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建議書 結果共19筆

  • 核廢水波及!「神仙水」在陸銷量暴跌 陸總理見日代表團

    日前,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接見日本經濟代表團,日方提交建議書,促請中方撤銷,因為排放核處理水,對日本水產品的進口禁令。同時,被核處理水波及的,日本一款知名保養品,因堅持唯一用水來自日本,在中國大陸銷量暴跌。
    2024/01/27 13:35
  • 中研院發布淨零建議書 籲速推5科技

    費時2年,中央研究院今天發布「台灣淨零科技研發政策建議書」,建議儘速推動去碳燃氫、地熱、海洋能、高效太陽光電系統及生質碳匯5項科技,並舉例去碳燃氫具國際市場價值。
    2022/11/30 17:39
  • 快訊/因應兩岸開戰 日自民黨:應規劃撤僑計畫

    日本表態願意提供臺灣AZ疫苗,不過執政的自民黨外交委員會,卻也同時建議日本政府必須著手規劃,當兩岸發生軍事衝突時的撤僑計畫。在這份建議書中,自民黨內部認為大陸犯台,將會直接威脅日本安全,所以必須對兩岸軍事衝突,模擬和同盟國的具體合作和撤僑計畫。此外,建議書中也提到,希望未來加強兩國官員往來,來強化對臺關係。
    2021/06/02 12:05
  • 快訊/日本自民黨火速提案 「儘快供AZ疫苗給臺灣」

    日本提供臺灣AZ疫苗,似乎越來越有譜!執政的自民黨外交委員會,今天早上召開臨時會,決定向日本政府提交建議案,儘快把日本手上的AZ疫苗提供給臺灣,建議書中提到,日本和臺灣 未來將在半導體產業緊密聯繫,因此有提供疫苗給台灣的必要性,自民黨的這份建議書,將在下週送交日本政府決議。
    2021/05/28 16:51
  • 南韓修法禁對北韓發傳單 人權組織憂侵言論自由

    南韓國會去年底修法通過,禁止民眾在兩韓邊境散布反北韓傳單;國際人權團體對此表達憂心,並就此項禁令向南韓政府提出建議書。
    2021/02/20 15:02
  • 提數位身分證3大問題 中研院學者盼暫緩換發

    內政部目前正推動換發具晶片功能的第七代國民身分證,但其資安問題常引起外界討論,中研院法律學研究所資訊法中心提出政策建議書,提出3大問題籲暫緩晶片身分證換發。
    2020/11/05 10:02
  • 沒簽婚前協議! 醫美夫妻喊離鬧分產風波

    持續追蹤,這對夫妻都主張出資成立公司,婚後分產卻鬧出風波,問題就在沒有簽訂婚前協議。結婚前簽訂契約,從家務分工、財產分配,生活大小事,都可以列入協議書內容,且婚後仍可繼續簽訂,保障雙方權益。律師也建議,夫妻採分別財產制,離婚時不用做財產分配,較能避免紛爭。
    2020/07/08 20:20
  • 被指「機密文件」打包銷毀 高市政風處:沒有公文

    高市府教育局通知各科室11日將「機密」文書資料打包集中銷毀,由於時值敏感時刻受到議論。市府政風處長林合勝今天指出,11日文件銷毀沒有公文,教育局說,以標案的文書文稿及服務建議書居多。
    2020/06/15 16:12
  • 台灣深度減碳 中研院籲制定「氣候變遷法」

    中央研究院今天發布「臺灣深度減碳政策建議書」,針對台灣深度減碳路徑提出3建議,包含建立對話平台、以公眾審議程序開展社會溝通及訂定「氣候變遷法」等。
    2019/06/06 18:09
  • 裁定梅伊「藐視國會」 英下議院退回脫歐案

    英國國會就首相梅伊提出的脫歐協議展開辯論,但第一天就出師不利,梅伊拒絕公布完整版的法律建議書,國會投票裁定構成藐視國會,如果最後下議院否決協議,恐怕會逼宮梅伊,提前舉行大選。
    2018/12/06 22:28
  • 英國會才就脫歐協議展開激辯 梅伊政府便臨重挫

    英國國會今天就首相梅伊達成的脫離歐洲聯盟(EU)協議展開激辯,雙邊唇槍舌戰,一路辯論至晚上。同時國會也表決通過,梅伊拒公布脫歐議題的完整法律建議書,已構成藐視國會。
    2018/12/05 13:42
  • 英政府推動脫歐遇重挫 國會通過藐視動議案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政府今天遭遇重大挫敗。國會表決通過,梅伊政府拒絕公布其針對脫離歐洲聯盟(EU)議題的完整法律建議書,已構成藐視國會。
    2018/12/05 09:11
  • 英脫歐協議5天辯論登場 梅伊恐陷逼宮危機

    英國國會今天就首相梅伊(Theresa May)達成的英國脫歐協議,展開為期5天的辯論,但政府拒絕公布法律建議書引發激烈爭吵,讓國會辯論蒙上陰影。
    2018/12/05 09:11
  • 侯武忠妻遞建議書 府:強化澎湖醫療

    澎湖仁醫侯武忠的太太陳慧娟今天遞送建議書,請總統協助改善澎湖離島醫療問題。總統府說,建議書目前已分別交由衛福部等部門了解評估,作為澎湖地區醫療整備強化的重要參考。
    2017/12/03 17:04
  • 侯武忠家屬遞建議書 改善離島醫療

    澎湖仁醫侯武忠的太太陳慧娟今天向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遞送陳情書,恭請總統蔡英文協助在白沙設立「侯武忠醫師塑像紀念公園及文物紀念館」,同時改善澎湖的離島醫療問題。
    2017/12/03 15:26
  • 綠電申請程序 沈榮津:政院協調同步審

    歐洲商會建議書指冗長申請程序扼殺投資綠電意願,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表示,綠能開發案牽涉部會多,行政院已協調各部會同時審查,經濟部也成立專案小組協調及追蹤進度工作。
    2017/11/16 11:23
  • ​美河市契約書曝光? 捷運局:僅為「建議書」

    新店美河市案還在查,不過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前台北市長馬英九任內,曾聽取建商日勝生的建議,簽署了一份「投資契約書」,同意北市府拿回價值較低的商辦和商場。但捷運局澄清,這並非正式契約、只是參考用的規劃建議書,跟後來的權益分配比無關。而參與調查的廉政委員指出,「鑑價」在美河市案中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即將出爐的調查報告會一併寫清楚
    2015/02/25 21:50
  • 關心人口議題 學子提政策建議書

    台灣人口因為少子化、高齡化及新移民,呈現多元樣貌,關懷台灣人口議題,國際扶輪社舉辦高峰論壇。
    2012/12/10 07:09
  • 響應環保 歐車商提節能建議書

    節能減碳已經是全球迫切的議題,政府也有多項政策帶動綠色車輛發展。
    2009/03/05 0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