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建材公司 結果共12筆

  • 抓到了!犯下「520萬」密室竊案 賊廢墟落網

    台北市日前發生重大住宅竊案,一名建材公司老闆,家中有520萬突然不翼而飛,警方終於抓到這名竊賊,他居然是被通緝22年的性侵犯,當天潛入住家,疑似還想性侵外傭,發現書櫃內有鉅款,才決定偷錢。
    2022/05/19 12:37
  • 密室竊案!520萬憑空消失 屋主報案揪賊

    台北市發生重大竊案!一名建材公司老闆,昨天(5/1)傍晚回到家,發現書櫃裡,520萬元現金,全都不翼而飛,但家中窗戶和門鎖,都沒有被破壞的痕跡,被害人指控是外籍看護所為,但對方否認犯案,只是屋內跟樓梯間,都沒有監視器,警方還得持續釐清案情。
    2022/05/02 20:01
  • 嚇!地板「突隆起、磁磚裂」 住戶驚:像走榻榻米

    新北一名吳先生,在家中走路,突然地板隆起,不僅地板整塊都在晃,凹凸不平,甚至還出現大裂縫,吳先生笑說像在走榻榻米,懷疑是否和天氣變冷有關,詢問專業建材公司,研判和工法有很大關聯,再加上最近天氣變化大,溼氣又重,確實這種季節容易出現類似狀況。
    2020/12/04 19:19
  • 員工業績沒達標 公司「懲罰」逼生吞泥鰍喝雞血

    許多企業為了要維持營運績效,都會替旗下員工訂定業績目標;但最近在大陸一間公司,懲罰業績沒達標的員工,要他們吞下活生生的泥鰍,接著還要喝下一碗雞血。只見每個員工臉上表情十分猙獰,硬著頭皮將泥鰍和雞血吞下,隨後出現作嘔的反應,不少人看了都批評這間公司「太沒人性了!」
    2019/08/07 17:59
  • 被冒用代言建材廣告 周星馳提告求償上億

    陸媒報導,因為自己的肖像與姓名被中國一家建材公司冒用代言廣告,港星周星馳日前向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提出告訴,向業者求償人民幣3000餘萬元(逾新台幣1.35億元)。
    2018/07/31 21:28
  • 酒駕男突登門道歉 被害人家屬怒報警

    28日深夜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一名建材公司主管酒駕撞死女機車騎士的意外。當時肇事駕駛一度辯稱有找代駕,想要逃避刑責最後被警方識破,移送法辦,但在昨天晚間,酒駕男突然帶著妻子前往被害人家說要道歉,由於事發突然,家屬趕緊報警。
    2018/07/31 11:28
  • 未來建材超級環保 「細菌磚塊」用養的

    您想過嗎?未來建築可以是用細菌蓋出來的。環保建材公司執行長都婕兒說結合碳、海洋、海貝以及珊瑚,這些東西都是在環境中自然成長的,它們不會對環境造成衝擊,他們就是在養自己的建材。
    2018/01/03 22:59
  • 壓實秸稈板代替木板 成家具新建材

    大陸秋收秋種進入尾聲,今年焚燒農作物秸稈,產生空氣汙染問題依舊嚴重,環保部使用衛星遙感監測,從9月20日到這個月15日為止,總共監測到多達3638個秸稈燃燒點,比去年同期增加73%,其中東北地區特別嚴重,儘管各地都下達了禁燒令,農民最直接方法除了燒,就是把秸稈打碎後倒回田裡,但因為分解時間長,反而影響下期農作物生長,因此有燃料公司想到了,把秸稈變成清潔燃料代替煤炭,還有拿秸稈製作生物碳肥料,又或者建材公司把秸稈壓成板,做成家具,想出各種方法利用,不過由於秸稈回收綑綁運輸成本高,農民集中回收意願還是很低。
    2017/11/20 19:41
  • 5百公尺暗管 直通三峽河排污水

    台北縣三峽一家合法砂石建材公司,竟涉嫌非法排放污水!檢警耗時2天1夜,在排砂場內挖出500公尺長的暗管,確認它直通三峽河,排放廢水污染河川,不法獲利一天就高達200萬元,警方逮捕29名嫌犯,縣府也將開罰660萬元,還要追討上億元的恢復環境費用。
    2008/01/17 12:25
  • 力霸危機/力霸上海投資失利 欠債停工1年

    力霸集團在台灣面臨財務危機,而總裁王又曾目前人在大陸,外界認為,王家在大陸投資情況不錯,但卻有力霸的台籍幹部隔海爆料,力霸在上海投資的「華立建材公司」已經停工1年,員工和廠商領不到錢一狀告上法院,去年8月還遭上海法院假扣押。
    2007/01/13 12:36
  • 百萬亮麗裝潢 暗藏「黑心」危機

    快要過年,有些民眾可能會想重新裝潢家裡除舊佈新,但您可得睜大眼睛,小心黑心建材,台北市一位邱小姐花了上百萬裝潢自己的新家,沒想到過沒多久,地板、衣櫃就通通被白蟻蛀光,施工的師父說,同一批建材,他已經拆了好幾家,光鮮亮麗的裝潢下,很難知道裡頭的材料,懷疑是建材公司偷工減料,拿劣質貨充當高級品!
    2005/01/10 17:47
  • 新進員工先買期貨? 空殼公司詐騙

    桃園警方下午查獲一家以招募員工,集體詐騙購買期貨的空殼建材公司,警方發現,這間空殼公司,每間辦公室都有裝設監視系統和竊聽器,受害至少有上百人,金額高達千萬。
    2003/11/06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