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建宏牛肉麵 結果共6筆

  • 建宏牛肉麵回歸! 改名「采宏」因欲免用發票

    進口肉類價格不斷飆高,知名牛肉麵林東芳就宣布,從12/1起牛肉麵要漲20元。另外,知名建宏牛肉麵歇業後,最近又回到原址附近開業,還改名為「采宏」牛肉麵,傳出業者扛不住營業稅壓力,卻引來網友砲轟,店員幫忙緩頰,因為疫情和租金、人事成本,真的撐不住,也希望顧客能諒解。
    2021/11/20 20:13
  • 必比登「建宏牛肉麵」回來了! 改名遷店原因曝

    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知名的「建宏牛肉麵」,今年8月初傳出有民眾目擊店面搬空,周邊人士還指出是因為「家庭私人因素收店」,突然其來的消息令饕客震驚不已,直到8月中宣布要改名遷店,如今才吐露改名原因是為了「減少開發票的營業稅」。
    2021/11/19 22:06
  • 傳「飛機河粉」撤出台灣? 業者:計畫未定

    受到疫情衝擊,老字號的名店相繼收攤,位於台北的成吉思汗蒙古烤肉餐廳,2日無預警宣布停業,店內桌椅早就清空,而萬華區的建宏牛肉麵,也在雙北市開放內用前夕突然關店;如今,又傳出來自越南的飛機河粉,將要退出台灣,但品牌回應,還在調整中,計畫未定。
    2021/08/03 23:47
  • 開放內用前夕收攤!成吉思汗蒙古烤肉搬空 建宏牛肉麵拆店

    老字號的名店相繼收攤,位於台北的成吉思汗蒙古烤肉餐廳,2日無預警宣布停業,實際到現場發現,桌椅早就清空;而萬華區的建宏牛肉麵,還曾得過米其林必比登,也在雙北市開放內用前夕,突然間關店,讓老饕客都很不捨。
    2021/08/03 20:02
  • 台北24小時老店「建宏牛肉麵」驚傳收攤 老饕惋惜

    5月中旬疫情大爆發,許多老店陸續倒閉,台北市萬華區的24小時名店建宏牛肉麵今(2)卻傳出被民眾直擊店面已搬空,不敵疫情將收店。
    2021/08/02 23:07
  • 西門町牛肉麵兄弟分家!富宏和建宏誰好吃 網友這樣說…

    牛肉麵是台灣知名美食之一,不但許多台灣人超愛之外,就連外國人也愛上。國內有不少知名的牛肉麵店,其中位於西門町的「富宏牛肉麵」和「建宏牛肉麵」,深受許多網友熱愛,紛紛大讚CP值超高。其實這2間的老闆是兄弟關係,之後分家各自開店,就有網友詢問哪間比較好吃?沒想到大多數的網友吃過後,認為是「富宏」贏過「建宏」。
    2019/12/11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