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弔念 結果共41筆

  • 罕病陳俊翰律師猝逝!賀瓏發聲弔念「感謝他對臺灣貢獻與付出」

    中研院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律師,今(15日)傳出在初二病逝消息,民進黨發聲明證實噩耗。日前《賀瓏夜夜秀》因來賓、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歧視陳俊翰言行,引起熱議。對於陳俊翰過世,賀瓏晚間發聲了!
    2024/02/15 19:10
  • 丁強生前排練「鼻血直流」 為愛妻李璇「手繪地圖」惹淚崩

    「金鐘視帝」丁強上(1)月底病逝,今(9)日在陽明山舉行花葬儀式,與他多次合作的名導曹瑞原到場弔念,透露2年前與丁強合作舞台劇,對方當時壓力大到頻流鼻血,也分享他對愛妻李璇的疼愛,每次李璇​​​​​​​自己出門工作,丁強都會為她手繪地圖。
    2023/02/09 16:16
  • 圖輯/台志願軍曾聖光告別式 烏.台兩國民眾寒風中送別

    台灣赴烏克蘭志願軍曾聖光日前不幸戰死沙場,中華民國外交部表示烏克蘭軍方於當地時間14日在沃夫市(Lviv)舉辦追思儀式。曾聖光的家屬在我國駐波蘭代表陳龍錦的陪同下抵達現場,許多烏克蘭台僑以及本地民眾都前往致哀弔念,沃夫市市長也出席該告別式向家屬致意。外交部事後在臉書寫上「為自由而戰,追悼曾聖光」等字樣,緬懷他為正義而戰的精神。
    2022/11/15 11:59
  • 38歲生日等不到二姊余苑綺慶生 余祥銓透露外甥女夢到媽媽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癌逝,今天是靈堂開放第三天,也是藝人余祥銓38歲的生日,他在IG放上去年慶生的影片,提到余苑綺即使剛開完刀,也要幫他慶生,讓他很感動,說今年沒有慶生的心情,藝人于美人也到場弔唁,說余苑綺抗癌精神感動台灣人,希望余家人節哀。
    2022/08/25 14:21
  • 朱俐靜追思/陳大天嘆「她都說沒事」 田亞霍憶她溫柔照顧新人

    朱俐靜本月3日乳癌病逝,消息震驚演藝圈,家屬開放昨(14)日起一連兩天在國賓會館3樓開放藝人弔唁,陳大天今(15)日約11時也到場追思,直呼「覺得特別惋惜」,兩人是同期出道藝人,情感好如姐弟,他回憶朱俐靜對他相當照顧,但對於身上病痛總是說「沒事、還好、OK」,讓他難過說:「沒辦法知道她經歷了什麼,她本人那麼堅強。」
    2022/07/15 11:47
  • 安倍晉三今葬禮!生前遺願曝光 竟與「台灣」有關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凶嫌山上徹射殺,子彈貫穿心臟身亡,遺體於昨(11)日運至東京增上寺,今(12)日辦葬禮,副總統賴清德也遠赴日本弔念。而安倍死前遺願也曝光了,竟與台灣有關。
    2022/07/12 08:39
  • 同袍心中的大仁哥!僅頭、腳底皮膚完好 機工長劉尚鈞放棄急救身亡

    S-70C反潛直升機重落地意外,傷勢最為嚴重的機工長劉尚鈞,全身只剩5%,頭部跟腳底沒有受傷,還得在四肢實施焦痂切開術減壓,由於不忍他再受折磨,23日晚上家屬放棄急救,在同袍目送下回到桃園老家,並在凌晨辭世,而得知消息,包括他的同袍以及學姊,也在臉書發文弔念。
    2022/06/24 13:52
  • 霹靂布袋戲4千角色詮釋 黃文擇後事家屬遵遺願「將辦紀念展」 

    有「八音才子」美譽之稱的布袋戲大師黃文擇,在12日辭世晚間,享壽66歲,霹靂國際多媒體在稍早發出聲明,除了謹遵黃文擇生前遺願處理後事,也將舉辦紀念展,讓喜愛前副董事長黃文擇先生的好友及戲迷們弔念。
    2022/06/13 11:40
  • 陳志強哀慟送母最後一程!曾智希相伴喊媽:在天堂看我們

    演員陳志強上個月在臉書透露,年邁的母親因為肺癌離世,享壽71歲,悲痛淚喊「媽~不喘了...不痛了...可以好好睡一覺了」,一字一句盡是對媽媽的不捨,近日在結束告別式後,陳志強也再次發文弔念母親,一席話讓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鼻酸。
    2022/05/07 08:04
  • i8超跑「鏟」休旅瞬間 網紅Kimi柔:以為死定了

    228連假期間,國1北上苗栗路段發生一起6車連環撞,造成一輛i8油電超跑還鏟起一輛休旅車,最新撞擊畫面曝光,不過大家目光焦點都放在,i8超跑還有女乘客身上,原來她是一名在臉書有75萬追蹤的網紅,她受訪表示,她和姊夫只有輕傷,當天是要北上弔念因車禍離世的朋友,結果自己也發生車禍。
    2022/03/01 18:57
  • 城中城亡者今公祭!各機關降半旗悼 陳其邁:加強關懷

    高雄「城中城」14日凌晨一場惡火奪走46條人命,今(22)日上午舉行罹難者聯合公祭,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總統蔡英文也都出席弔唁,此外,為弔念因大火逝去的罹難者,全國各機關包含,學校、市府等都降半旗一天。由於城中城內的住民大多數為弱勢族群,陳其邁強調,除罹難者的公祭外,後續將針對傷者以及家屬的安置、法律扶助等工作加強關懷,願他們可以早日走出傷痛。
    2021/10/22 12:46
  • 再見了大股頭!「斯卡羅」查馬克告別式 吳慷仁、曹瑞原到場

    在戲劇《斯卡羅》當中,飾演琅嶠十八社大股頭的排灣族演員查馬克,因為罹患淋巴癌病逝,享年42歲,今天(24)上午在屏東舉行告別式,各界好友前往弔念,包括導演曹瑞原、演員吳慷仁和邵雨薇都現身。
    2021/08/24 14:33
  • 革除「封建迷信」陋習!大陸山西擬禁冥紙、紙紮祭品

    中元節剛過,不少民眾會在農曆七月焚燒冥紙或者是紙紮祭品弔念祖先,不過中國大陸山西省將擬定規定,未來可能禁止生產或銷售冥紙或者是紙紮祭品等「封建迷信」喪葬用品。 
    2021/08/24 08:29
  • 泰國奇特畫展!悼念死去動漫角色 粉絲獻花、端供品祭拜

    在泰國有許多著迷日本動畫和漫畫的人,近日曼谷還舉辦了一場特別的個展,策展者以弔念死去動漫角色為發想,將各動漫中數十名頗有名氣卻已經領便當的角色,把他們的肖像掛在牆壁上,讓粉絲上前為喜愛的人物獻花或端上供品,不過作者讓角色們呈現的樣貌與原先不太一樣,多了點現實色彩,讓整個畫廊彷彿陷入一種詭異氣氛中。
    2021/07/19 17:38
  • 快訊/蔡英文下午將抵台東 弔殉職飛官羅尚樺

    F5-E墜機第三天,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預計將於今日下午16:20左右至台東機場慰問F5-E戰鬥機事故的潘穎諄上尉家屬。總統並預計於17:00左右至台東殯儀館,向不幸殉職的羅尚樺中尉弔念,並慰問羅中尉的家屬,國防部長邱國正也將陪同到場。
    2021/03/24 12:58
  • F-5E失事飛官殉職 國防部:捍衛領空決心不停止

    空軍一架F-5E戰機今天失事,飛官朱冠甍上尉殉職。國防部發文弔念並說,謝謝朱冠甍用生命捍衛領空安全,守護國人平安;缺席的位置,不變的守護,全體官兵會繼續堅守崗位。
    2020/10/29 13:23
  • 一家9口悼念親人 深夜房屋突倒塌5人睡夢中活埋身亡

    印度一處村莊日前發生不幸意外。當地一戶家庭成員共9人,齊聚一堂為去世的親人弔念,沒想到當日晚間,房子突然倒塌,導致當時正在睡夢中的其中5人被活埋壓死。其他倖存家屬悲痛萬分,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事發原因。
    2020/10/27 11:17
  • 「聽媽媽的話」才聖筊 羅霈穎頭七引魂靈堂

    藝人羅霈穎驟逝,享年59歲,她的哥哥羅青哲在頭七這天,到二殯舉行引魂儀式,要帶羅霈穎到靈堂去,預計在8日法會之後,下午開放靈堂供民眾弔念,一直到告別式前,而羅霈穎也將在告別式後跟豬哥亮一起,長眠在基隆。
    2020/08/07 23:43
  • 為網軍案激辯! 卡神認「大阪辦事處非公署」

    被指控養網軍,詆毀大阪辦事處,卡神楊蕙如和蔡福明,遭檢方依照「侮辱公署」罪起訴,台北地院今天再度開庭,雙方針對大阪辦事處,到底是不是「公署」展開激烈論戰。不過楊蕙如也在開庭前幾個小時,在臉書發文弔念故總統李登輝,說自己一聽見逝世消息,就馬上噴淚。
    2020/07/31 15:18
  • 李登輝與學弟鍾肇政同年逝世 作家揭「學生時代」趣聞

    前總統李登輝昨(30)晚19時24分病逝於台北榮總,享耆壽98歲,各界人士紛紛哀痛弔念,作家朱宥勳透露,李登輝及今年5月逝世的96歲「台灣文學之母」鍾肇政是淡江中學的學長學弟關係,李登輝還曾笑虧鍾肇政,「他當年不太用功,都在讀小說!」
    2020/07/31 08:18
  • 台北101點燈弔念殉職將士 幕後推手曝光是他

    國軍黑鷹直升機2日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殉職,台北101昨(3日)晚間在外牆用LED大大的寫出「悼念總長國軍將士」、「國人都是您們的家人」等字,感動不少民眾。而背後的幕後推手,其實就是海軍中校劉佳志,他在臉書號召網友共同留言祈福,也獲得台北101接受提議。
    2020/01/04 12:11
  • 馬如龍病逝!女星曝「特殊緣分」不捨:很榮幸當過您女兒

    資深藝人馬如龍(本名黃政雄),月初才動完腸道手術,卻因小腸破裂引發敗血症,最後不敵病魔,9日傍晚病逝,享壽80歲。而周曉涵因演戲和馬如龍結緣,與馬如龍合作過2次的她也發文悼念「很榮幸當過您的女兒 馬爸爸,一路好走,安心的睡吧。」
    2019/06/10 16:47
  • 相聲大師吳兆南享壽93歲 11月舉行追思會

    國寶級相聲大師吳兆南,在美國加州時間14日凌晨在洛杉磯家中辭世,享壽93歲,徒弟侯冠群、郎祖筠等人準備在美國洛杉磯12月初規劃紀念演出,台北則是會在11月初舉辦追思會,讓粉絲和親朋友弔念。
    2018/10/18 14:15
  • 【新新聞】喜樂島聯盟要成就郭倍宏台獨夢

    去年郭倍宏在汪笨湖弔念會,公開宣布將推動2019台灣獨立公投,並希望下一屆總統是支持獨立公投的候選人。自此他要組黨的傳聞就甚囂塵上,今年初又一度傳出他計畫籌組政團。最後答案揭曉,喜樂島以「聯盟」形式成立。
    2018/04/11 16:51
  • 徐若瑄喪父後首發文 「意義非凡的跨年夜」

    藝人徐若瑄父親元旦凌晨病逝台大醫院,享壽64歲。以孝順聞名的她在喪父後強忍心中哀痛,首度發文弔念父親,「幽默瀟灑俠氣的老爹,選擇了煙花燦爛的時刻離開我們,給了我們意義非凡的跨年夜。」也表示即使心中不願置信也充滿不捨,但還是會平靜地陪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8/01/04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