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弘一法師 結果共4筆

  •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飯店!嗆報警突喊找小編 再爆身上只有200元

    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和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如今男方離世後,林靖恩繼承房產火速轉賣,居無定所的她選擇入住台中飯店,豈料跨年夜卻傳出大鬧飯店的脫序行為,飯店業者報警也沒用,只能將她列為黑名單,而她更拍到呆坐ATM的畫面。昨(6)晚她二度發聲,狀態令人擔憂。
    2024/01/07 06:35
  • 曾俊傑陣前倒戈!陸淑美酸「得到的未必是福」 氣到不拍照 

    高雄市議長寶座之爭,由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無黨籍市議員曾俊傑的「民無配」組合勝出,而代表國民黨團角逐議長的副議長陸淑美,挑戰失利,情緒明顯壟罩低氣壓,她也引用弘一法師的語錄,大酸陣前倒戈的新任副議長曾俊傑,甚至氣到缺席此屆的議員大合影。
    2022/12/25 16:50
  • 台灣離婚率亞洲第一 于美人「五字箴言」開釋

    根據內政部統計,去年(2020)台灣有高達5萬1680對夫妻離婚,不僅在世界各國當中名列前茅,更位居亞洲之冠,所有年齡層中,以35歲至39歲的離婚人數最多。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感嘆,「這個數字裡也有你認識的人嗎」,並引用唐朝女詩人李治的詩詞,說明人與人之間相處的距離是門大學問。
    2021/09/01 20:24
  • 提名風波 邵燕玲:提名初已告知

    大法官提名、遭陣前撤換的邵燕玲,在法官論壇發出聲明,她強調提名之初就已經告知曾經承辦性侵害案件、引起社會討論,她主觀認為已經取得互信,才接受推薦,沒想到卻引發重大爭議,她引用弘一法師的話語止謗莫若無辯,邵燕玲沒有提到馬總統是否事前知情,總統府發言人則沒有直接回應邵燕玲的聲明。
    2011/04/07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