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建軍日 結果共4筆

  • 金正恩雪白軍裝亮相 北韓建軍日又辦夜間閱兵

    北韓昨晚(25日)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舉行人民革命軍建軍90周年大閱兵,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穿著白色軍裝亮相,他的妻子李雪主也陪同出席。這次閱兵,再度選晚間舉行,包括火星17洲際飛彈和火星8極音速飛彈,還有將近2萬兵力參加,堪稱北韓史上最大規模。
    2022/04/26 17:25
  • 藝術團將赴南韓 北韓同日舉行閱兵

    被傳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舊情人的玄松月,將率藝術團於平昌冬奧開幕前夕在南韓演出,而北韓也在同一天於平壤展開慶祝建軍日大閱兵,大搞兩手策略。
    2018/01/25 17:42
  • 建軍節火炮演習! 北韓歷來最大金正恩督軍

    今天(25日)是北韓建軍日,原本外界以為平壤當局會再次核試爆、或發射導彈,不過北韓以火炮取代核試,投入3、400門長程火砲,展開大規模演習,由金正恩親自督軍。專家認為在川普的高壓態勢下,金正恩慣有的核武挑釁似乎開始收斂,美國則持續強硬態度,川普放話一定要解決北韓核武問題,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警告北韓,不要給美國動武的理由。
    2017/04/25 21:48
  • 【FOCUS新聞】南韓建軍65年閱兵 尖端戰略武器盡展

    南韓建軍65週年紀念日,朴槿惠親自主持閱兵大典,出動1萬1千名士兵、190輛武器裝置與120架飛機,是南韓10年來最大規模閱兵,藉由閱兵舞台,南韓也首次公開自行研發的玄武三型巡弋飛彈,射程達1千公里,據說能精確瞄準金正恩的辦公室窗口,示警意味濃厚,南韓建軍日,也適逢美韓同盟60週年,美國國防部長黑格趁著出訪南韓,參加了閱兵大典,給足南韓面子,更藉此宣示美韓同盟的堅定立場。
    2013/10/02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