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弘光科技大學 結果共28筆

  • 全校停電3小時! 台中弘光科大高壓電設備故障

    台中台灣大道六段停電,範圍包括台中弘光科技大學,校方說因為台電高壓電設備故障,全校停電檢修,課程將改為「遠距教學」,另外原本要舉辦期中境外生餐會,也被迫順延。
    2023/05/18 18:37
  • 快訊/學生校門口前慘跌被沖走 網笑:弘光科大滑水道?

    今(20)日一早,豪雨狂炸全台各地,淹水狀況頻傳,一早許多人涉水上班、上課,卡在車陣中,或是水中寸步難行,位於台中市沙鹿區的弘光科技大學,校門口的坡度比較高,有民眾捕捉到疑似一名學生涉水要進校門時,當場因水深、地滑,跌個「狗吃屎」,還被沖走一小段,讓路過的民眾驚呆了,所幸最後同學自行脫困,該畫面被目擊者拍下放上網,被網友笑稱為:「弘光滑水道」。
    2023/04/20 10:31
  • 好幸運!中捷市府站第70萬旅客誕生 獲90天無限搭

    台中捷運綠線市政府站累計運量昨(21)日突破70萬人次,第70萬名旅客於昨晚6時57分誕生,是就讀弘光科技大學的江姓女同學,獲得台中捷運公司贈送90天無限次免費搭乘中捷紀念卡,以及最新周邊商品,讓她好開心。另外,中捷也預告,4月25日是捷運綠線通車滿1週年,將舉辦一系列活動,感謝旅客支持。
    2022/02/22 10:32
  • 通勤注意!台灣大道公車站施工 這3站不停

    台中每天有不少通勤族,會在台灣大道的公車專用道等車,但從21日開始,中市府為了整修公車站點,封閉了坪頂站、弘光科技大學站,以及靜宜大學站,也造成不少大學生通勤不便,第一階段工程為期18天,但其他站點也會分成7梯次,進行封閉修繕。
    2021/10/28 18:22
  • 中部海域塑膠微粒污染調查 高美濕地最嚴重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弘光科技大學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針對中部沿海調查,了解附近海域是否受塑膠微粒污染,發現高美濕地所觀察到的塑膠微粒數量最多。
    2021/04/22 11:44
  • 怪客闖女宿鞋上畫「神秘記號」  她查摩斯密碼嚇:超毛

    台中沙鹿近2個月來有1名畫鞋怪客出沒,目標鎖定靜宜大學至弘光科技大學商圈的單身宿舍,特別挑白色鞋子在上面作黑點記號,更有網友解密,那排點字對照摩斯密碼竟是「HI」,讓網友直呼「超毛。」
    2020/05/17 13:29
  • 弘光科大義煮開跑 北中南三地接力舉辦

    弘光科技大學學生暑假環台義煮活動邁入第5年,今年首度結合多個單位,採北、中、南三地接力模式進行,今天首場義煮在弘光科大舉辦,參與學生都希望讓愛的精神傳承下去。
    2018/07/05 17:04
  • 比照專業髮廊規格 弘光科大打造美髮學習平台

    為提供更好的學習平台,弘光科技大學以專業髮廊規格打造「台北教育中心H Academy」,更開設美髮學分班,搭配多媒體行銷等課程,還有機會海外實習。
    2018/06/11 17:36
  • 弘光多元餐飲交流 日韓教師到訪授課

    弘光科技大學本月陸續邀請日本服部營養專門學校、韓國白石大學飲食產業學部的教師到訪學校,傳授日、韓美食料理,透過實作課讓餐旅管理系學生接觸多元餐飲文化,培養國際就業力。
    2018/05/15 17:00
  • 弘光科大產官學合作 推太陽光電模組回收

    政府推動「綠能屋頂全民參與計畫」,太陽能板安裝範圍越來越廣,但回收問題也逐漸浮現,弘光科技大學今天表示,廣邀產官學各界共同研討對策,不讓綠能變成環境殺手。
    2018/03/19 12:45
  • 科大引進福祉美容課 培育到宅服務人才

    台灣將邁入高齡社會,為了讓長者獲得更舒適的服務,弘光科技大學和日本山野學苑合作,將福祉美容課程引進台灣,培訓可到宅或到社福機構服務的人才。
    2018/03/08 14:33
  • 弘光科大體驗營 助中輟生找回學習樂趣

    台中市弘光科技大學協助善水國中小舉辦首次寒假探索體驗營,安排學生組裝樂高機器人、3D列印製作禮物、點心烘焙等有趣課程,盼透過學習技藝,讓中輟生找回學習的樂趣。
    2018/01/30 11:56
  • 副總統讚弘光科大 0到99歲的人都照顧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出席弘光科技大學50週年校慶,致詞時,他讚嘆弘光科大結合社區資源辦理多項社會機構,他說「一個學校把人自0歲到99歲都照顧了,真是了不起」。
    2017/12/02 14:51
  • 弘光迎50週年校慶 邀林義傑代言公益

    弘光科技大學近來舉辦創校5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除號召師生、員工攀登百岳之一的合歡山北峰,也邀請超馬好手林義傑到校演講,擔任校慶公益路跑的活動代言人。
    2017/10/13 17:18
  • 泰國藝術家丁納康 來台辦版畫藝術個展

    弘光科技大學邀請國際版畫藝術家丁納康來台舉辦個展,即日起至10月24日共展出50件作品,作品著重描繪農村中豐富的生活狀態,有童趣、反映時事,呈現出溫暖和快樂感。
    2017/09/27 14:25
  • 學童彩繪走廊牆面 路過彷彿環遊世界

    弘光科技大學附設幼兒園大班學童花了6週,把學校圖書館大樓通往操場的走廊牆面,繪製出一大片的環遊世界夢境,讓冷白的牆面變得有彩色生命力,路過彷彿環遊世界。
    2017/04/28 14:19
  • 校園抵制頂新 弘光科大官方line發布

    抵制頂新的大專院校又多一家,台中弘光科技大學,透過校內官方LINE發送訊息「弘光科大抵制頂新味全商品進入校園販售」,校方表示頂新事件重創台灣美食王國美譽,校方將持續抵制頂新集團商品,包括上課用的原物料進入校園,如果連鎖超商業者受限於合約,校方也會尊重,但會呼籲全體師生不要購買,以具體行動支持頂新產品下架。
    2015/12/03 16:14
  • 別去打工來讀書!1小時115元 學生缺缺

    課後時間讀書還有時薪115元可以拿,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台中弘光科技大學不讓大學生為了打工賺取生活費,而影響讀書時間,只要是清寒家庭或是被「二一」的學生都能申請。這樣一算一星期讀書10小時,持續一個月就能拿到4600元,不無小補,只是開辦到現在只有2個人參加
    2014/12/17 16:03
  • 芋雕「嫦娥奔月」 滿分破廚奧百年紀錄

    台中市弘光科技大學餐飲系教授和學生,代表參加德國奧林匹克廚藝競賽,贏得3面金牌、1面超級金牌的佳績。其中教授的作品嫦娥奔月,用芋頭雕刻,呈現后羿騎戰馬,追逐凌空飛起的嫦娥,從人物表情、線條都刻劃得栩栩如生,成了這項賽事的食材雕刻組,百年來第一位獲得滿分,拿下超級金牌的作品。
    2012/10/12 13:28
  • 〈獨家〉「行」不得!鋼筋板模堆人行道 恐傷人

    台中弘光科技大學對面的道路,最近處處充滿危機,因為市府進行人行道的景觀設計工程,整個人行道被刨除,堆滿板模和鋼筋,甚至還有坑洞,學生上下課行走時,經常要左閃右躲,否則就會一腳踩空受傷,另外,台中市河南路的水溝蓋,也有多處水泥塊、地磚凸起,有民眾散步時不小心踢到,當場右手骨折。
    2011/10/31 18:52
  • 600顆芋頭果雕寶島 國宴展示外賓

    為了慶祝建國百年國慶,外交部委託弘光科技大學,花了3個月時間,使用600多顆大甲芋頭,由學校師生合力雕出,重達250公斤、高3公尺的台灣造型芋頭果雕,號稱完成國內有史以來最大的芋頭果雕;這個作品將會在國宴上,展示給外賓觀賞,讓全世界都可以看到台灣。
    2011/10/04 15:49
  • 弘光科大發住宿券 領8千免證明

    政府發放消費券後,台中弘光科技大學跟進,發放「住宿券」,沒錢住宿的大學生,不需要任何低收入證明,只要家長打電話跟校方證明,就可以領到一學期8千元的住宿券,而學生拿住宿券給房東,房東簽了名,就可以向學校領取現金,也解決了窮學生的住宿問題。
    2009/02/27 12:25
  • 〈獨家〉台中奪命公車! 擦撞輾斃護校女

    再次發生公車輾斃女學生事件;台中一名就讀弘光科技大學護理系的黃姓女大學生,早上7點準備到醫院實習,同學騎機車載她,在中港路慢車道上被公車擦撞,女學生摔下車,被公車輾過,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
    2008/04/12 12:26
  • 大學冒牌洋師! 教2年才知是農夫

    台中弘光科技大學,居然聘用冒牌外籍老師,教了2年的英文會話課,直到一次研討會上,發現他有問題,跟教育部呈報調查後,發現原來他只是個南非籍的農場農夫,當時他以假造的博士學歷應徵,因為學校要的只是英文會話老師,面試時,他的英文確實很流利,校方不疑有他就錄取了。
    2007/12/15 12:09
  • 〈獨家〉我最內行 大三生嘻哈口技超讚

    耍嘴皮子每個人都會,但嘻哈音樂裡常出現的Beat-box,也就是用嘴巴發出節拍的口技,可就不是每個人都會,中部弘光科技大學,一名大三男學生,花了3年時間,學會同時間發出3種以上的聲音節拍,有人形容,他的嘴巴,就好比是一台音響。
    2006/11/08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