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張偉 結果共26筆

  • 14歲滑冰新星!蔡玉鳳花滑世青「捍衛主場」 確定晉級長曲:很感動

    台灣滑冰新星蔡玉鳳今天在2024年花滑世青賽的女子個人短曲項目,繳出56.30分,確定晉級長曲項目,賽後她得到滿滿的娃娃,更令她興奮的是還有最愛的蠟筆小新。
    2024/02/28 21:54
  • 五月天假唱風波延燒 陸歌手「擅改曲目」被開罰22萬

    樂團五月天深陷假唱風波,目前官方調查中,但公司否認假唱還特地全程直播巴黎場演唱會,要全民自行見證。但這件事也驚動外媒,連BBC都報導相關新聞,指出表演者對嘴演出在大陸並不罕見,但就在五月天調查結果出爐前,已經有大陸歌手先被開罰,就只因為唱了兩首不在歌單內的歌曲,挨罰22萬。
    2023/12/09 19:23
  • 傳柯文哲爽約!天后宮主委怒槓 彰化黨部「曬照」澄清:溝通誤會

    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積極跑行程,昨(12日)特地南下造勢,原先預計參訪鹿港天后宮卻臨時取消,引起宮廟主委張偉東不滿,憤而在臉書寫下「裝肖ㄟ,就一次,也不必再來拜訪」,貼文目前已刪除。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火速澄清「可能是溝通上有誤會」,另彰化縣民眾黨黨部主委張雪如也曬出合照闢謠。  
    2023/11/13 22:19
  • 涉詐助理費!張秉鈞退選基隆立委 綠基層盼蔡適應再戰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目前羈押禁見中。稍早其由弟弟張偉麒代發聲明指出,會勇於面對司法調查,並退出明年立委選舉。地方人士表示,上周就已經出現退選態勢,基層期待黨中央盡快決定人選。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則表示,民進黨尊重這個決定,後續交由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討論。
    2023/06/26 18:39
  • 爆多部私密片外流!「舔冰蕾絲誘惑」全看光 女星首發聲

    空服員出身的26歲香港女星張嘉欣(Yanni)後來轉當網紅,出道後曾出演電視劇《IT狗》,去(2021)年與交往多年的和籃球員張偉康結婚。日前多部神似她的私密片在網路上瘋傳,甚至傳出平台採會員制,最高等級會員月繳近8萬港幣(約30萬新台幣)付費可觀看更完整影片。對此,本尊發文回應。
    2022/07/16 11:40
  • 歌王驚爆確診!「住院8天病況惡化」經紀人證實:不樂觀

    人稱「文哥」的69歲港星張偉文,因翻唱經典音樂作品打響名號,在香港樂壇被封為「靚聲王」。然而他自7年前健康亮起紅燈後多次進出醫院,3年前動完腰椎手術後更被目擊須以輪椅代步。近期香港爆發大規模疫情,人在養老院的張偉文也確診染疫,住院8天傳出病況惡化,經紀人證實情況不樂觀。
    2022/02/28 07:50
  • 朝天宮董座、天后宮主委陸續表態 力挺蔡英文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日前表態這次選舉「絕對會給蔡總統溫暖」,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今天在個人臉書貼文,「個人選擇挺蔡英文」,文章一出引來網路熱議。
    2019/12/27 17:12
  • 「真人秀會毀掉藝人!」男星數年前一語成讖:有夠噁心

    台灣藝人高以翔錄製大陸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期間驟逝,享年35歲,消息引發兩岸對藝人職業安全的重視。事實上,近年來真人秀節目越來越多,數年前歌手大張偉就曾直言「真人秀會毀掉藝人」,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
    2019/11/28 11:48
  • 黃國昌替子弟兵站台 轉批呂孫綾不適任

    時代力量黃國昌今天(8/20)陪同辦公室主任賴家倫,宣布交棒賴嘉倫參選汐止區立委,不過在稱讚賴嘉倫的同時,黃國昌卻是話鋒一轉批評民進黨籍的立委呂孫綾,指賴嘉倫跟呂孫綾的不同,就是因為賴嘉倫沒有一個好爸爸,還說呂孫綾這3年多的立委做的不好,所以他非常支持時力在淡水提名律師張偉航選立委!
    2019/08/20 23:25
  • 鹿港天后宮不抽國運籤 百年堅持原因曝光

    開春以來,各宮廟紛紛抽出國運籤,不過建廟約400年的鹿港天后宮卻從不抽國運籤,而是抽各行各業的運勢籤,天后宮主任委員張偉東表示,各行各業好,人民生活就好,其實和國運籤的概念一樣。
    2019/02/08 18:39
  • 世界羽球冠軍承認騷擾女隊員:行為不端但沒犯法

    世界羽球冠軍劉堅軍和大陸前羽球國手張偉,日前遭到一名少女實名舉報,曾經多次遭到該二人性騷,當時兩人還堅決否認,不過一捲關鍵錄音帶曝光之後,劉堅軍承認自己行為不端,而張偉則表示希望「大事化小、大事化了」。
    2018/07/29 10:24
  • 4招懶人省電法 達人傳授輕鬆省電費

    夏季高溫,尖峰用電量屢創新高,加上今年4月調漲500度以上級距電費,如何節電成為民眾關心議題,新竹市省電達人張偉明分享4招懶人省電法,教民眾輕鬆省下電費。
    2018/06/30 14:45
  • 電影道具竟成偽鈔! 道具組被港法院判刑

    電影界首例!因為持有道具鈔票遭起訴判刑!香港道具公司負責人張偉全和借用道具鈔票的男子,因為涉嫌持有大量偽鈔,被香港法庭判處有罪,處4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事實上,這些道具鈔在不少電影中都曾經使用過,包括拿下金像獎最佳電影的樹大招風。而在判決結果出爐後,也引發香港電影界譁然。
    2018/06/01 15:34
  • 新電價上路 省電達人教4招保護帳單

    新版電價4月1日將上路,雖然8成用戶不受影響,不過省電達人張偉明分享入門版節電妙招,加上台電節電獎勵,每期帳單至少可省下新台幣700元支出,節省用電更可以「不需要蓋新電廠、擔心核電」。
    2018/03/31 23:17
  • 台彩威力盃 屏東張偉宸砲轟桃園表現強眼

    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屏東縣今天一日兩戰,首戰和桃園市碰頭,屏東縣隊張偉宸5局敲出滿貫砲帶領,一度取得超前,最終仍以10比15吞敗;接著與台東縣之戰以1比18輸球,無緣8強。
    2017/12/08 21:46
  • 夏季電價凍抹條 省電達人授降溫5妙招

    夏季電價 6月上路,想節電避暑省荷包,省電達人張偉明傳授 5妙招,只要善用通風、置水、綠色植栽、冰塊和拖地等簡單小方法,不開冷氣也能將室溫降到怡人的攝氏28度。
    2017/05/19 17:01
  • 鹿唅遭突襲親吻 一臉嫌棄炸出「三層下巴」

    韓國南團EXO前成員鹿晗退團後,回到大陸繼續依舊在演藝圈發展,也陸續參加許多節目錄影,奠定他在粉絲們心中的地位。他昨日特地出席好友大張偉的演唱會,並擔任表演嘉賓,好感情的兩人也當面調侃起對方,大張偉還作勢要親鹿晗,讓他嚇得臉皺成一團往後縮,可愛模樣逗樂許多網友。
    2016/11/20 23:49
  • 中職選秀 將出現高中未畢業選手?

    中華職棒選秀會將於6月27日舉辦,日前開始進行報名作業。據了解,有球團詢問滿18歲、高中未畢業選手能否參加?中職5月5日回應,滿18歲但高中未畢業選手,可經由測試會獲得選秀資格。
    2016/05/05 18:12
  • 華碩財務長兼發言人張偉明突病逝 享年50歲

    華碩財務長暨發言人張偉明,上週五才慶祝50歲生日,但驚傳在23日下午因病過世的消息,享年50歲,由於張偉明同時身兼財務行銷兩大重任,他和董事長施崇棠、執行長沈振來,一直被稱為是「華碩三巨頭」。
    2015/07/24 17:04
  • 華碩集團爆炒股? 施崇棠清門戶揪內鬼

    華碩集團驚傳高階經理人涉嫌炒股,有小股東向媒體投訴,華碩旗下子公司祥碩3個月來股價飆了4倍,疑似公司經理人與市場主力聯合炒高股價,不但向金管會證交所檢舉,甚至還向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投訴,施崇棠下令執行長沈振來徹查,調出半年來所有經理人的持股變化,發現疑似有副總級人士進出祥碩股票獲利千萬,財務長張偉民認為,高階主管炒股已經重創華碩形象,不惜請辭力諫,要求嚴懲,而爆出炒股疑雲,祥碩股價一早跌停開出。
    2014/07/16 13:44
  • Zenfone陸「低價高規」 華碩三巨頭道歉!

    華碩Zenfone爆發高價低規事件,3巨頭董事長施崇棠、執行長沈振來和發言人張偉明,親上火線鞠躬道歉長達10多秒,強調台灣發表後到了大陸,考量紅米Note來勢洶洶,加上台灣各項成本較高,為了競爭,因此大陸發表會當天凌晨才決定提高規格應戰,施崇棠則說,未來台灣手機將會是「最高規格」,但價格還是得考量市場規模,只不過危機處理還是太慢,過去早有前車之鑑,宏達電2012年One S晶片事件重傷商譽,反觀小米今年1月面對米3開賣只支援3G,卻在三天後立刻全額退費,華碩這回彌補方法除了降價500之外,千人體驗的購機者全額退費,已經預購者退價差,再送皮套跟記憶卡,施崇棠坦言打這場仗「一定虧錢」。
    2014/04/17 21:29
  • Zenfone「全面降500」 華碩3巨頭齊致歉!

    華碩Zenfone行銷成功,卻發生價格比大陸貴、甚至大陸規格還提升一倍,引發國內退訂潮,預購8萬支已經退訂兩成,董事長施崇棠、執行長沈振來還有發言人張偉明,三巨頭齊聚致歉,強調因為大陸市場競爭激烈,為了維持台灣品牌在國際間地位力拚紅米Note,11日發表會當天臨時決定提高規格,沒想到引發國內不滿聲浪,除了致歉外,同時價格全面降價5百元,已經預購者除了退價差再送皮套與記憶卡,至於千人體驗的消費者全額退費。
    2014/04/17 13:06
  • 俏江南欠薪 「審核延誤」撇財務危機

    藝人大S的老公,大陸餐飲集團少東汪小菲,在台灣經營的俏江南川菜餐廳,上個月初才被大陸官方貿易促進會副會長張偉,點名可能會倒閉,現在又爆出員工說,10日發薪日,薪資竟然沒有入帳,積欠薪水,而且不只一次;是不是真的有財務危機?俏江南台灣分店公關趕緊澄清,因為外商薪資審核麻煩,還得透過香港轉帳,時間才會拖到,但都已經補齊,否認營運出現問題。
    2012/07/11 12:04
  • 陸第一「菜市場名」  29萬人叫張偉

    大陸的戶政資料顯示,中國大陸大約有29萬多人叫做張偉,名列「菜市場名」的第一名,排名第二跟第三的,則是王偉和王芳有趣的是,大陸電視台很有創意,找了一個叫做王偉的記者,來報導這個新聞。
    2007/08/01 12:44
  • 躲過「法眼」 詐領法院上億補償金

    什麼樣精良的偽造證件技術,讓法官也被騙呢?高雄地方法院2月間爆發援中港徵地補償金上億元,遭歹徒詐領事件!經過4個月來的追查,警方破獲這個詐騙集團,主嫌就是在偽造證件界有祖師爺稱號的張偉民。
    2005/06/2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