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弓漿蟲 結果共6筆

  • 【今晚熱搜】綠色通道/公鹿/松山慈惠堂/弓漿蟲/華視

    今(1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公鹿」。塔特姆今天在末節進攻時刻包辦10分,飆出全場最高46分,隊友布朗與史瑪特也在關鍵時刻進球,助塞爾蒂克以108比95擊敗公鹿,將NBA東區季後賽次輪戰線拉到第7戰。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4 21:02
  • 女星懷孕5月憂「胎兒畸形」!驚染弓漿蟲危機 半夜背夫偷哭

    37歲女星宣宣(陳伶宣)與醫生老公結婚3年,近日宣布懷孕5個月喜訊,怎料今(14)日自爆檢查發現面臨「弓漿蟲危機」,恐怕會導致孩子有畸形、無腦症,若硬要生產可能會苦一輩子,讓她憂愁地說「通常會終止妊娠、引流做結局」,讓她悲痛到背對著先生默默流淚,整個枕頭都濕了。
    2022/05/14 13:56
  • 愛貓女注意! 「弓漿蟲」恐致經前焦躁易怒

    對某些女性而言,每個月大姨媽來訪前,總會出現暴躁易怒的壞情緒,研究顯示,除了荷爾蒙激烈變化外,貓咪身上的寄生蟲也可能引發嚴重的經前症候群(PMS)。
    2017/01/23 19:19
  • 撿野貓感染弓漿蟲 孕婦1年流產3次

    竹科一位女工程師,因為看路邊流浪貓可憐,就將小貓撿回家養,但沒想到竟變成了連續流產的禍因,女工程師連續懷孕3次都流產,事後檢查才發現是小貓體內有弓漿蟲,這種弓漿蟲存在貓咪糞便中,女工程師接觸也因此被感染,而弓漿蟲會導致孕婦流產,甚至是胎兒智力受損,幸好經過長達6星期的抗生素治療,這名工程師才終於懷孕成功,正在等待新生命的到來。
    2012/11/20 13:35
  • 美研究弓漿蟲釀禍 養貓女性易「鬱卒」

    愛貓族可要注意了!美國最新研究發現,養貓的女性罹患精神疾病、自殺機會比較高,調查指出,禍首可能就是貓糞中常見的弓漿蟲,民眾感染後,自殺機率是沒有感染者的1.5倍;國內醫師表示,如果弓漿蟲病影響腦部管理情緒部分,就有可能,另外弓漿蟲病也會導致女性流產,醫師也不排除可能因此心理受影響。
    2012/07/04 12:11
  • 愛貓11年吃睡一起 婦人染病眼盲

    愛養貓的民眾要注意了,高雄有一位婦人,愛貓成癡,成天跟貓咪睡在一起,還幫貓咪洗屁屁,結果感染了弓漿蟲病,視力受損無法治好,現在這位婦人幾乎全盲。
    2006/04/22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