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建國科大 結果共18筆

  • 2023彰化第一場就業博覽會 最高月薪十萬元

      中部第一場就業博覽會就在彰化,彰化縣政府為協助年後求職、轉職需求之民眾投入就業行列,2月25日上午於彰化縣南郭國小舉辦2023「彰化優職x技能加值」第1場就業博覽會,彰化縣長王惠美關心民眾求職情形,王縣長表示,今年首場就業博覽會,有61家以上廠商參與徵才,提供1,600個以上工作機會,參與徵才廠商起薪至少要在2萬7千元以上,最高薪資有到10萬元,歡迎大家前來謀職轉職尋找合適自己的工作,也呼籲產業界徵才時,列出各項福利,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其中勇奪去年國際競賽金牌得主建國科大洪慶桐等3人也一起來參與,期待透過徵才活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2023/02/26 17:00
  • 學校當夜店?科大迎新「4女纏1男」煽情照外流

    彰化建國科技大學昨(27)日辦迎新活動,網上卻流出兩張現場照片,照片上一名男子坐在椅子上,身邊圍繞4名穿著性感的女子,網友看了驚呼「把學校當夜店玩?」對此,校方坦承確有此事,不過台上男子並非學生而是表演人員,但表演內容確實不妥,未來會嚴格把關。
    2020/11/28 09:19
  • 你累了嗎? 男大生夜遊跟車衝落20米邊坡

    彰化一名建國科大的男大生,晚間跟朋友夜遊,結果跟車過程中,疑似太累了,在過彎的時候失控,直接衝下20米邊坡,整輛車倒栽蔥,但他真的命大,警消人員用繩索把他拉上來後,他竟然毫髮無傷,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
    2020/11/20 12:53
  • 羅馬競技超夯! 大學生瘋辦比賽抒發壓力

    有youtuber上傳影片,到校園舉辦「羅馬競技格鬥賽」,引起許多大學生響應,彰化建國科大和大葉大學的學生會,跟校方申請,舉辦了「羅馬競技格鬥賽」讓學生報名參加,在安全、不受傷的情況下抒發壓力,建國科大校方也把活動納入管理範圍,替參賽學生保保險。
    2020/06/15 20:15
  • 電子所論文寫符咒? 偏離專業!2研究所暫停招生

    日前接連有大學傳出論文疑似不符系所專業,教育部今天表示,經過檢視,建國科大若干論文有疑似偏離專業的情形,將請學校提檢討改善措施給教育部。
    2020/01/19 13:34
  • 快訊/高教論文亂象頻傳! 教育部首度祭「查核制度」

    中州科大跟建國科大的碩士論文,被爆出寫命理、符咒等內容,教育部已經暫停建國科大電子工程所,下學年招生作業並進行調查,為導正亂象,教育部首度祭出制度性的整飭措施,首波短期針對專案輔導學校,以及被檢舉學校普查,預計十二月底完成。
    2019/12/11 09:30
  • 遭嘲諷考試作弊 科大男闖教室砍傷同學

    彰化今晚(11/13)驚傳校園兇殺案,建國科大一名男大生遭砍,雙手跟背部有刀傷,緊急送醫救治,兇嫌是被害人系上同學,被警方帶回警局,他供稱不滿被害人嘲諷他考試作弊,才會闖教室憤而行兇。
    2019/11/13 23:31
  • 快訊/建國科大校園濺血 學生持刀砍傷同校生

    彰化今晚(11/13)驚傳校園兇殺案,建國科大一名男大生遭砍,雙手跟背部有刀傷,緊急送醫救治,兇嫌是被害人校內同學,被警方帶回警局,他供稱不滿考試作弊被抓到,懷疑同學告密才會憤而行兇,警方仍要進一步查明。
    2019/11/13 20:37
  • 建國科大逼印尼生超時工作 教育部重罰

    印尼籍19位學生,疑似淪為外籍勞工!教育部接獲陳情,建國科大的學生說護照跟居留證,遭工讀仲介公司扣留並被迫超時工作,每周高達48小時,校方反駁護照都在學生身上,教育局則認定學校知情,其實建國科大今年三月,也有被教育局發現讓外籍學生超時打工,全案也轉由檢方調查。
    2019/06/28 00:05
  • 快訊/學位證書擬電子化! 教育部:紙本、數位雙軌

    進入數位時代連學位證書教育部都研擬電子化,先由成大、清大、北科大和建國科大四所大學試辦,不過也別擔心,教育部強調紙本不會廢除,將採雙軌制。
    2019/06/03 09:05
  • 2陸籍交換生宜蘭溺水 1命危未脫險

    開心出遊卻發生意外!彰化建國科大學生相約宜蘭出遊,2名陸籍交換生在外澳沙灘溺水,其中1人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恢復心跳,目前昏迷指數3有生命危險。
    2018/05/06 21:35
  • 台灣犬立大功 建國科大好愛黑熊這隻狗

    彰化建國科技大學飼養了一隻名叫「黑熊」的台灣犬,肩負起保衛校園免於師生被流浪狗騷擾的困境,同學們看到黑熊也會跟牠玩,把黑熊視為校園的一分子。
    2018/03/02 15:15
  • 快訊/疑焊接不慎火警 建國科大師生嗆傷

    彰化建國科技大學下午傳出火警,起火地點在圖書館大樓9樓,疑似因為施工銲接不慎引起火警,火勢及時控制,現場的學生已經引導下樓,有1名老師和2名學生嗆傷送醫。
    2017/12/20 17:24
  • 超狂三寶路中「急停倒車」 網怒:後視鏡是選配?

    開車上路最怕遇上三寶駕駛,只好隨時提高警覺。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日前開車經過彰化建國科大附近,不料前方1輛藍色轎車明明是直行,卻無預警停在路中央開始倒車,完全不顧後方駕駛人的安全,嚇得他趕緊按喇叭示警,差點就遭「擊落」,離譜行徑讓他氣得直問「後視鏡是選配嗎?」
    2017/12/20 16:10
  • 阿公阿媽曬恩愛 互化彩妝超潮der!

    92歲的阿公陳志夫穿得趴哩趴哩,和老婆曬恩愛走秀,幕後推手就是建國科大美容科技研究所學生,阿公直呼找回年輕活力。
    2017/01/13 15:09
  • 免尷尬!電梯會算載重 不怕超重嗶嗶叫

    走進滿滿都是人的電梯裡,相信大家最怕的就是超重嗶嗶叫,萬一遇到了,只能默默退出電梯外,建國科大學生設計出免尷尬電梯,就是在電梯裡加上重量感測器,還有多少公斤載重量都會顯示在螢幕上,也在發明展上獲獎,雖然方便,但也有人認為這樣一來,一走進電梯不就會被後面的人發現,自己的體重是多少。
    2015/07/21 19:24
  • 八家將機器人前進北京 台灣特色奪金

    機器人除了跳街舞,還可以怎麼設計?建國科大學生巧妙的運用台灣傳統的八家將舞蹈,到大陸北京參加機器人大賽,獲得一等獎,機器人神武八家將維妙維肖,濃厚的台灣文化色彩,打敗群雄,拿下金牌
    2014/11/21 13:07
  • 被當畢不了業 大四生校內跪求老師

    彰化建國科大一名大四應屆畢業生,擔心畢業作品過不了關,可能無法順利畢業,竟然直接在人來人往的校園內,向3名指導老師下跪求情,不只老師感到訝異,路過的學生也覺得太誇張,因此有人把男學生下跪的行為拍下來,PO上網路。
    2012/05/17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