 周玉蔻告柯、蔣卻神隱!民眾黨到場抗議 辣腿意外成焦點

    昨(27)日名嘴周玉蔻在節目上控訴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祝她和陳時中永結同心,及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指稱2人是「小倆口」用語,妨害其名譽。原本周玉蔻打算28日到北檢提告,但她卻沒有現身,改由律師遞訴狀,不過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張凱鈞、曾姸潔仍到場抗議,其中曾姸潔低胸上衣搭配短裙,意外成為全場焦點。
    2022/09/28 14:30
  • 雙北小黨前10聲量排行 變電箱女神、政壇楊丞琳全上榜

    雙北小黨新人議員參選人聲量比較 2022年九合一大選,藍綠陣營在雙北地區的議員戰況激烈,同樣想在雙北發揮影響力的小黨參選人也相當拚,勤跑基層,希望能突破藍綠重圍。文化大學行政管理學系教授蘇子喬老師認為,台灣地方選舉採「複數選區制」,有利小黨生存。他認為這次民眾黨會有那麼高的討論度,除了由柯文哲擔任黨主席炒熱相關議題以外,民眾黨似乎也給了大家藍綠以外的選擇。但選民們真的認識、熟悉這些新面孔嗎?此次以雙北地區國民黨、民進黨以外的新人議員參選人進行網路聲量比較,前10名共有8位是民眾黨、1位是時代力量,以及1位是金色力量的黨員。10人之中就有4人要搶攻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的席次,戰況激烈。
    2022/06/26 13:06
  • 虛擬世界?民眾黨參選人找柯文哲設「元宇宙」聯名競選總部

    台灣民眾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張凱鈞,今(23)日宣布開啟亞洲首創的「元宇宙競選總部」,並與黨主席柯文哲、立委蔡壁如、邱臣遠聯合聯名。蔡壁如表示,台灣民眾黨有很多年輕人,年輕人喜歡新時代的東西,她希望內容越來越豐富,甚至可以互動,「年輕人不會到傳統場合喊當選,希望這樣的嘗試,大家一起來討論」。
    2022/03/23 10:38
  • 燒不停!又有民眾黨議員參選人被爆包工程遭判刑

    網紅四叉貓爆料有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有酒駕紀錄後,對於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的爆料是接二連三出現,包含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爆料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雲林縣議員參選人陳乙辰都有官司或緩刑紀錄。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的前黨員朱哲成,今(30)日也爆料,苗栗縣第一選區議員參選人楊喬安,與男友曾一起捲入包工程官司、違反《政府採購法》,朱哲成也問,「一個人可能是個案,到現在已經幾個被爆了,還是個案嗎?」
    2022/01/30 16:58
  • 參選人不只酒駕還涉恐嚇 前幕僚要柯文哲扛起責任

    民眾黨的市議員參選人接連被爆出曾經酒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9)日表示,主張舉辦公開擂台,引起注目。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指出,一個政黨的中樞神經失能,才會淪落到讓底下的黨員與支持者來決定遊戲規則。擂台賽的辦理,就是要滿足民眾黨高層不負責任的心態,請柯文哲好好扛起責任,或是讓黨務高層好好發揮功用。
    2022/01/30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