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弘大商圈 結果共13筆

  • 遊韓國「拍路上正妹」觸法 男遭警逮壓制

    一名男子去年底前往韓國旅遊,在弘大商圈街頭逛街時,看到有韓國美女,拿手機錄影拍了五秒鐘影片,想要分享給朋友看,卻被路人發現報警,還被當地警方壓制帶回警局,由於案件正在等待審理,他被限制出境,滯留當地到現在都還無法回台灣。
    2024/03/15 18:39
  • 萬聖節超冷清!梨泰院貼滿哀悼紙條 年輕人改擠爆這處狂歡

    南韓首爾市龍山區梨泰院去年10月底發生踩踏事故,造成159死196傷,今(29)日意外滿1周年,當地沒再舉辦萬聖節慶祝活動,取而代之的是上百名警察和悼念逝者的人群,冷清的街道上擺滿鮮花和悼念紙條,而年輕人則轉換派對戰場,來到弘大商圈狂歡。
    2023/10/29 14:47
  • 解封一周!南韓單日降至3.4萬例 文在寅帶頭打四劑

    南韓周日新增病例降至3萬4千例,確診規模明顯趨緩,解封後的第一個周末,「大解放氛圍」正濃。首爾市府前廣場舉辦的露天閱讀活動,人潮洶湧;首爾大公園規畫散步路線,也湧入大批民眾,爭相一睹八重櫻花林美景。報復性消費潮出籠,商場裡頭更是人山人海,超市、電影院等室內公共場所,今天(25日)起全面開放飲食,有望再帶動另一波人流。文在寅夫婦今天(25日)早上現身首爾衛生所,施打第四劑輝瑞疫苗,希望能起到帶頭作用,提高群體免疫力。
    2022/04/25 20:00
  • 首針覆蓋率58.4%!南韓近3百人遭注射「過期輝瑞」

    南韓宣布現行防疫管制再延一個月,首爾維持等同半宵禁的四級警戒,不過知名「弘大商圈」卻像是平行時空,越夜越熱鬧,晚間10點一過,街頭就出現上百名年輕男女飲酒作樂,完全沒把「防疫」當回事。在第四波大流行未趨緩的情況下,南韓守住防疫,也一邊衝刺疫苗覆蓋率;上個周末,首針接種人數突破3千萬大關,約有58.4%人完成施打。南韓中央廣設接種站,同時開放外籍人士注射,只是在提速施打的過程中,醫護人員卻接連出包,短短一個星期之內,首爾、京畿道、仁川等地的醫院,都傳出有民眾遭施打「過期」輝瑞疫苗,累積多達265人。
    2021/09/06 19:55
  • 確診數又爆!南韓耶誕節冷清 「一人派對」夯

    南韓疫情又來到高點,單日新增達1241例,再度刷新紀錄。今年耶誕節和過去很不一樣,天主教的耶誕彌撒,首次沒開放信眾到場,全程電視轉播;首爾明洞、弘大商圈也幾乎沒了人潮,因為「限聚令」關係,民眾多半選擇都在家過節,很多人開起「一人耶誕趴」。連帶讓耶誕裝飾熱銷,紅酒銷量更大增七成;也有南韓業者推出牛排、義大利麵等高檔料理組合,內含食材通通經過清洗處理,民眾只要開封,就能輕鬆做出耶誕大餐,在今年耶誕節意外大獲好評。
    2020/12/25 20:02
  • 防疫剛鬆綁.確診又破百!南韓「口罩令」生效

    南韓周一將防疫層級調降為一級,鬆綁的第一天,南韓人久違外出透氣,而入夜後,各地商圈更找回昔日人潮,時隔近兩個月,南韓人終於重啟夜生活。但沒想到好不容易能喘口氣,疫情又有變化,12日單日新增確診數再度破百,達到102例,當中無論是境外移入還是本土病例,都呈現回彈趨勢。南韓防疫當局持續關注中秋連休疫情的餘波,「全民口罩令」也在今天(13日)正式上路,規定在公共場合都必須戴上口罩,雖說有一個月過渡期,但從下個月開始,違者就會開罰。而就在疫情出現轉折的時刻,慶北又有教會爆出違法集會,偷偷舉辦兩天一夜的佈道大會,聚集3千人。
    2020/10/13 19:56
  • 職員確診! 韓梨花女子大學急關本館校舍

    南韓在週日新增299例確診,其中有203例來自首爾首都圈,包括梨花女子大學的本館,都因為有職員確診,宣布緊急關閉,而且就從週日凌晨0點開始,南韓首都圈進入為期8天的「2.5階防疫」,南韓媒體也在弘大商圈,拍到狂歡到最後一刻的年輕人。
    2020/08/30 20:44
  • 拒檢者考慮罰五萬 梨泰院群聚驗出133人確診

    韓國梨泰院的群聚感染事件,短短8天,已經累積133人確診,目前已經篩檢了3萬5千人,不過還是有人擔心身分曝光,不願出面,官方也考慮要對拒檢的民眾,開罰約台幣5萬元,現在不只梨泰院,熱鬧的「弘大商圈」的酒吧也傳出確診,而且與梨泰院群聚並沒有關聯。
    2020/05/14 18:49
  • 新防疫漏洞!日韓年輕人悶壞 周末上街狂歡

    日本跟南韓為了控制疫情,要求民眾「自重」,避免參加集會活動。不過並沒有強制性,日本媒體就發現,年輕人悶了兩、三個星期受不了,半夜在東京澀谷,不少年輕人聚集街頭狂歡。南韓弘大商圈的夜店,依舊擠滿了年輕人。專家就提出警告,年輕人因為免疫力強,一旦發病,反而容易導致器官受損,引發重症。
    2020/03/23 19:29
  • 韓流牛仔潮牌設無人店 歡迎民眾全天候血拚

    韓流時尚界也搭上無人商店熱潮,在首爾弘大商圈開設了南韓第一間,專賣牛仔服飾的無人店,歡迎民眾感應信用卡進出、自助結帳,因為不需顧慮店員的過度關注,消費者接受度很高。
    2019/02/15 15:24
  • 13歲JYP男團路演 突襲韓國商圈吸人氣

    由韓國JYP經紀公司培訓的大陸男團「BOY STORY」,平均年齡只有13歲,但是人小志氣高,日前突然現身在韓國弘大商圈舉辦街頭演出,挑戰防彈少年團還有師兄GOT7的歌曲,吸引大批姊姊粉絲的目光,為出道做好準備。
    2018/06/14 13:26
  • 韓提拉米蘇冰淇淋 高腳杯裝人氣夯

    南韓首爾的美食一級戰區弘大商圈,有一間甜點小店人氣超高,店家專賣提拉米蘇冰淇淋,用精緻的高腳杯營造華麗感,吸引日本、泰國觀光客嚐鮮,儘管是寒冷的冬天也經常大排長龍。
    2016/12/24 11:05
  • 韓提拉米蘇冰淇淋 高腳杯裝人氣夯

    南韓首爾的美食一級戰區弘大商圈,有1間甜點小店人氣超高,店家只賣1種提拉米蘇冰淇淋,用精緻的高腳杯裝,標榜用料新鮮實在,經常大排長龍,另外還有1間咖啡店推出彩虹咖啡,高顏值的甜點飲料都在網路帶動熱潮。
    2016/08/19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