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張仲傑 結果共6筆

  • 蘇嘉全外甥遭控肥貓涉弊案獲不起訴 「總算給家人交代」

    國民黨團去年7月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涉四大採購弊案,事後張仲傑主動請辭靜待調查。高雄地方檢察署8月底偵查終結,由於張仲傑並無自該公司或關係人收受不正利益,且多項採購均符合規定,檢察官予以不起訴處分。張仲傑今(10日)受訪表示,司法終於還他清白,總算讓他對長官、家族長輩有個交代。
    2021/09/10 14:52
  • 教國民黨「一神招」 他斷言:恐讓執政黨2024翻船

    國民黨黨團日前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涉採購弊案,事後張仲傑認為藍營惡意抹黑,牽扯無關長官與長輩決定辭職盼無謂的傷害與栽贓到此為止。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教國民黨一招,恐讓執政黨在2024年翻船。
    2020/07/13 14:49
  • 遭藍控包庇外甥弊案 蘇嘉全反擊:不排除司法捍衛清白

    國民黨立院黨團,前天(7/8)開記者會,爆出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唐榮鐵工廠的前總經理張仲傑,遭經濟部內部調查四項弊案,國民黨指控是蘇嘉全包庇自己外甥,還說接到恐嚇電話,今天(7/10)蘇嘉全在臉書反擊,駁斥藍營的控訴,強調自己從沒營私舞弊,也不排除透過法律捍衛清白。
    2020/07/10 19:18
  • 孔文吉.林為洲揭蘇嘉全外甥弊案 宣稱遭恐嚇:吃子彈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跟同黨立委孔文吉,前天(7/8)開記者會揭發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前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疑似涉及弊案,結果兩名委員的辦公室跟助理,都宣稱接到了恐嚇電話,對方甚至還嗆,要請立委吃子彈,今天(7/10)召開記者會,強力譴責。
    2020/07/10 19:01
  • 蘇嘉全外甥涉弊列密件! 藍委:國王人馬包庇

    國民黨團指出,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的外甥,在公營事業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涉及4項弊案,唐榮公司內部調查結果屬實,卻還是被列為密件,經濟部沒有沒有懲處也未函送,直批根本是國王人馬包庇,對此蘇嘉全痛批都是不實指控。
    2020/07/08 20:29
  • 藍控外甥涉弊 蘇嘉全辦公室:不實指控惡意羅織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唐榮公司總經理張仲傑涉弊。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辦公室發表聲明指出,國民黨團繼去年10月間抹黑,今天再以同案炮製不實指控,感到高度遺憾。
    2020/07/08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