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弒妻 結果共11筆

  • 狠父拖兒女陪葬!弒妻鎖門放火 美童求救回頭「剩5具冰冷屍」

    美國的西雅圖日前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家暴火警命案」,當地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趕抵事故現場撲滅火勢後,在焦黑廢墟中發現了4人1狗的屍體,並隨即確認4名死者分別是48歲的屋主拉古薩(Salvatore Ragusa)、妻子拉娜(Lana Stewart)及兩名兒女;而通報這起火警案件的不是別人,正是全家唯一逃過死劫的11歲大女兒露露(Lulu Ragusa)。
    2023/09/11 15:47
  • 提告腥尪遭毒手!陸男開庭前弒妻 她染血亡「刀還插脖子上」

    中國大陸上月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血案,賀姓男子與張姓妻子貌合神離,多次訴請離婚未果,逕自離家與小三共窩愛巢、喜拍婚紗照,卻在被妻子提告後理智斷線,持摺疊刀於妻子公司樓下蹲守多日,堵到人後上前將其殺害;令人心碎的是,當時家屬就在一旁目睹賀男殺妻的全程,儘管見狀後持行李箱砸向賀男意圖使其鬆手,仍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如今賀男仍被羈押在長沙縣看守所。
    2023/08/15 10:54
  • 金錢導火線?彰化男持榔頭弒妻 疑賣房、借錢衝突身心俱疲

    昨(5)日,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年約50歲的余姓男子持「榔頭」,攻擊印尼籍妻子和18歲的兒子,妻子後來搶救不治身亡,而兒子則渾身是血衝到超商求救,經店員、警方協助下,後續少年交由社會局安置,有知情人士透露,該起案件疑似導火線為金錢衝突,長期積累而爆發這起悲劇。
    2023/07/06 12:49
  • 狠男駕車弒妻!家庭糾紛引殺機 拖路中狂輾「不忘停車拍照」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兇殺案引起熱議,一名黑衣男子遭民眾拍下,開車多次輾壓倒地的女子,眼見後者倒地不起、甚至不忘下車拍下照片,再坐回車上來回輾壓將其殺害,隨後才駕車離開現場;對此當地公安部門發布正式公告,證實命案由家庭糾紛所引發,目前行兇的王姓男子已經被拘留,詳細的案情仍在深入調查中,呼籲民眾勿多加臆測。
    2023/06/28 08:49
  • 自尊受挫!狠夫遭責罵不滿「弒妻分屍棄海上」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2019年發生殺妻分屍命案,當年26歲平楓吹被人發現陳屍海灘,而且屍體雙腿以下全部被切斷,當天她丈夫平聖也就前往神奈川縣警局自首,隨後檢方也以殺人、遺棄屍體以及毀損屍體等罪名起訴,橫濱地方法院28日進行初次審理,據悉,平聖也坦承犯行,不過卻表示未把屍體丟進海裡,只是不小心「遺失了」。
    2020/07/29 21:05
  • 祖厝分產問題!藥師弒妻 曾嗆「讓房子變凶宅」

    台中市豐原區1間藥局,昨(24日)上午傳出命案,1名74歲的宋姓退休藥師,持刀砍死中風癱瘓妻子後,被媳婦發現後報警。據了解,宋男為了祖厝房產問題,曾揚言「讓房子變凶宅」,沒想到竟真的發生了。
    2019/08/25 11:31
  • 弒妻生吞腦漿!男關出來又犯案 斬首阿姨頭顱還「火烤」

    喪心病狂!馬來西亞1名曾殺妻並生飲腦漿的男子,在坐了20年牢出獄後,才短短3年的時間,又犯下駭人聽聞的殺人案!這次他是持刀將阿姨斬首,且還打算生火燒毀頭顱,但後來遭到逮捕。21日男被依「謀殺罪」控告,在當地高院開庭,若日後罪名成立,最重將處以死刑。
    2019/03/22 23:37
  • 皆再婚育2子 劉男中風後也曾毆妻

    進一步追蹤夫殺妻跳車,兩個人過去都有一段婚姻,年齡差了13歲,再婚後育有2個小孩,家屬說原本劉姓男子身體不舒服去看病,夫妻帶著2歲兒子同行,結果到了診所又反悔,劉姓男子執意要回六龜山區,從事美髮業的妻子,因為有約好了客人,拒絕同行,沒想到夫妻在車內大吵一架,劉姓男子在孩子面前拔刀砍殺,家人透露,劉姓男子中風兩次之後,性情變得容易疑神疑鬼,過去就有動手打妻子的紀錄。
    2019/01/29 15:17
  • 逆子吵分家產…富豪弒妻殺兒再自盡 獨留女兒繼承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66歲的富豪,為了要解決家族遺產問題,竟然把妻子和兒子殺害後,接著自縊結束自己生命,僅留下女兒繼承他的遺產,令人不剩唏噓。
    2018/12/19 12:44
  • 懷疑不忠!7旬翁開4槍弒妻 想殺目擊者卡彈

    新竹昨天(20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這對夫妻都結婚40年了,但70歲老翁懷疑妻子有外遇,持槍埋伏在妻子工作的工廠外頭,等到妻子一出現,就對他連開4槍,導致妻子送醫不治,而兇嫌事後畏罪喝農藥,目前還在急救當中,大過年的發生憾事,他們的兒子到殯儀館,靜靜不發一語,無法接受。
    2018/02/21 12:47
  • 1歲兒前「美工刀弒妻」!狠夫逃6小時:想自殺沒勇氣 

    彰化市福山街今(18日)驚傳命案!1名王姓男子不滿許姓妻子提出離婚,又懷疑對方外遇,竟追到女方娘家質問,最後甚至當著兒子的面,持美工刀將妻子殺死。王男行兇後,隨即開車返回台中龍井區住家附近遊蕩,6小時後遭到警方逮捕;他遭逮後供稱,自己殺妻後感到「很後悔」,原本想要自殺但沒有勇氣。
    2018/01/19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