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建黨 結果共108筆

  • 宋楚瑜酸「那位帶領國民黨的大哥」:有以開闊心胸談整合?

    今(12)日是國父孫中山誕辰158周年暨國民黨建黨129周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前往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會後接受媒體記者提問。針對藍白合議題,宋楚瑜怒批,人民給了「某一位先生」8年時間,卻讓國民黨全盤下架,從中央到立法院,再到地方政府,搞成這樣「對得起孫中山先生嗎?」,並指,藍軍都不能夠好好整合起來,談何容易?還要跟其他政黨整合?
    2023/11/12 12:54
  • 中共建黨102週年前夕 官媒披露習近平憂亡黨

    中共黨刊「求是」於建黨102週年前夕,發表領導人習近平去年3月向黨校培訓幹部講話全文,透露他十分擔憂中共恐步入蘇共垮台後塵,此前習曾說,中國準備經受「風高浪急甚至驚濤駭浪」。
    2023/07/03 11:02
  • 陸媒氣炸!女神趙露思搞錯中共建黨時間 砲轟「絕望的文盲」

    中國大陸24歲女星趙露思2022年因戲劇《星漢燦爛.月升滄海》人氣爆棚,但在宣傳主旋律作品《胡同》卻翻車,因她受訪時搞錯戲劇背景,甚至分不清中共建黨及建國時間點,慘遭大批網友砲轟,最近陸媒以「絕望的文盲」為題影射時下流量男神、女神沒文化,有網友發現正是在影射王一博以及趙露思。
    2023/02/21 15:43
  • 自己的台北自己救!周玉蔻再嗆蔣萬安「草包」:公開道歉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已經出爐,其中民進黨只拿下5個縣市,創下建黨36年以來最慘紀錄,原先綠營對於台北市抱持勝選希望,不過陳時中最終以14萬多票差距敗給蔣萬安。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選前就公開力挺陳時中,但選後她被指稱是害陳時中被選的戰犯。今(29)日臉書發文,再度開嗆蔣萬安是公認的「草包」。
    2022/11/29 17:09
  • 日本學者:民進黨「敗在自己手上」 憂大陸加強認知戰

    九合一選舉於昨(26)日落幕。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寫下建黨36年以來最慘紀錄,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表示將辭去黨主席一職。對於這樣的結果,日本大東文化大學教授野嶋剛指出,他認為這次選舉民進黨是敗在自己手上,年輕選票流失成民進黨失敗的關鍵之一。他也擔憂選舉結果會被大陸利用來打「認知戰」,影響台灣輿論,或減緩國際社會對台灣的聲援。
    2022/11/27 11:55
  • 9月就逆風警告!王浩宇點名「她」重傷陳時中 桃園不換堅會贏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抵定,民進黨僅獲5縣市,遭遇建黨36年以來最慘紀錄。對此,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在臉書分析原因,直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周玉蔻事件」後民調便慘跌,更認為「不換掉林智堅」會贏。
    2022/11/27 08:36
  • 桃園政見發表會/鄭寶清邀候選人立誓不貪污 嗆綠放棄建黨精神:是誰背骨?

    桃園市第3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15)日上午9時登場。無黨籍候選人鄭寶清邀請其他三位候選人一起到桃園景福宮立誓絕對不貪污,他說,過去為了反對威權加入民進黨,但現在因為反對民進黨卻被罵,「國民黨栽培的蔡英文,到民進黨來,那國民黨是不是要罵她大背骨」。
    2022/11/15 16:13
  • 登記參選桃園市長 鄭寶清談黨紀處分:意料之內

    前立法委員鄭寶清今天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時說,民主進步黨已失去建黨精神和核心價值,為對抗威權體制和密室協商,要發起新黨外運動;至於可能的黨紀處分,鄭寶清說,在預料之內。
    2022/09/01 18:31
  • 參選桃園市長 鄭寶清:維護建黨精神跟核心價值

    前立委鄭寶清今天表示,在昨晚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後,短短一個晚上就遭遇4000多個海外假帳號攻擊,他表示,是在堅定維護民進黨的建黨精神跟核心價值。
    2022/08/28 14:44
  • 「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陸AI助辨別黨員「忠誠」度 

    為慶祝中共建黨101週年,安徽合肥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於7月1日在微信公眾號發表《人工智能助力黨建!安徽這家單位研發了這套設備!》。文章提到,研發的人工智能設備(AI)能識別黨員表情和腦電波,有助辨別忠誠,判斷黨課效果,甄別出黨員是否「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但相關文章已被刪除。
    2022/07/03 13:56
  • 金正恩雪白軍裝亮相 北韓建軍日又辦夜間閱兵

    北韓昨晚(25日)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舉行人民革命軍建軍90周年大閱兵,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穿著白色軍裝亮相,他的妻子李雪主也陪同出席。這次閱兵,再度選晚間舉行,包括火星17洲際飛彈和火星8極音速飛彈,還有將近2萬兵力參加,堪稱北韓史上最大規模。
    2022/04/26 17:25
  • 宏都拉斯變天!外交部致賀當選人 盼與新政府深化關係

    外交部今天指出,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大選,國家黨候選人阿斯夫拉已承認敗選,並向自由重建黨候選人卡斯楚致賀。外交部已第一時間代表總統蔡英文表達祝賀,台灣將與宏國新政府團隊深化兩國關係、增進福祉。
    2021/12/01 13:57
  • 宏都拉斯大選變天?左翼黨53%領先、與台外交走向受矚

    台灣友邦宏都拉斯週日舉辦總統大選,截至到台灣時間29日下午4點半,開票率已達45%,而左派的「自由重建黨」候選人,前第一夫人卡斯楚已快兩成票數差距,領先對手的右派執政黨候選人阿斯夫拉。不過卡斯楚曾表示,一旦勝選將會與大陸建交、和台灣斷交,如果確定,將近一步牽動美中台三方局勢。
    2021/11/29 17:24
  • 宏都拉斯28日總統大選 親中派候選人民調領先

    台灣友邦宏都拉斯將在28日舉行總統大選,兩黨候選人21號舉行最後一場造勢活動,其中左翼反對黨「自由重建黨」的候選人卡斯特羅,目前民調領先,路透社分析假使卡斯特羅勝選,可能會終止與台灣的邦交關係。
    2021/11/23 16:39
  •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倒數?左翼候選人勝選「傾與陸建交」

    宏都拉斯目前是我國邦交國,該國將於28日舉行總統大選,目前有2位候選人呼聲最高,21日他們也都舉行最後一場的造勢活動。《路透社》(Reuters)認為,若是民調領先的左翼反對黨候選人卡斯特羅(Xiomara Castro)勝選,宏國可能會終止對台灣的邦交關係。
    2021/11/22 17:31
  • 限電危機惡化!大陸煤礦大省天災不斷 習近平將對台論述 TVBS北京特派分析

    辛亥革命110周年紀念大會將在9日舉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發表「對台最新論述」引發外界關注,據悉習近平明日的演說將成為未來兩岸統一基本策略的重要內涵。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官媒指出,明日大會上習近平將會做出重要談話,設計新的對台論述,這是繼2019年『告台灣同胞書』和今年「七一』中共建黨百年後,第三度對台論述,內容主軸將會聚焦在『和平同一』及『中共紅線』,到時是否會有新的實質內容也引發外界好奇。」 另外,大陸限電危機仍在持續中,當地最大煤炭生產地山西省和陝西省卻在近期接連受到暴雨襲擊,導致多人死傷,多座煤礦廠停止生產,陳韻雯也分享到,「大陸因限電危機向外求援的同時,國內兩個煤炭年產量超過10噸的大省,山西省和陝西省卻天災不斷,雖然有進行人員疏散仍有不少傷亡數,煤礦工廠目前也全數停產,預計在十一假期結束後,大陸的限電問題將會持續,甚至惡化。」
    2021/10/08 16:42
  • 分析/借錢度日、安撫深藍 朱立倫回鍋黨魁5大挑戰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落幕,前主席朱立倫以近5成得票率,勝過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的3成得票率,成功回鍋黨魁大位,但上任後首要面對的就是每個月2000多萬元的財務困境、重建黨內團結,安撫黨內深藍情緒、修補與張亞中、江啟臣等人關係,還要面對小至柴米油鹽、大至兩岸關係的黨務工作,更重要的就是2022、2024選舉,如何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
    2021/09/25 20:33
  • 邦交警報! 宏國總統參選人喊當選和陸建交

    我國友邦宏都拉斯11月底將舉行總統大選,其中反對黨,自由重建黨的總統參選人是公開表示,如果當選,會立即與中國大陸開展外交和商務關係,對此外交部表示,事先已掌握相關訊息,也提醒宏國,中國大陸的承諾都是華而不實的!
    2021/09/07 12:33
  • 友邦宏都拉斯11月大選 反對黨:勝選與北京建交

    宏都拉斯左翼主要反對黨「自由重建黨」(LIBRE)今天表示若贏得11月總統大選,將試著「重新調整」國家債務,並與中國建立外交關係。
    2021/09/06 12:32
  • 中共建黨百年 瑞士電視台:台灣在大陸壓力下獲國際支持

    中國大陸共產黨7月1日慶祝建黨百年,瑞士德語國家電視台當天報導時提醒西方正視中國大陸挑戰,並訪問駐瑞士代表黃偉峰及瑞士國會議員及學者,指出在中國大陸壓力下,台灣獲得更多國際支持。
    2021/07/02 23:33
  • 習近平提「實現祖國統一」 日防衛大臣:盼兩岸和平解決

    中國共產黨在昨(1)日大肆慶祝建黨百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還在致詞時提及「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對於習近平此番言論,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表示希望能和平解決有關台灣的問題,強調今後也會持續關心中共軍事動向。
    2021/07/02 18:25
  • 習近平強調要統一 日防衛大臣:盼和平解決問題

    對於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建黨百年慶典上強調要統一台灣,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今天表示,希望台灣相關問題能和平解決,並將持續關注中國的軍事動向。
    2021/07/02 16:02
  • 護人權!美要求UN「對陸行動」 李大中:屬拜登外交競爭策略

    正值中共慶祝建黨一百年之際,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ECC)發表公開信,呼籲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立即採取措施,密切監督、評估中國大陸的「嚴重侵犯人權」行徑。淡江大學戰略所副教授李大中今(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人權並不是美中外交競爭上的新議題,拜登政府想佔領民主高地,利用多邊主義對北京施壓,以重回全球領導地位。」 另外,中國大陸在甘肅玉門沙漠地帶,建造100多個洲際彈道飛彈的發射井,顯示北京可能在大幅擴展核能力。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表示,大陸迅速擴張核武能力令人擔憂,呼籲北京降低破壞穩定軍備競賽的風險,和美方交涉。
    2021/07/02 14:50
  • 中共慶建黨百年 北歐4大報頭版「聯名」挺香港新聞自由

    大陸共產黨在昨(1)日於天安門大舉慶祝建黨百年,但北歐國家4大報紙也選在當天,於頭版刊登聯名社論,譴責共產黨政權打壓香港獨立媒體,同時也在文中強調,未來將加強報導香港當地情勢。
    2021/07/02 13:53
  • 正值中共黨慶 美國會呼籲聯合國監督陸侵犯人權惡行

    正值中共慶祝建黨一百年之際,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ECC)發表公開信,呼籲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立即採取措施,密切監督、評估中國大陸的「嚴重侵犯人權」行徑。
    2021/07/02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