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引流手術 結果共63筆

  • 民生醫院爆「開錯刀」!大眾憂衰遇醫療烏龍?民團這樣建議

    高雄民生醫院驚傳「送錯人、開錯刀」意外,一名黃姓患者因低血壓住院,結果被誤送開刀房做胸腔引流手術。衛生局今(4/11)處院方5萬至50萬元罰鍰,主刀醫師移付懲戒、免除院長職務並處分相關人員。民團認為,應要求院方對當事人加強後續健康照護,衛生局也該把民生醫院列為重點督考對象,而且該案不應該申請健保給付。而一般民眾若想避免開刀烏龍,只能做1件事自保。
    2024/04/14 23:44
  • 醫師開錯刀還偽造病歷掩飾! 衛生局:兩大過免職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離譜的醫療疏失,先是工友搞錯病患,將患者推到手術室,結果2名護理師與麻醉醫師、執刀外科醫師也沒有查對身分,直到做完胸腔引流手術,才發現開錯刀。更離譜的是,執刀醫師還涉嫌偽造病歷,企圖掩蓋疏失,衛生局今晚(11日)決議予以兩大過免職。
    2024/04/11 23:18
  • 開錯病患!民生胸腔名醫再爆「偽造病歷」掩飾 遭免職送辦

    重大醫療疏失!高雄市立民生醫院一名低血壓黃姓病患,與預計做胸腔引流手術的張姓病患住在同間病房,豈料,卻被推進手術房開刀,誇張的是,直到手術結束才發現開錯病患,衛生局今(11)日針對主刀醫師記大過並移付懲戒,然而,事後進一步發現,該名醫師甚至涉嫌偽造病歷,企圖掩蓋錯誤,加重處分2大過免職,醫院也將提供相關事證移送地檢署調查。
    2024/04/11 19:16
  • 沒確認病患手圈!民生醫院認疏失 中風患者無法說話被開錯刀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爆發離譜的「開錯刀」疏失,一名低血壓患者黃男被誤推進開刀房做了開胸引流手術,直到護理師到病房送藥時才發現疏失。誇張烏龍讓外界相當震驚。對此,上午副院長張科親上火線說明,他表示主治醫師未按照開刀流程的SOP,直接打電話給病房護理師,加上相關人員沒有進一步確認病患身分,才引發後續一連串錯誤。
    2024/04/11 15:22
  • 扯!高雄民生醫院開錯刀 中風患者誤開胸腔引流手術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嚴重醫療疏失,竟然搞錯病患開錯刀,從傳送人員、病房護理師、手術室護理師,麻醉和主治醫師,5名醫護人員都沒發現送錯病患!院方表示,是因為主治醫師沒有按照SOP,略過手術室直接聯繫「護理站」,又正值交接班時間,流程大亂,害低血壓患者,誤開「胸腔引流手術」,5名醫護記過懲戒。
    2024/04/11 13:10
  • 低血壓住院卻被開胸引流 高雄民生醫院「開錯刀」苦主病況曝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重大醫療疏失,協助推送患者的工友推錯人,將低血壓住院黃男送到開刀房,結果病房護理師、手術室護理師、麻醉和執刀醫師等5名經手人員都沒發現送錯人,導致黃男被開胸做了引流手術。今(11)日民生醫院院長顏家祺致歉,他說明2名患者目前病情,至於疏失的5名相關人員均記過處分。
    2024/04/11 10:07
  • 認身體不適!王心凌動刀「術後真實狀況公開」 揪心淚崩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推出新輯《BITE BACK》,新歌〈對賭〉MV也隨之曝光,該曲猶如王心凌內在深層的自我對話,講述面臨人生各種選擇,都是一場勇敢的對賭。不過MV拍攝期間,恰巧是她進行鼻竇引流手術前、術後第二天以及恢復期三個重要的時刻,意外記錄下她的不同狀態,成了此次MV彩蛋。
    2023/10/13 12:31
  • 拔牙引發深頸部感染 死亡率高達5成

    日前花蓮慈濟醫院急診室,一名女性病患前來就醫。病人是在蛀牙拔除後出現臉部、頸部開始發燒腫痛,確診為右下頷腺化膿的深頸部感染,切開引流手術後才消腫。醫師呼籲民眾頸部出現不舒服症狀,要馬上找耳鼻喉科就診,千萬不要輕忽小小的發炎。
    2022/12/16 12:55
  • 拔牙引發深頸部感染 死亡率高達5成

    日前花蓮慈濟醫院急診室,一名女性病患前來就醫。病人是在蛀牙拔除後出現臉部、頸部開始發燒腫痛,確診為右下頷腺化膿的深頸部感染,切開引流手術後才消腫。醫師呼籲民眾頸部出現不舒服症狀,要馬上找耳鼻喉科就診,千萬不要輕忽小小的發炎。
    2022/12/16 10:44
  • 出院3個月!納豆腦出血「2方面」未恢復 他曝最新病況

    藝人納豆今年1月底時因為腦出血中風住院,歷經2次引流手術,終於在5月底時出院,至今仍在逐步恢復中。日前他驚喜現身主持6年的《綜藝3國智》最後一集錄影現場,被關心是否回歸在即,哈孝遠則透露,「他言語表達這塊,還沒完全恢復」,回歸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2022/09/09 10:26
  • 不藏了!穩交4年驚爆喜事「娶定依依」? 納豆害羞表態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2022)年初因腦出血中風,進行引流手術住院,所幸在女友依依照顧下5月終於康復返家。如今小倆口逐漸找回生活步調,形影不離約會。昨(10)被媒體直擊去看舞台劇,被問是否娶定依依,鬆口解答。
    2022/08/11 09:26
  • 吃甜食被勸「要忌口」!納豆不忍了 罕動怒嗆:別再管我

    41歲藝人納豆年初因腦出血中風,緊急送醫開刀,歷經2次引流手術,休養近4個月後,慢慢恢復健康,已於5月出院返家。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他,和這段期間陪伴在旁、悉心照顧的女友依依感情更加深厚,日前還到宜蘭旅遊,共度甜蜜時光。兩人開心享用甜點美食,卻有網友留言認為納豆應該要忌口,勸依依把他的嘴巴封起來。事隔一個月,納豆突然貼出一張作勢生氣的照片,似乎隔空向該網友嗆聲。
    2022/08/07 19:19
  • 西洋情人節醫院過!依依收納豆「七夕驚喜」嘴角失守閃爆

    藝人納豆年初突然腦出血中風,緊急送醫開刀,歷經2次引流手術,休養近4個月,終於在5月出院回家,這段期間女友依依在旁不離不棄,悉心照顧。昨(4)日七夕情人節,納豆特別送上驚喜表達愛意,令依依非常感動,尤其想到2月的西洋情人節是在醫院中度過,心裡更是百感交集。
    2022/08/05 13:04
  • 帶納豆旅遊吃甜點!挨轟「根本沒在怕」 依依直球回應了

    藝人納豆今年初因腦出血中風,進行引流手術,所幸在醫護人員和女友依依照顧下5月終於康復返家。小倆口趁空暇時間,出門散心旅行,享用甜點美食。但有網友認為,依依若真的愛納豆,「要把他嘴巴封起來」對此,依依本人高EQ回應。
    2022/07/16 15:19
  • 手術刀片卡體內2天阿嬤突送命 家屬控:未立即取出釀感染

    屏東一名72歲的黃姓婦人,因為肺積水到國軍醫院的屏東分院做引流手術,沒想到過程刀片掉進體內,拖了2天取出後,病人也在3天後,病情急轉直下突然去世,讓家屬質疑是刀片在體內才會造成感染,但院方也出面說明,認定處理沒有疏失,目前檢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2/07/12 15:36
  • 納豆睡前「叫錯女友」!依依激動喊:都是酒店小姐的名字

    藝人納豆今年1月突然傳出腦中風,當時幸好有女友依依當機立斷陪他就醫,幸好即時治療,納豆經過緊急開刀做引流手術並在3個月後出院,一路復健至今,依依都是最重要的陪伴,兩人歷經生死關頭,堅定的愛情羨煞粉絲,不過依依卻爆料納豆在休養期間竟然睡前「都是叫一些酒店(小姐)的名字」。
    2022/06/17 20:48
  • 出院1個月!納豆握「特製鑰匙圈」曬全身照 網淚:等你回來

    藝人納豆(林郁智)日前出血性腦中風,送醫後緊急安排引流手術,所幸治療過程順利,睽違3個月終於返家,如今出院滿1個月了,納豆除了積極持續復健,也開始更新社群網站的動態,近日他曬出久違的全身照,還有手握特製鑰匙圈的照片,讓大批粉絲感動直呼「期待你早日回歸!」
    2022/06/14 14:41
  • 揭術後復健過程!開刀四個月後只剩片段記憶 納豆:我是滿弱的人

    藝人納豆今年一月,腦中風緊急開刀做引流手術,3個月後順利出院,女友依依,在臉書分享他的復健之路,從加護病房插管的他,一步步能下床回家,甚至現在都能下水游泳,醫生直呼是奇蹟!但納豆還是有些事情沒有記憶,讓他很懊惱。
    2022/06/07 12:46
  • 納豆只剩片段記憶!揭復健過程「自卑痛苦」:我是滿弱的人

    藝人納豆(林郁智)日前出血性腦中風,送醫後緊急安排引流手術,過程中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在身邊,所幸治療過程順利,睽違3個月終於返家,這段期間依依將他復健的過程拍下,但納豆看著畫面卻只剩片段記憶,且大多都是痛苦的,怎麼也想不起來讓納豆相當懊惱。
    2022/06/06 18:33
  • 感動!黃子佼送禮納豆「藏驚喜」 依依暖哭:真的好幸福

    藝人納豆(林郁智)日前出血性腦中風,送醫後緊急安排引流手術,所幸治療過程順利,睽違3個月終於返家,而這段期間親友、粉絲的加油打氣,都讓兩人深深感動。對此依依今(2)日曬出藝人黃子佼送的禮物,超暖內容讓她直呼「真的覺得我們好幸福」。
    2022/06/02 22:28
  • 納豆出院換新造型!依依見男友「開心挑眉」笑:自信爆棚

    藝人納豆(林郁智)日前突然出血性腦中風,送醫後緊急安排引流手術,所幸治療過程順利,睽違3個月終於返家,9日更和女友依依首度露面分享心情。昨(10)日依依帶著納豆去剪頭髮換造型,笑說「這個自信」,看起來相當開心。
    2022/05/11 08:10
  • 納豆持續告假!爆澎湖百萬民宿「4300萬出售」慘況曝光

    藝人納豆(林郁智)日前突然出血性腦中風,送醫後緊急安排引流手術,所幸治療過程順利,睽違3個月終於返家,昨(9)日更和女友依依首度露面分享心情。雖然納豆已恢復80%左右,但目前持續告假,演藝事業暫時停擺,如今又傳出投資的民宿副業疑似受疫情重創,屋主已委託出售。
    2022/05/10 10:34
  • 納豆病床「插管病容」依依緊緊依靠 把握黃金1小時開刀:每秒都煎熬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因腦出血緊急做引流手術,正在休養及復健,期間女友依依(陳依依)陪伴照顧。依依今(9日)在臉書發布影片,片中依依回憶納豆送醫的情景,也貼出多張納豆憔悴病容的照片,更坦言曾擠在納豆旁默默掉淚,不敢讓納豆知道自己難過。
    2022/05/09 15:02
  • 納豆病床1句話「依依感動淚崩」 她挺過煎熬期曝後續規劃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因腦出血緊急做引流手術,正在休養及復健,期間女友依依(陳依依)陪伴照顧。依依今(9日)在臉書發布影片,宣布納豆出院好消息。依依向《TVBS新聞網》透露,在這段時間納豆在病床上對她說一句:「情人節快樂,妳辛苦了。」讓她感動噴淚,也是她覺得最揪心的話。
    2022/05/09 14:31
  • 納豆出院首現身!「我回來了」親吐病況:以為這次會死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因頭痛就醫,診斷後發現腦出血緊急做引流手術,因此休養數月,女友依依(陳依依)日前才透露納豆已可說話、自行走路,但後續仍須復健治療。稍早依依也在臉書發布影片,宣布納豆已經出院的好消息。
    2022/05/09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