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引渡嫌犯 結果共6筆

  • 以拿督斯里之名吸金 大馬警方自台引渡嫌犯回國

    馬來西亞警方證實,自稱拿督斯里並非法吸金的44歲馬來西亞籍男子吳帝慶已引渡回國,將接受各州警方調查,警方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以利蒐集更多詐騙證據。
    2020/06/03 13:33
  • 雙屍嫌疑女婿逃日本! 警透過管道協尋

    持續追蹤,涉嫌殺人的男子,四年前從美國大學畢業,來自伊拉克的他,當時在校成績優異,還受邀致詞,案發後,他帶著兒子前往日本,警方第一時間,聯繫日本警方幫忙找人,就算有司法互助,引渡嫌犯也不是一定成功,更何況台灣與日本沒有互助協定,但去年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成功被遣送回台,警方也不放棄一絲希望!
    2019/05/02 13:49
  • 月內兩度遊行.人數增10倍 反港府版引渡如「送中」

    香港的逃犯引渡條例,港府提出修訂版,舉凡香港人或是在香港的外國人,都能被引渡到大陸受審。因此,這個版本的引渡條例,香港民眾批評是「送中條例」。民間人權陣線(簡稱:民陣)發起「反送中」遊行,這一個月內,第二度上街頭,參與人數比上一次暴增十倍。凸顯了香港人,對於引渡大陸審理,充滿高度的不滿與不安。
    2019/04/29 20:00
  • 星境外照罰!若女嬰活活遺棄致死 可處死

    這對新加坡籍男女,涉嫌在台棄嬰,恐怕面臨死刑!由於新加坡刑法規定,在境外犯罪,同樣得在國內受罰,女嬰被發現時模樣完整,若是活活被人丟棄致死,兩人恐怕涉及謀殺罪,在新加坡最重可處死刑,而這起事件也和去年發生的港女命案相似,都是外國人在台犯案後逃回本國,但台灣和新加坡香港都沒有簽訂引渡協定,無法引渡嫌犯來台受審。
    2019/03/01 13:19
  • 為鉅額保金 狠夫蜜月下毒手殺妻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男子,為了詐領鉅額保險金,涉嫌在5年前到澳洲大堡礁度蜜月的時候,殺害了新婚妻子,澳洲方面日前以殺人罪起訴該名男子,並且向美方要求引渡嫌犯赴澳受審。
    2008/06/22 10:29
  • 俄諜釙毒殺案 英檢起訴涉案富商

    去年底,引起英國大恐慌的前俄羅斯間諜,遭到放射性物質「釙」毒殺的案件,相關調查有了突破性進展,英國檢調,正式起訴一名涉案的富商,並要求俄國引渡嫌犯受審,不過,俄羅斯當局已經拒絕,英俄雙方關係陷入緊張。
    2007/05/23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