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建教 結果共110筆

  • 獨/把員工當家人!17歲建教生傷重不治 太魯閣晶英「做了這些事」

    0403花蓮發生強震,晶華集團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實習17歲黃姓高職生在搭交通車上班途中遭落石擊中,被救出時送醫後昏迷,經過22天搶救今(25)日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0403大地震死亡人數增至18死。對此太魯閣晶英酒店低調回應了。
    9小時前
  • 花蓮地震/晶英酒店17歲建教生遭落石砸中 搶救22天不治

    在花蓮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17歲黃姓高職生,3日搭交通車上班途中遭落石擊中,受困一夜救出送醫後昏迷,經過22天搶救,因傷勢嚴重今天宣告不治,0403強震死亡人數增至18死。
    12小時前
  • 高三生巨石重壓32小時 學校發起募款、晶英酒店:醫藥費全負責

    花蓮一名黃姓高三學生在強震發生時,正搭車前往晶英酒店建教實習,小巴在九曲洞附近遭大量落石擊中,他不幸被一塊巨石壓住雙腿,目前醫院還在討論治療方案,但因為他家境清寒,母校就自發性啟動募款,希望外界能夠伸出援手。
    2024/04/10 12:50
  • 高三學生黃家安「改善家計讀建教班」 參加便當比賽拿特優

    持續追蹤這位高三學生黃家安,就讀花蓮上騰工商餐飲科,選讀建教班就是因為家中經濟環境不理想,如今經濟支柱沒了。校方說,他平常在學校很活潑,料理功夫了得,更曾得過比賽特優。
    2024/04/09 19:51
  • 上班途中被巨石重壓!一度心臟驟停 花蓮高三生恐腦死

    在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高三生黃家安,強震當天,他正好跟同事搭交通車去上班,沒想到在途中被巨石壓住,忍痛一天一夜才被搶救出來。黃家安送醫後一度沒了心跳,裝葉克膜急救後,又出現肺栓塞症狀,搶救20分鐘後,家屬透露,目前已經疑似呈現腦死狀態。
    2024/04/09 18:53
  • 花蓮地震/孝順高三生遭巨石重壓腦死 師生聞噩耗淚折紙鶴盼奇蹟

    花蓮(3)日發生強震,一名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黃姓高三生,搭車上班途中雙腿遭到巨石重壓,忍了一天一夜才獲救。沒想到現在黃姓學生病情急轉直下,他器官受感染裝葉克膜急救,雖然命保住了,但卻呈現腦死狀態;現在學校師生聞知噩耗後,紛紛發起捐款及折紙鶴活動為他祈福,盼望有奇蹟出現。
    2024/04/09 17:16
  • 遭巨石砸腿、高三生改善家中經濟「選建教班」 校方:他很上進

    持續追蹤這位高三學生黃家安,就讀上騰工商餐飲科,選讀建教班就是因為家中經濟環境不理想,如今經濟支柱沒了,家人們滿是不捨,也透露他平常在家真的很孝順,很開朗,沒想到不幸遇到強震。
    2024/04/09 14:31
  • 高三生遭巨石壓整夜! 裝葉克膜救回恐腦死

    在花蓮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高三生黃家安,在強震後,被巨石壓住,忍痛一夜,才從九曲洞被發現,當天他和同事一起搭巴士上班,沒想到每天必經之路,會有大石頭砸下來,送醫後一度沒了心跳,裝葉克膜急救,又出現肺栓塞症狀,如今被醫師宣判,有可能腦死。
    2024/04/09 13:08
  • 花蓮地震/高三生遭巨石重壓裝葉克膜 家屬哀慟:弟弟腦死

    在花蓮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黃姓高三生,因強震遭巨石壓住,受困九曲洞2天才獲救,但他傷勢相當嚴重,一度命危昏迷,經醫院替他裝上葉克膜,家屬今(9)日透露,雖然已將黃姓高三生搶救回來,但已呈現腦死狀態。
    2024/04/09 12:56
  • 花蓮地震/高3生遭巨石重壓命危 裝葉克膜搶救、雙腿恐截肢

    在花蓮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黃姓高三生,強震後被巨石壓住,無法動彈,受困九曲洞2天才獲救,經送醫急救現仍昏迷、裝葉克膜搶救中,且可能需要截肢。
    2024/04/09 11:38
  • 巨石慘壓高3生斷腿 忍到脫困命危恐截肢

    在花蓮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高三生黃家安,在強震後,被巨石壓住,無法動彈,忍痛一夜,才從九曲洞被發現!當天和同事一起搭巴士上班,沒想到每天必經之路,會有大石頭砸下來,家屬說,他是家中的開心果,也是家裡的經濟支柱,這回緊急送醫,一度沒了呼吸心跳,如今陷入昏迷,裝葉克膜搶救。
    2024/04/08 19:34
  • 不知道自己懷孕!高雄情侶扔嬰屍 女學生:肚子痛突產女嬰

    高雄林園區清水岩路一處果園,昨(13)日上午管理員巡視時發現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查出21歲謝姓男子與19歲許姓女友涉案。據了解,許女是建教生、謝男是科大生,兩人租屋同居,不過許女對於自己懷孕一事渾然不知,宣稱(12)日傍晚突然肚子痛才產下女嬰,但嬰兒出生時就死亡,不知所措才丟棄。
    2024/03/14 10:36
  • 判決新聞喚舊傷痛!色狼店長20年慣犯 昔受害女勇敢挺身

    高雄一家超商店長,涉嫌猥褻一名建教女實習生,最後法院判店長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3年!一名女網友看到判決,在PTT上發文,控訴這位店長早就是慣犯,20年前在超商打工時,被同一人伸出鹹豬手,女網友接受採訪提到,PO文後已有第三位受害者出面,決定要委任律師提告。
    2023/12/14 18:45
  • 超商店長狂伸狼爪 實習少女被襲胸還遭銬!他賠百萬換緩刑

    高雄某連鎖超商店長田姓男子,去年8、9月間公司安排建教生到店實習,田男竟向實習的女高職生狂伸狼爪,除了出言性騷,甚還拿手銬將小女生銬在椅子上。高雄地院審理時,田男坦承犯行,法官量其與女方以100萬達成和解,依強制猥褻等5罪,併判徒刑10月,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3/12/06 16:46
  • 2022年高中職生離學潮 台中市休學人數六都最多

    台中市議員朱暖英今天指出,依據教育部統計,去年六都高中職休學人數,台中市為六都最多,要求市府提出具體辦法;中市府表示,將進行輔導、加強聯繫或建教合作。
    2023/10/30 17:01
  • 菲律賓氣質女星拚環保 區塊鏈科技追蹤塑膠回收

    菲律賓氣質女星梅德薇波積極投入環境以及教育等事業,先前利用販賣瓶裝水的收入,為偏遠地區興建教室。但發現瓶裝水塑膠罐造成的環境衝擊,因此成立了全球第一個非營利抵消計劃,鼓勵回收塑膠垃圾變賣,還利用區塊鏈科技追蹤整個過程,吸引不少政府以及氣業表態希望能夠合作。
    2022/11/04 14:49
  • 永和國小百年歷史 新北砸21億2階段翻新

    新北市有不少歷史悠久的校園,但校舍過於老舊,甚至有些出現龜裂危險,新北市府因此規劃更新計畫,像是永和國小,分成兩階段更新校舍,除了改建教學大樓、綜合多功能大樓,也要跟社區共享,新建操場和停車場給周遭民眾使用,預計八年會完工。
    2022/10/27 21:22
  • 中山大學獲教育部准設醫學院 新建教學大樓動土

    中山大學今天在仁武校區舉行醫學教學大樓新建工程開工儀式,並宣布獲教育部同意設立醫學院,將成為大高雄地區首所國立醫學院,盼結合校內研究能量,培養「醫學科學家」。
    2022/07/19 17:41
  • 建教生還在念書 公司嗆「比照正職上班」:不配合就離職

    許多公司都會大專或技職院校進行「建教合作」,培養訓練這些學生的職業技能,但最近卻有人父發文抱怨,他的女兒是建教合作生,目前還在念書,平均3個月上課、3個月工作,但最近公司要求,他女兒必須比照正職排假,主管甚至還放話,「如果沒辦法配合公司工作,那接下來不用來了」,這讓人父既生氣又傻眼。
    2022/03/27 22:20
  • 新北建教合作 450業者助2千學生圓夢

    新北市教育局,近三年透過建教合作圓夢獎學金制度,補助800名學生共1600萬元,讓學生能夠邊就學,邊學技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5日)今天也化身美髮實習生,到建教合作髮廊體驗,直呼雙手都要動作有難度。
    2022/03/16 11:18
  • 城中城何去何從? 議員籲:媒合宗教團體建教堂道場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釀46死,未來建物何去何從?民進黨高市議員郭建盟建議市府媒合宗教團體收購改建教堂、道場。民政局長閻青智表示,會朝此方向探討努力。
    2021/10/18 12:47
  • 紓困4.0加碼!高中以下教育從業者 近6.5萬人能領補助

    三級警戒持續延長,也讓教育產業大受衝擊,教育部祭出「紓困4.0精進政策」,針對高中以下的代課老師、外聘老師、特殊教育助理和社團老師等進行補貼,約有6.5萬人受惠。而高中建教生,每人每月也將發1萬元紓困金。
    2021/06/24 23:43
  • 紓困4.0加碼 納高中以下鐘點人員、建教生

    教育部今天公布紓困4.0加碼措施,將高中以下鐘點人員、建教生納入。其中建教生終止訓練後,每月發給新台幣1萬元。
    2021/06/24 14:44
  • 巴黎聖母院大火兩年 砍百年橡樹重建教堂尖塔

    有八百年歷史的巴黎聖母院大火,今天屆滿兩周年,法國誓言在2024年巴黎奧運前,要重新對外開放。過去這兩年,聖母院的修復進度如何?CNN跟隨修復團隊,首度進入聖母院內部。
    2021/04/15 16:53
  • 3對情侶駕車出遊喪命 家屬悲痛難接受

    罹難的六人是3對情侶,結伴出遊竟然不幸喪命!其中才剛滿16歲的羅姓少女,爸爸說,她24日就離家了,都是透過她雙胞胎的姊姊,得知女兒的行蹤,他說凌晨3點多接獲噩耗,一度還以為是詐騙,原來羅姓少女跟18歲的男友讀同一所高中是建教合作班,另外一名同樣是16歲的黃姓少女,則是她的高一同學,一起出遊喪命,家屬實在難以接受。
    2021/02/02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