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建管科 結果共6筆

  • 收賄343萬快單費 基市府建管科僱員判7年半

    基隆市政府都市發展處建築管理科約僱員黃姓男子,被控向跑照業者收取「快單費」達新台幣343萬餘元,基隆地院審理後,依貪污治罪條例,判黃男7年6月,褫奪公權5年。
    2021/01/28 17:04
  • 涉收賄343萬快單費 基市府建管科僱員遭起訴

    基隆市政府都市發展處建築管理科約僱人員黃姓男子涉嫌收取「快單費」賄款達新台幣343萬餘元,基隆地檢署偵查後起訴黃男,並追回全數賄款,向法院聲請宣告沒收。
    2020/11/24 16:09
  • 門口別人的!地主設電桿喊價 遭市府強拆

    土地糾紛,影響店家生計,全被市府強制拆除!新竹延平路上,因為原先規劃道路拓寬18米,最後改為15米,多出了3米建地,而這空地,屬於原地主的,而前方地主開高價,要後方地主收回土地,雙方價錢談不攏,竟然設立電線桿。但市府為了用路人權益,經過多次提醒後,決定拆除。
    2019/05/07 15:42
  • 文大若未改善400名學生將被趕走? 官員笑而不答

    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指出,大群館被認定為違規寄宿住宅,若限期改善未果是否代表學生要全搬出;台北市都發局建管科科長林玄理僅笑而不答。
    2018/07/03 13:07
  • 〈獨家〉8成LED廣告違建 擋窗阻逃、刺眼難行

    LED螢幕因為醒目,近來成為不少廣告主最愛,但在桃園街上短短600公尺遠的路程,就有5面大型LED看板,甚至3面電子螢幕同時佔據一個路口,夜晚同時發光刺眼,甚至曾經造成騎士發生擦撞,有些看板鐵架還擋住窗戶,讓民眾擔心,若發生火災恐怕會阻礙逃生,但桃園縣建管科說,當初審核會評估是否有其他替代逃生窗,不防礙消防安全後才會通過申請,不過桃園有超過100面LED廣告看板,8成是違建或還在申請中,潛藏危機。
    2013/04/26 18:09
  • 鄭永金涉縣府工程弊案 晚間複訊

    新竹檢方和調查局等多個單位,上午兵分多路,到台北、新竹等16個地方搜索,約談新竹縣長鄭永金等10多人,懷疑他們涉嫌收取新竹縣政府,新建大樓工程回扣金,晚間並且將鄭永金移送新竹地檢署複訊,目前檢察官已經將鄭永金以及建管科技士聲請羈押。
    2006/02/27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